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

在2018第一天就要散發幸福給各位啦!!!!

相信有追蹤D社IG的很早就知道這個消息了對吧

其實我一開始只看到GD的那幾則後來就沒看了

沒想到是我們李準 (我還是想說包那麼緊更引人注目吧)

李準是被D社放棄的孩子曾經跟了一整天只在吃泡菜炒飯

之前在拍攝電影《Lucky Key》跟劇中飾演女友的林智妍一起吃飯 也沒有人要拍XDDD

我們李準在這之前都沒有傳過緋聞,真的是很棒啊!沼珉這男人100分的(我打包票保證)

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一開始看到很淡定替李準高興但是在打這篇文的時候卻很複雜

李準 李昌宣 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男星 我也沒想到就這樣子喜歡那麼久了從國中到現在

李準是個超級大暖男,能成為他的粉絲很幸福,而我相信他對另一半肯定會呵護有加吧!!!

每年的賀文我總是絞盡腦汁想出優美的字句,希望能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給你即使你看不到

有時候自己看那些文章都會覺得「Oh 天啊! 我怎麼能打出那麼肉(噁)麻(心)的話」

以前的我是個常常說我很喜歡李準,我很愛他(那時候大概是粉絲的熱戀期哈哈哈哈)

而那時候剛好李準上了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跟吳妍書組成了執著夫婦(總共21集)

但是最後搞到有點兩敗俱傷,那時候李準一邊忙碌一邊上節目看他憔悴的樣子很心疼

那時只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別再受到任何傷害了,這次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真心祝福

他是個很認真很努力負責並且充滿熱情的演員,他是個溫暖善良默默幫助社會的太陽

他是個看似有點冷酷但其實內心很真誠的傻瓜,他是個在自己的舞台閃閃發光的星星

而終於有個女孩看到了他的好,慢慢地靠近他,他跟她都是很棒的人你們一定會幸福

 

10.jpg

 

7.JPG

 

6.JPG

 

8.JPG

 

9.jpg

互動很有愛。李準曾說過:有女友的話肯定會對她很好。 果然真的很好很好..好到我眼睛要瞎了

想說的話,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但卻不知道該從哪說起, 幸福就好!兩位真的一定一定要幸福

而我也會,默默地守護著你們,希望外界不要太過關注, 能給她們一點兩人空間去甜蜜蜜約會26

李昌宣啊,我很喜歡很喜歡你,我也會繼續陪你向前走的,希望快樂跟幸福一直都會是屬於你的

作為粉絲,比起難過更加欣慰,因為李準已經成為男人了,有辦法給予幸運的那個她更多的幸福

70.jpg

 

 

73.jpg

 

74.jpg

 

78.jpg

一定一定要幸福好嗎。

 

 

2018的第一天有著幸福的消息

相信大家也能擁有更多幸福的

你說你想成為細水長流的演員

我說我一定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而她會是給予你力量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