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 DalShabet SUPER LIVE IN OMIYA

 

MBLAQ將於6/6與Dal☆Shabet在日本埼玉開唱 

視頻截圖  

一度把咪嚕認成動兒 (哭屁哭#

三個人髮型都有變欸欸欸欸欸欸 ,快回歸吧 超期待der 

我們昇昊,是因為剪了頭髮

臉才會看起來那麼圓啦 並不是他變胖了ㄒUㄒ

他的手臂還是一樣細啊啊啊 請看截圖 好多A+都說他又胖了XDD

其實不管瘦或胖,健康最重要 依然是A+心目中的食神啊 

PS :G.O 的 臉 好 像 一 直 以 來 都 比 較 (難怪大家都說昇昊胖了XDD)

基歐的是7:3分頭嗎(7:3分頭是甚麼####)

G.O  

「正港」的中分頭啊 (奸笑####     

PS:這是2012 hello baby 的G.O阿爸(基歐:妳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

白髮咪嚕整個很好適應XDDDDDDD 不管哪個髮型都很合

回歸正題  

MBLAQ 要跟Dal☆Shabet去日本開唱了!!!!!!!!!!!!!!!!!!!!!!!!!!!!!!!!!!!!!!

還以為再也看不到他們的演唱會(別亂說啦!!!!!!! )

所以我要導正一下我說的話

我會每天每天每天許願 希望會有MBLAQ來台開演唱會的一天  

雖然問候影片只有26秒但我重複看了好幾遍

喜歡新髮型,想念昇昊丙熙咪嚕 

希望MBLAQ跟Dal☆Shabet 演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