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6~ Mir更推

愉快地練習中(後面一堆表符♥)

翻譯:Mirism

轉載請註明:MIRism

8  

襪子是亮點

MBLAQ!!!! MIR   

我也想要 可不可以販售啊 

我姊:就算有賣妳也捨不得穿吧

ME :買兩雙 一雙穿腳上 一雙收藏用(我很聰明吧 花哈哈#)

 

150519 Kevin推特更新 cr:friendlykevin

27시간째 뮤비촬영중.. 
27小時的MV拍攝

6  

這次的MV風格是什麼呢~ 超期待的啦啦啦啦 

27小時啊... 真是辛苦了!!! FIGHTING

150519 昇昊ins更新
뮤비 촬영중 쫌만 기다리시지요 A+ 훗
MV拍攝中 A+們再等等 呼

7  

我們會聽楊老大的話 乖乖等待的♥

昇昊是瘦子不是胖子,會圓都是角度問題

伸縮自如的體重(X) 哈哈哈哈哈~ 

 

一天一天的放消息

每天每天都在期待

期待你們帶來的驚喜XD

謝謝暖男們勤勞的更新

好讓我們知道最新消息

最近忙專輯一定沒睡好吧

每次聽到你們要出新專輯

既興奮又擔心 

開心的事終於輪到我們村傻回歸

擔憂你們每次認真都會忽略自己。

 

Come back !!!

Come back !!!

Come back !!!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就快5月底惹

那麼多消息出來 這次應該是真的吧(?)

MBLA+Q FIGHTING~~ ♥

--------------------------------------------------------------------------------------------------------------------

150514 李準崇實大學活動 飯拍5p CR: Last Carnival

5  

那眼睛那頭毛那手勢那側臉那耳朵那鼻子(?)

全身上下都帥爆了啦########(吶喊

這張照深深的吸引我啊 

           

Dispatch Starcast 李準聽見傳聞現場探班照

1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剪刀手很流行貼臉上(?)

跟爸爸拍照害羞的李昌宣ㄦ 豪可愛啊 (安娜害羞惹##)

2

3  

也太太太太萌了 都28歲的叔叔(X)大哥哥(O) 鴨子嘴呀 犯規犯規!!! 嗶嗶(吹哨已示警告#)

超級認真的再學手指愛心   (杯麵摸摸#)

準備好接受李昌宣的愛心攻擊嗎?!

準備好接受李昌宣的愛心攻擊嗎?!

準備好接受李昌宣的愛心攻擊嗎?!

因為很重要所以問三次(<-老梗了啦)

 

準備好接受就往下吧 

 

 

    

4  

是哈特是哈特是哈特耶!!!!!!!!!!!!!!!!!!!!!!!!!!!!!!!! 

要設桌布封面大頭照我都不反對(我立馬設成桌布###)

如果喜歡我們昌宣快點來偷偷告訴我♥

本人看著這張照傻笑了好久,需要有人陪我一起##

歡迎跟我一起掉入這個深不可測的花癡坑裡哦哦哦

深怕我的手機開關會被我按壞!!!!!!!!!!!!!!!!!!!!!

(手機:妳要一定這樣殘害我嗎 )

 

以下是我跟我媽的對話

 我:妳看~ 是愛心耶

媽:哪像愛心  是"一點點 一咪咪"的手勢吧(我無法反駁了哈哈哈010101)

 

由衷感謝Dispatch定期去探聽到傳聞的班

捕捉到昌宣認真可愛的傻瓜樣(?) XDDDDDD 

Dispatch莎朗嘿唷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亂告白啦妳>_>)  

既然都告白了 ~~ 那我就要繼續下去(麥鬧了

楊昇昊莎朗嘿唷

鄭丙熙莎朗嘿唷

房小咪莎朗嘿唷

朴相鉉莎朗嘿唷

李昌宣莎朗嘿唷

讀者們莎朗嘿唷

以上告白結束      (自己拍手#)

以下恢復正常 

其實你們點進來就是個錯誤(眾:妳討打啊

 

有李昌宣的哈特我每天都會很幸福的 

 

我們楊老大的霸氣飛吻 送客 

 

花癡文結束  (在不結束就要被嫌棄了#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