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圖34.jpg

【青澀的五人,美好的回憶】

 

-

 

大家,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是否有人記得我?

熟悉的人也漸漸沒更新了

雖然偶爾會有路過的人來打招呼

但是痞客邦似乎沒有那麼的熱鬧

說實在的有時候我也很懶得更新

但就是捨不得關掉這裡。

沒有高人氣,優質的文章,美美的製圖

一直以來只有個愛碎碎唸的花癡迷妹

每當有人願意看我打的文章,真的真的很開心啊

 

其實今天發這篇文章

只是看到鄭丙熙發照片  覺得感慨

只是發現破十萬人氣了 想說說話

9.JPG

MBLAQ  楊昇昊  鄭丙熙    房哲鏞   真的很想你們呀

不知道現在對於MBLAQ我是怎樣的心情

每當看到三人合照就會好想哭......  都好好的,就夠了。

你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團體,也是最後一個了

喜歡你們雖然有時會難受,但是幸福多過於難受

現在沒有什麼想法,但是謝謝你們還在。

我的青春,還有這個地方, 都有你們的存在

雖然看以前的文章覺得自己也太屁了吧

但是也發現原來那個時候真的很喜歡你們

然而現在我不在說有多喜歡你們 ,但我始終都會是個A+。

 

動圖60.jpg

【喜歡你們鬧,愛看你們笑】

 

默默的也來到了第四年,也破10萬了

以後只會越來越忙,這裡可能又會荒廢吧

但是這裡不會關版,因為是我的重要回憶

有空還是會更近況,多半是看文章回留言

 

61.jpg

【燈光下的你們,總是那麼閃耀】

 

即是很累,也別忘了微笑

勇敢就是,心懷恐懼仍堅定向前

祝福各位,我們有空再見。

 

明明是賀文,卻好不像賀文    總之謝謝各位

現在是三人,回憶卻是五人  願你們都幸福

親愛的   MBL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