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 05 /28 (四) 李準訪談內容跟照片

李準 兩年之內入伍,之前會盡情玩耍

1  

轉自Baidu李准joon吧  

去吧 去吧 我不會阻止你的XDDD(因為阻止也沒用#

畢竟你也到了服兵役的年紀,我會等你回來的 QUQ 

在這之前我要多存點照片,之後就每天看著照片耍花癡 哈哈##

聽到傳聞快劇終了,之後就好好玩樂吧

為了當演員為了讓自己的演技更專業 李昌宣已經好久沒放假休息

 

李準:天動—MBLAQ,我們以後會一直保持朋友關係,不用擔心 

14  

CR:昊準資源站

嗚嗚~ 李昌宣你就是要一直惹哭我,你才開心嗎(準:是你太愛哭吧  )

我一直相信 就算你們分道揚鑣 五年的革命情(?)不可能那麼容易破壞掉的

MBLAQ啊 天動啊 李準啊 你們一定要過得好好的哦

期待你們之後的互動♥

稱讚#光熙#“在《無限挑戰》中表現的真好!

李準28日接受采訪時笑著說“光熙在節目裡比想像中做的更好” 。

在得知光熙成為《無限挑戰》固定成員後“曾多次祝賀他,看到'光熙做的真棒'這樣的報導後,

作為朋友我特別驕傲!”另外,由李準主演的SBS月火劇《聽見傳聞》將於6月2日終映

CR:@韩流音悦Tai

 

 

  

 

好久沒看到你們一起上節目了

很喜歡看傻瓜親辜的搭配啊XDD(#)

李昌宣你要不要去上無限挑戰XDD

訪談照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4

5

6

7

8

9  

看到照片就一直忍不住的儲存儲存儲存儲存(手痠了#)

可是李昌宣你的表情可以換一下嗎O3O

  

 

「百想藝術大賞」相關新聞:

 

在日前登場的《百想藝術大賞》中,李準原是呼聲很高的電視劇新人獎入圍人選,最後敗給了任時完。李準在最近接受訪問時真心地盛讚對方,一起來看看他說了什麼吧!

李準於本日(28號)接受採訪,席間表示:「我對高雅星與任時完得獎,一點都不感到不平或難過。因為我早就預見了。」

「我之前就對高雅星與任時完說過『你們會得獎』,

所以我是為了祝賀而去的。因為任時完真的表現得太棒了,我覺得他得獎是很自然的事。」

而李準也說:「我並不覺得自己輸了。演技是不分輸贏的。」成熟的風度與思考令人印象深刻。

轉自:Yahoo名人娛樂 PS:高雅星是「音譯」

我對高雅星與任時完得獎,一點都不感到不平或難過。因為我早就預見了

所以李準也是神預測哦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為了祝賀而去的」我們準是去鼓掌的(欸##

「我並不覺得自己輸了。演技是不分輸贏的。」

 當別人得獎時給予祝賀,卻也從未失去信心

 李昌宣不只年紀增長(#)  講話也很成熟 ♥

Prain TPC官圖三張

1.jpg

 清新可愛的大男孩 ♥

2.jpg

姿勢很多的李昌宣 ### 魅力滿分♥

3.jpg  

富家公子的概念### 

最後我要說感謝Prain TPC放圖啊 超愛der♥

李昌宣 期待看到你得更多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昌宣 訪談 20150528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