close

 

2  

2015-06-03 
文熙俊、張水原、金泰宇、天動、料理對決

90年代元祖偶像歌手文熙俊,張水源,金泰宇和忙內天動兒
在7月份的有線E頻道撥出的「更美味的乾杯」節目中4人將分成兩組進行料理賽,

在大學等多人聚集的地方舉行。各組會有專業的廚師加入,提高料理水準,

為國內最初的卡車料理對決,該節目將於7月中放送。

5

 

 

2015-06-04 更美味的乾杯 IG更新

偶像的離開(好像)#偶像特輯 是嗎?ㄴㄴ國內最初 food卡車料理對決 這是<更美味的乾杯> E頻道 

更美乾 預告 拍攝現場 大勢機器人 #文熙俊 #開朗忙內 #天動 #我更開朗 #金泰宇艾倫

6  

影片請->>>> 

消息轉自:(쾅쾅ㅇ비비) Mblaq A+ 천둥天動

天動的新節目 是當MC欸

: : 搭檔有 : :

李準小時候的結婚對象(?)文俊熙(H.O.T)

小咪的傳奇偶像金泰宇(g.o.d)

還有另外一位「張源水」其實我不認識他...

最後一位就是我們天動啦♥ 是真忙內不在是假忙內了XD

希望天動能跟前輩們好好地一起主持~~~~

李昌宣、房哲鏞 應該很羨慕吧(咦)

李準:那是小時候的事情啦>//<

小咪:是g.o.d的金泰宇欸欸!!!!!!

2

3

4

5  

1

照片轉自: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終於染頭毛惹!!!!!!!!!!!!!!!!!!!!!!!!!!!!!!!!!

有粉絲說這不像李昌宣,但我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都覺得是本人無誤啊###

順帶一提聽到傳聞在韓國6/2已經播出最後一集囉 (集數30)

雖然沒追這部,但我記得之前維基上是說有32集 砍了兩集!!!? 

有沒有韓劇迷追這部戲的,看完感想是什麼>3< ?

既然殺青了就好的放風去吧keke 之後有殺青幕後花絮會PO給大家看的

 

然後然後MBLAQ要公開預告了欸!!!!!!!!!!!!!!!!!!!!!!!!!!!!!!!!!!!!!!!!!!!!!!!

就是今天晚上11點(台灣時間)  (JTC真的很喜歡在晚上12點公佈欸)

不管怎樣 期待在期待 等待在等待!!!!!!!!!!!!!!!!!!!!!!!

明天會發帥帥MBLAQ給大家看得 等我哦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