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Lauren 個人資料│

英文名字:Lauren Hanna Lunde

韓文名字:로렌 하나 런드 / 하나

中文名字:蘿倫(也有人說荷娜)

韓國(媽媽)&加拿大(爸爸) 優良基因的混血女孩♥

出生日:2008 / 5 / 16

弟弟:Cooper (2013.02 01 出生)

喜歡草苺口味的東西 

│經歷│

代言許多兒童品牌的服裝,是專業的小模特兒唷^____<

綜藝【MBLAQ Hello baby】(EP1-EP12)

綜藝【B1A4 Hello baby】(第一集)

 

以上是從去年賀文複製過來的XD

還不認識這位可愛女孩蘿倫的趕快看一下上面的個資吧

嗯... 我又把達英的生日給忘了嗚嗚ㄒAㄒ...

這次我一定要記得達英跟Leo的生日啊(3/17、9/7)

Lauren:姊姊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馬上進入正題  今天是我們家Lauren的生日♥

好快的又過一年了... Hello baby 已經過了四年!!!!

看到孩子們就會想起MBLAQ五人慈父的模樣♥

或許你們早已沒有在見面,但你們曾經有過的父子、父女緣分是不會被忘記的

因為蘿倫我認識了楊昇昊不是惡魔隊長的一面

因為蘿倫我知道了鄭丙熙有一個女兒還不滿足

因為蘿倫我看到了朴相鉉想要贏得蘿倫芳心的努力

因為蘿倫我發覺到李昌宣是個超級的女兒傻瓜

因為蘿倫我了解到房哲鏞其實很愛小孩子的♥

雖然只是個實境綜藝,但是也讓我有機會認識MBLAQ認識Lauren

剛開始錄哈囉北鼻只是個四歲的小小孩

現在是個7歲準備上小學的新生

明明當初只是個觀眾,卻早已成為Lauren的忠實粉絲

才過了四年卻變了很多

MBLAQ阿爸們不在是五人

孩子們也漸漸的健康長大。

停留在過去的該不會只有我吧?

   

即時妳已經漸漸長大了

還是希望妳能保有那顆善良、為人著想的心

始終都是我最喜歡最可愛最純真的四次元公主

雖然妳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我還是想祝你生日快樂^___^

學業固然重要,但快樂也是不可或缺的

祝福我們可愛的Lauren每天的生活都能很精彩~      

4  

 

 

7

 

8

 

9

 

10

 

11

 

5  

 

12  

 

3

拍照Pose真的超專業的啦~~

可不可以教教姊姊啊>3<   

很喜歡Lauren可愛的鬼臉:D (圖片cr:咩兒截圖 Hello baby EP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en 2015 0516 生日粗咖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