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好快的我們Lauren又長大了一歲!

個人資料什麼的就不多說了,

相信會點進來看 應該都是喜歡Lauren的人吧?

那就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祝福這位可愛的女孩兒❤

女孩漸漸地長大,而姊姊我卻漸漸的邁向成人(有點感傷啊)

就算過的在久,依然清楚記得Lauren在Hello baby的樣貌

雖然看似很夢幻很漂亮的孩子,但還是有淘氣的一面

如果給人都是很美好的樣子,或許令人覺得太完美

所以很喜歡看Lauren淘氣、單純的一面

她還是一位小女孩 還有可以淘氣的理由 而我沒有XD

我們Lauren是個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

總是很善良、很乖巧

昇昊表示:這就是我的女兒(驕傲樣)

-

 

看著一張張衣服代言的小模特兒Lauren 

時而可愛時而甜美時而性感時而超齡

但這些都不是最讓我覺得佩服的

還記得有篇文章是說Lauren在拍攝的時候不小心從高處摔了下來嗎?

小小年紀的她,後來還是很專業地繼續完成拍攝

說真的要是我應該做不到 嚇都嚇死了 也沒心情拍攝

但從這點就可以看出Lauren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輕易被打敗

但當下真的很心疼啊,這就是專業的模特兒!

 

其實我最主要是要祝福我們家女兒 生日快樂

雖然只有默默關注 當個粉絲

但每當看到照片 心想 啊.. 又長大一些了

然後Lauren真的是個好姊姊

(想當初我也沒特別疼愛我弟)

雖然每年都講一樣但也是最重要的話

身體健康,快樂成長,認真學習

未來一定還會有更多挑戰 要勇敢哦

祝福我們可愛的女孩~~~~~

 

每到這時候 就會放些Lauren的照片

一起來看看Lauren長大了多少吧

依舊可愛漂亮的我們蘿倫!

2.jpg

 

3.jpg

 

6.jpg

 

8.jpg

 

11.jpg

 

10.jpg

 

4.jpg

 

5.jpg

 

 

7.jpg

 

 

9.jpg

 

 

我也愛你,可愛的女孩一定要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Laur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