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 04 / 18 【更】
跟大家打聲招呼(順便把一些幼稚的內容修改掉哈哈)

歡迎來到我的痞客邦,如標題所說叫我   咩兒   就可以了!!!!

文章大多都是年輕時候(?)打的   用字遣詞太幼稚的話   還請見諒

我還是有持續關注五傻們,雖然更文頻率不高,但會定期上痞客邦

歡迎路過的A+們一起聊聊天唷哈瞜”這裡是咩兒

 

哈瞜”這裡是咩兒

 

意事項

01. 關於轉載

 近期的文章我都有註明來源出處 但以前的沒有

如果你不想讓我放上來或者是需要註明出處,請留言告訴我 謝謝。

02. 關於照片

☞ 並沒鎖右鍵 秉持著「既然都發了 就一起分享」

☞ 但請別二改

03. 關於底線

☞ 勿惡意攻擊任何一位偶像

☞ 文章可分享

 

► 本站主旨「讓更多人認識MBLAQ

►  這裡不是消息站 、也不會製圖&寫CP文

► 想藉由痞客邦認識更多A+ 所以請別害羞 熱情的跟我打聲招呼吧哈瞜”這裡是咩兒

 

IDOL

MBLAQ    

A+一位哈瞜”這裡是咩兒  五個男人在一起就是 光芒四射    哈瞜”這裡是咩兒 

我不是唯飯 五個人都挺都愛都喜歡這樣開心.gif

對於CP沒有很大的執著 只是比較喜歡 準咪容準

準咪 ► 傲嬌的李昌宣 對上 單純的房哲鏞 Perfect哈瞜”這裡是咩兒

容準► 傻瓜準哥 + 準哥的超級粉絲容和 希望你們的友情能長長久久哈瞜”這裡是咩兒

基本上只要是MBLAQ的西批都喜歡 最愛看他們的有愛互動

(雖然他們很愛嘲笑對方 但這樣的相處方式我也喜歡)

目前MBLAQ以三人樣貌繼續下去

對我來說他們只是各自追求夢想 

還是會默默關注五個可愛的傻瓜  

五人MBLAQ是我青春的重要回憶

 

動圖85.jpg

MBLAQ 送客 哈瞜”這裡是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