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的第二天,又要帶來一個好消息給大家❤

那就是我們鄭丙熙先生也有女朋友了~~~~

女方是一位演員小我們丙熙七歲!

已經交往五個月也見過雙方家長

我猜不久後可能就會有紅色炸彈了XD

(如果以我們丙熙的做事效率來說,哈哈哈)

這是一個昨天祝福昌宣今日祝福丙熙的概念

其實他們五位都已經漸漸到了該成家的年紀

一路這樣走來看他們從幼稚愛鬧到成熟穩重

就很想很想好好記住他們的每個動作跟表情

丙熙以前總是個很愛鬧粉絲跟成員的神煩哥

經歷退團事件後也有過一段封閉內心的時期

突然意識到有天這美好的歌聲也有可能消失

看著你再次站在舞台上真的真的很想抱抱你

丙熙的歌聲總能使我心安藉由歌聲獲得力量

即使你經歷的挫折挑戰比別人還要多還辛苦

但是你始終做好每一件事情並且很有想法的

說實在的當我聽到你說現在已沒有經紀公司

然而我內心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鬆一口氣

因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我相信你已規劃好

所以請勇敢的向前走吧,我們都會陪你一起

常常說:「如果大家都能幸福的話那就太好」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所以我們粉絲肯定幸福

現在你找到幸福,我為你感到高興真心祝福

曾經拿著水槍射粉絲,還對粉絲大力的擊掌

曾經開玩笑的說著要大家分手你來安慰我們

曾經最愛鬧團員們的你總是把大家逗得大笑

突然很慶幸陪你一路走來有著這些美好回憶

丙熙他曾經說過以後或許就不會繼續唱歌了

 

我覺得粉絲們跟偶像其實就像是太陽跟月亮

白天的時候是你照耀著我們給我們溫暖的光

晚上的時候是我陪伴著你們就這樣靜靜望著

不管是白天的太陽還是晚上的月亮都很努力

我說過你會成家有家庭而我也會漸漸的忙碌

但是在這之中的過程不管是開心悲傷還無奈

都是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更是青春的一部分

而現在的你已經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一定要幸福要快樂,好嗎。丙熙啊謝謝你了

做什麼事情都很小心,相信你會保護好她的

我會靜靜地守護你們,兩位幸福的過生活吧

從現在起終於不再悲傷了,真的真的太好了

 

6.JPG

祝你們幸福 鄭丙熙 ❤崔藝瑟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