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이준은 이준이다 Always Only You 」

「 李準就是李準   你就是我們的唯一」

2015 / 12 / 05 你以演員身分辦了粉絲見面會

粉絲為了應援,用心製作視頻

雖然每人只有兩秒鐘但那是我首次拍應援影片

當初心想如果你能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就好了

果真2016/06/04你穿著休閒,開心的來到台灣

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被消息轟炸的感覺

害羞的笑、各種福利,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很暖

最後一一的抱了粉絲,還要大家早點回家休息

即使沒辦法去參加粉絲見面會,也沒有抱抱到

但從那刻起,我更喜歡你,也慶幸我的偶像是你

以前總是從新聞、或者別人口中了解你是怎樣的人

但是自從那次起,我了解到,你是真的很暖很暖

傻的很可愛,搞笑起來很爆笑,是對你的第一印象

在台上認真的樣貌,即使不舒服,也撐到最後一秒

一開始沒有開通推特,不是不會用而是不想讓粉絲擔心

看到一篇篇你為社會付出的新聞,真的真的感到很驕傲

總是能從每一次的訪談知道你是多麼喜歡演員這個職業

我喜歡你帥氣的臉龐,但我更喜歡看你認真努力的樣子

我喜歡你笑到露牙齦,笑的樣子很治癒會不自覺跟著笑

要說我多喜歡你的話,其實我並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

看到你的IG關閉,有點心慌但我知道你是想安靜一下

看著書桌擺著你的照片,還有當初為你應援寫的紙張

想到以前,不管是live還是飯拍我總是不經意的看向你

你去當兵,你找到幸福,而我會好好等你,也真心祝福

作為粉絲的我成熟了許多,而這也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我想給你的 我能做到的

就是說愛你的那句話 就是說謝謝的那句話

雖然除此之外再無其他 但對於為我做了太多的你 我一直很抱歉」

李準想傳達給粉絲的話,我想這也是粉絲的感受吧

 

你是偶像,而我們是你的粉絲,這距離好像無法跨越

你的笑治癒了我們,而我們的應援,也成了你的動力

這代表彼此的存在,都帶來了力量,很平凡卻有意義

 

知道你有恐慌症,當下立馬去查了「恐慌症」這個詞

感謝公司對你的保護,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去惡意傷害

不是當事人無法感受到,害怕、難受只有李準會知道

所以我能做的也只有,靜靜的等待,並且相信你

無意間發現以前的視頻,你笑著為粉絲們打氣

說著:「要好好睡覺、好好吃飯、要幸福、不要悲傷、不要洩氣」

當我感到累時總會想起你說的「記得吃飯、要健康,偶爾想起我」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總是帶給大家正能量,喜歡你真的很幸福啊

你道歉的說「很抱歉,不能給大家帶來健康的一面」

這些日子很努力了,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下沒關係的

我知道有些時候正面的鼓勵,其實沒有什麼幫助

所以我什麼鼓勵的話都不說,就只在這守候著你

等到你戰勝內心的惡魔,我們再給對方一個燦爛的笑吧

有句歌詞是這樣說的「時間會帶走一切,卻溫暖了歲月」

因為有你,所以我的歲月裡,獲得好多力量也感受到溫暖

而我相信,悲傷的日子總會過去,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

 

2.jpg

等到哪天

你用溫柔的眼神看向大家 並給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說著「各位,久等了」

而那時候我肯定也會笑著對你說「辛苦了,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