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來哦 來買鯛魚燒哦 買好趕快坐下來聽,可愛的鯛魚燒葛格唱歌❤


當初看到多激動啊啊啊啊啊啊ㄒ_ㄒ

指揮官好搶戲XD

我是看脖子+手勢才確定是我們丙熙❤


2015 12 20  :: 蒙面歌王 (中字)  :: 

第一段 (G.O部分大約在07:00左右)

要聽鯛魚燒唱歌(?)請點上面的粗體字 :)

畫面截圖 (咩兒)

6.JPG 

7.JPG 

哈哈 超可愛的XD

8.JPG 

9.JPG 

超級本土的英文 46.jpeg

超級有趣的結尾 010 

10.JPG 

YA YA YA !!!! 粗卡黑016 

11.JPG 

12.JPG 

13.JPG 

恭喜三八(X)帥氣(O)的鯛魚燒獲勝5.gif 


第二段 (前面是介紹,唱歌部分大約06:00開始)

要聽鯛魚燒唱歌(?)請點上面的粗體字 :)

畫面截圖 (咩兒)

14.JPG 

雖然沒有爆哭.. 但也眼角濕潤了.. 你很棒

16.JPG 

17.JPG 

突然覺得我是個不稱職的粉絲...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這帥氣的臉龐好久不見了ㄒ_ㄒ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評審團各種驚訝!!!!!!!!!!!!!!!!!!!!!!!!

26.JPG 

可愛又靦腆的笑容。

27.JPG 

28.JPG 

29.JPG 

31.JPG 

30.JPG

只要是表演者看到觀眾是這種表情都很高興

燦多啊~ 謝謝你 還有不好意思破壞你的形象了(?)

33.JPG 

34.JPG 

................

35.JPG 

36.JPG 

我等你啊 G.O

1.jpg 

2015 / 12 / 20經紀人IG更新

落下了 #鯛魚燒 開業吧.季節 #蒙面歌王 #基歐 #生鮮 #為了你 

#光化門戀歌 #兩個千元 #MBLAQ  條件 為了 #A+ #B-Cut

CR: 經紀人IG

鯛魚燒葛格要暫時休息,期待他再次出現吧:)

2.jpg 

現在才上傳 ‪#‎蒙面歌王‬ 唱歌的 ‪#‎居歐‬ 歐霸 ‪#‎鯛魚燒‬ 好像 (在)委內瑞拉一樣 在待機室度過的一天

‪#‎光化門戀歌‬ ‪#‎為了你‬ ‪#‎自拍instagram‬ ‪#‎自拍‬ ‪#‎親‬(朋友)instagram ‪#‎日‬(一天的)instagram ‪#‎唱歌‬ ‪#‎喜歡‬ ‪#‎日常‬ #day

來源CR:song_ji90
翻譯CR: 임카페

辛苦了 , G.O ❤

4.jpg 

CR: cantnoir827

昇昊:不管你變成鯛魚燒還是章魚燒甚至是大阪燒我都認得出來❤

丙熙:你就暫時假裝不知道好嗎?

Ps. 應該畫個小咪 昇咪手牽手一起來買鯛魚燒才對XD


可愛的鯛魚燒葛格(?) 相關報導:

《蒙面》「鯛魚燒」真面目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5.png 

原文:TV Report 
翻譯:미스터 과일
轉自:神暖G.O

1.png 
原文:
TV Report 
翻譯:Mr. Fruit
轉自:神暖G.O

看到這篇報導真的很感動ㄒㄒㄒㄒ 

其實A+只是說過想要丙熙上蒙面歌王

結果丙熙還真的上節目 哦!!! 真的太暖太惹人哭了

謝謝你,為了你們 A+也會更加努力的守候MBLAQ

32.JPG

很多人說聽丙熙的歌聲聽到哭了... 我是沒有飆淚但心好酸

除了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想過你承受的一切 ,甚至以為你說沒事是真的沒事

我知道你很難走出悲傷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也多不想你們分道揚鑣

其實我還想繼續看到五人的燦爛笑容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放下,

那個無敵吵無敵瘋的MBLAQ真的很想念....

看到五人的視頻總是不忍心看完它 深怕自己忍不住哭了

我很捨不得沒有五人的MBLAQ但我更心疼你一個人要承受那麼多

你知道嗎聽到你的歌聲是多麼感動但背後的故事卻是那麼的難過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真的沒事 但請別在悶壞自己好嗎

我想要活潑開朗有力氣跟粉絲開玩笑的鄭丙熙

37.JPG

上次專輯簽名會上明明比很多次手指愛心XDDD

謝謝爸爸的鯛魚燒,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感動

從此以後丙熙又多了一個新綽號了XDDDD


可愛又帥氣的主唱 歡迎你回來❤

G.O  FIGHTING 。


PS 之前有統整五人的IG推特跟官咖 

最近我們丙熙是IG新手 所以暴風更新中

歡迎追蹤,給我們丙熙更多力量吧^^~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