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都認識Henr但還來介紹個人資料吧

Henry  

中文名字:劉憲德

英文名字:Henry Lau

國籍:加拿大華人

生日:1989年10月24日(24歲)

家人:爸爸(香港人)、媽媽(臺灣屏東人)、哥哥、妹妹

出道地點:2008(中國);2013(韓國)

出道日期:2008.04.08(團體);2013.06.07(個人)

所屬團體:Super junior M

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

想了解更多有關Henry的資訊請去 Henry 維基百科。

 

 

還沒看娛百之前就已經認識他了

就是因為這首歌TARP

看現場版比較有氣勢(其實是MV不能看﹟)

這首歌中毒性超強

當初國三音樂課必點的 哈ㄏ

振奮人心的一首歌 陪我度過國三基測時期

 

【影片】娛樂百分百- Henry粉絲同樂會


100-20130823 发布人 dm_500026bdc6153 

影片不能看請點星星

 

嘻哈風穿著我喜歡!

出場演唱帥慘了QQ

雖然一開始跟主持人有點小尷尬﹟

但是Henry也很快的進入狀況

看的出來Henry很淘氣很活潑也很幽默:D

會樂器的男生果然很有魅力啊

每次舞蹈教學都會讓來賓不知所措

但效果非常好!! 哈哈哈

【聽謀】、【你系安抓 】(<-台語) 笑死我了﹟

3D憤怒鳥那裏 雖然我不算是Henry的粉絲 不過我好羨慕ㄛxD (羅志祥是個很好的主持人)

從錄一段話變錄影還外加抱抱 鏡頭轉一圈 粉絲死而無憾了吧-w-

Henry是個暖男阿ㄒㄒ.ㄒ ㄒ

其實亨利滿有搞笑天分的欸xDDDD

抱緊緊整個就是狂尖叫的狀態啊﹟

個人認為被抱到不能呼吸 是種甜蜜的負擔

KISS 手背那裏 那雙無辜的眼睛好誘人ㄛ 

不管怎樣粉絲好幸福 怎樣都能跟Henry抱抱 ♥

最後粉絲圍個小圈圈完全是小型演唱會啊 xDDD

 

【影片】- 1-4-3 (I Love You) <舞台版>

 Amber (fx) & Henry 配合得很好 要不要考慮一起發張專輯AUA

   

 

附上 幾張 Henry 照片  圖片來源:Google

Henry 01Henry 02Henry 03  

雖然沒有很了解Henry 這個人

但在我看來 他覺得是個對粉絲非常好的暖男ww

撒嬌可愛帥氣彈鋼琴 不一樣的他 都非常帥迷人 

很喜歡第一張的笑容:)

 

希望今天這篇文 你們會喜歡喔!!

Ps : 昨天是劉以豪 今天是Henry 兩位都是我很欣賞的男藝人啊!!

MBLAQ 是初心無誤 ( 不管什麼時候都一定會址到他們去﹟)

 

 

 ~~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