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わいい_m (8).GIF  朴相鉉 天動 2018  / 05 / 01    強 勢 回   歸!!!!! かわいい_m (8).GIF

 

單曲 【SMILE】曲目    大公開   

歌曲:SMILE [主打歌]

 

歌曲:NOTHING

 

 

 

゜-かわいい-゜_m (5).gif  專輯概念圖  ゜-かわいい-゜_m (5).gif

5.jpg

 

6.jpg

轉自: (쾅쾅ㅇ비비) Mblaq A+ 천둥天動

-

天動:「如果我的音樂和表演能稍微的安慰大家和帶來力量,我就很幸福了」

天動總是會在製作專輯時不怎麼更新近況

但是一定會第一個告訴大家歌曲公開的時間❤

這次的兩首歌,我覺得一開始不是特別吸引人,但之後卻能讓我一聽再聽おんぷ-゜_m.gif

而天動在訪問說的那句話真的很暖,我相信這也是身為藝人最想傳達給大眾的吧35.gif

因為製作歌曲而感到快樂,因為聽了歌曲而讓人擁有力量

謝謝朴作曲家,辛苦了!

好好的休息,期待往後的更多作品50.gif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