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天動長大了(###)  SURE 4月號 雜誌圖。/

2

3

4

5

6  

10.jpg

 

OMG!!!!!!!!!!!!!!!!!!!!!!!!!!!!!!!!!!!!!!!!!!

果然是視覺系天動吶   

1  

天動更推1P 03 / 16

靠著食譜減肥跟運動我的肥肉們一點一點的向我告別..

但當中還有堅守義理守護在我身旁到底的肩膀先生ㅋㅡㅋ 

肌肉欸(﹟﹟﹟﹟﹟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37

想看全身全身照全身照全身照全身照!!!!   

李昌宣我也要看你的肌肉啊啊啊(準:不要每次都CUE我啦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