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高清官圖06

(圖 2014 / 06 / 04 墨西哥公演) 

 

在2017的最後一天,我有些話想對大家說(?)

這樣開頭好像有點嚴肅 其實我只是來聊天的啦

(以下開放拉板凳,拿零食配咩兒的閒話家常XD)

好的!那我們開始囉~~48.gif

再決定首圖跟結尾圖要放那哪一張的時候

我把以前公演.演唱會.五人合照好好的回憶一番

發現以前的我也太懶了吧,竟然存沒幾張照片(?)

(這就是懶惰的後果,給各位當個警惕)

不管喜歡哪位藝人或者任何東西記得要用自己的方式好好保存!

你以為我要改掉懶惰的毛病嗎?如果是這樣那你就錯了!

因為最了解自己的還是自己啊,懶惰時懶惰到底這是一定的~

所以有可能在2018尾,又會發文告訴大家因為懶惰我又失去了什麼

這時候有個重責大任要麻煩各位,看是要大聲笑我還是罵我都可以!

但請記得時間是2018/12/31為止,因為不好的就別帶到新的一年了

(想打我的人,請先看完這篇文 再說吧XDDDDD)

-

2018年

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嗎? (歡迎留言分享哦~~~~)

也可以說說2017年有什麼令你值得紀念的事情唷

我說過這裡只有一個愛碎碎唸的花癡迷妹(對!沒錯就是我XD)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緊的,唯一的一點就是不可以攻擊任何人

那就先來說說我自己吧,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分享的(努力回想中...)

說實在2017這一年呢,其實我過得沒有很開心也常常覺得人生好廢

不知道是因為長大想得越多越遠,還是我自己顧慮的太多

看著路上的小孩跟爸媽手牽手,有說有笑的走在路上~~~

就會想到以前的自己也是這樣子,總是喜歡拉著爸爸的小指頭

不知不覺各走各的講的話也不多,我長大了,你們卻漸漸老了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

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龍應台 - 目送

這段話,讓我很有感觸,父母就一直站在原地看著子女離去

而當你意識到該好好珍惜跟父母相處時,他們卻漸漸走遠了

我的家人們並不是會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人,而我也是

但是當我迷惘、受傷時,家人的鼓勵 總是給我很大的力量

我很幸福 能有這樣的家人們,讓我不畏懼的繼續向前邁進

然而我也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家人的支持鼓勵

但請記得,一定有人會支持你鼓勵你的,我也可以幫你加油

請常常對自己說一聲「你做的很好了,你真的已經很棒了」

人生就像一場旅途,途中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事,好的壞的

我們都勇敢邁出第一步了,就算這之中遇到困難也相信自己能克服!

看著路上的爺爺奶奶牽手走著,畫面真的很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沒談過戀愛,也無法知道有人可以依靠是什麼樣的感覺

每當看到爺爺奶奶手牽手,也希望自己能遇到可以陪自己走很久很久的那個他。

希望2018大家都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擁有自己的幸福 5.gif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沒遇到那個他,沒關係的,我來愛你(欸#)

 

長大了,認識的人很多,但是真正的朋友還是那些

但我很高興,有一群可以一起玩互相打氣的朋友們

雖然並不常聯絡,而且有時候一消失就是好幾個月

但是因為心中有彼此,再次聚在一起時依舊很熱絡

「生命中有了你,讓我不在孤寂,就算有一天,我們會各奔東西」

「我和你的回憶永遠都不會忘記,你說的我說的那些瘋狂的過去」【這樣的知己】 

「我們身邊換過多少朋友 心中住過幾個訪客 才懂彼此多難得 感謝我們讓彼此值得」【我們】

曾經有位朋友對我說:真希望我們這群的友情能夠長久

當時的我只回了一句: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是啊,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很感謝能遇到你們

就算真的慢慢疏遠了但朋友就是看到他好,也會感到高興

那你們有沒有覺得很重要的朋友呢?(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藉由新的一年告訴對方你還在會默默支持,不要感到害怕

 

在生活中一定會有些困境、或者是煩惱,這是不可避免的

雖然「你以為在困難的事,往後只會成為一個模糊的記憶」

但是「痛苦的回憶很難忘記,而快樂的事卻沒記住多少」

不過人生並不長,把握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快樂的機會吧!

你如果是想問我痛苦應該要怎麼解決呢,那我來告訴你,

轉個念!換個方向思考,沒在唬你,這招真的超管用的,

(這個可以算是我的絕招,今天無藏私的教給大家XDDD)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痛苦很難受別人說再多也安慰不到你

這時候請好好的大哭一場,吃美食,去大喊,或睡一覺

每個人一定都有正面力量跟負面情緒的時候

但是學會跟負面情緒相處也是很重要的一課

 

新的一年裡,你想對誰表達感謝呢?

不管是偶像、家人、朋友、自己、甚至是陌生人

謝謝這一年的自己,就算遇到很多不順還是堅定的向前走

謝謝我的家人們,不管何時總是成為我最強大的後盾

謝謝我的朋友們,每當你們的安慰總是讓我心暖暖的

謝謝我的偶像們,依然很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謝謝路上陌生人,總是給予了我很多很多的幫助。

2018年即將到來,不管是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會越來越好,愛大家!

我也很感謝來到這裡看文章以及給予回應的你們

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經營這裡,人們早已漸漸離去

雖然有時候會感到孤單寂寞,但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知道其實還是有人會來看我打的文章:)

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你們,祝福大家❤❤❤

112911

 

(圖 2014 / 11 / 29. 30 首爾奧林匹克公演)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自己的舞台

能在台上成為最閃耀的一顆星

接受了很多溫暖也想傳遞溫暖給其他人

而其實每個人都有影響他人的能力!

藉由自己的力量散發快樂給他人吧!

記得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可以笑,但不要裝堅強

可以哭,但要學習振作

 

最後小私心一下

希望楊昇昊當完兵回來後會更愛A+們

希望鄭丙熙的粉絲見面會可以很順利

希望李昌宣成為一名細水長流的演員

希望朴相鉉成為一位擁有快樂的藝人

希望房哲鏞能成為自己更喜歡的樣子

 

我要在2017的最後一天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房小咪表示:不要學我43.jpeg

(懂我的梗,請留言告訴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