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化妝師更新李準相關影片一則
cr.hana_yu25 

https://instagram.com/p/2hHHcetdLC/

也太可愛了吧 萌準啊 萌準~ (大心♥)

手指在這樣的話姊姊(?)我會受不了啊 

李昌宣從以前就很喜歡對粉絲撒嬌 

(已從性感肌肉男轉為可愛撒嬌鬼嗎:D? )

但肌肉可不可以繼續練啊!!!!!!!!!!!

還記得以前為了撒嬌 說句"老婆"(那聲音真的受不了啊!!!)

下面這個影片是(2012李準擔任M!countdown 後台介紹人) 

就是李昌宣叫"老婆"的視頻 我重複聽了超多遍,哇哈哈哈哈哈~ 

 

撒嬌

 

開朗的叫著老婆 認真的宣傳專輯

雖然是2012的視頻 但我還是很喜歡看 聽到"老婆 "心情就大好    

撒嬌2

 

丙熙:(os) 李昌宣是個神經病... (無語的走掉)

昇昊:(os) 為什麼要那麼丟臉... (笑場ing)

兩個忙內很認真地繼續擺Pose(還是你們最挺準哥了)

撒嬌3  

87line:好丟臉啊 我們不認識他 (快速閃人)

房哲鏞:哥~ 你們都要走囉~ 那我也要走了 。 小咪os:(愈做愈好笑的feel)

朴相鉉:欸~ 你們要拋下我哦(憎...)

以上出自於咩兒的亂腦補 , 請不要太過於認真XD

    

動圖送給大家  ( 其實是自己想看# )

給大家看另一個李準撒嬌影片♥(今天是撒嬌大放送啊~~)

※ 如果影片不能看 請點案 

 

又叫老婆惹>w< 是多愛裝可愛菈(這人明明看得很高興#)

自己說BOBO也可以的 ,那後果自行承擔  ( A+們我們上(衝啊) )

 

※ 其實我發文的主要目的是 ※ 李昌宣 終於上綜藝 

雖然算是談話性的節目,但無魚蝦嘛好XDDD

我直接跳的李準的部分 (15:58) 李準登場囉~~~

說實在我並沒有follow這節目,所以.. 我只會專注於李準(小聲說)

主持人剛開始就說李準跟戲中(聽到傳聞)的爸爸有點相似

主持人:戲中(聽到傳聞)是柳妤真媽媽好還是劉俊相爸爸好 

柳妤真:(字幕) 不行回答了 兒子啊...

旁人:一開始就問那麼難的問題

李準:嗯...(看起來真的很"真摯"的在想)

劉俊相:今天是母親節

李準:媽媽好

主持人:那平常在戲中(聽到傳聞)是柳妤真媽媽好還是劉俊相爸爸好 

李準:也是 媽媽好

劉俊相:(苦澀) .....

柳妤真:(字幕) 謝謝你啊 兒子

主持人:非要說一個缺點的話 有嗎

李準:嗯...(又再次很"真摯"的在想)

李準:(眼神) 爸爸幫幫我

俊相:(低下頭) 不要看我...

李準:很優雅

妤真:噗..這是缺點嗎

李準: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生活那麼優雅的人

插話(李昌宣果然是四次元啊...!)

主持人:才活幾歲而已

劉俊相:我們準兒27歲

插話(是28歲才對啊...)

李昌宣:#$%#@!!$%(講了一串懶得打..)

柳妤真:講的好真摯啊

插話 (我們準兒一像都是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說到這裡李準突然看著(劉俊相)爸爸 

感覺就很像小孩子在求助的眼神

李準:柳妤真媽媽錢很多

主持人:那她的家跟劇中有一樣嗎

李準:在我看來都一樣 ,她在家也畫全妝

柳妤真按鈴了 STPO

柳妤真:兒子啊ㄒAㄒ

要看全場的話請去楓林網查「Healing Camp 20150511」

附上李準跳舞片段 無中字

 

轉圈沒轉好啊XDDDD 最後鞠躬很有誠意(!?) 

150514 李準崇實大學活動照片5p Cr: 숭실대학교

1

2

3

4

5  

髮型終於有點改變了  

不一樣的李昌宣 依然魅力滿分♥

把這幾天李準的消息補齊了(如有漏掉之後補)

接下來就是動兒跟宿舍三人組了

畢旅玩回來好累 腳也鐵腿了 先去休息 BYE -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