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個人資料│

中文名字:尹達英

英文名子:Yoon Da Young

出生日期:2008年 3月 17日

家庭成員:爸爸(韓國) 媽媽(越南)

18.gif

 

達英這孩子,其實跟我有很多的共通點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 總是很陌生 不想靠近」

 G.O跟達英在第一集真的非常的尷尬 ,

一個是很陌生。一個是想熱情卻不知道怎麼辦

 

 

「對於認定的人,就會死心踏地」

在第二集看著G.O阿爸的照片 笑得很開心❤

還不忘了送見面禮,李昌宣小朋友還一直吵著要禮物XD

泳池的吃醋篇 可能是剛相處 互相不了解

但看達英到最後一刻都還是一直盯著G.O阿爸看 就覺得好心酸ㄒ_ㄒ

即使到了最終回 最喜歡的依舊是G.O阿爸❤

 

「達英很善良,也知道大家對她的好」

在第三集吃飯的時候 跟MIR阿爸發生了一些衝突

但是只要講開了,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有一次達英對著昇昊阿爸撒嬌

昇昊阿爸也任憑她撒繳(爸爸微笑)

互動沒很多,但看到達英坐再昇昊懷裡就覺得很溫馨

天動阿爸唯一跟達英比較有互動的就是在咖啡廳約會的時候

簡單的玩玩黏土,有說有笑 很幸福的畫面

MIR阿爸跟達英到後來根本就是「年糕組合」❤

李準阿爸 看似跟每一個小孩都沒有"特別"要好

但當我看到

李準阿爸發現因為韓服沒穿好而心情不好的達英 說:「好漂亮啊 公主」

李準一直在觀察達英讓她在懷裡哭並且輕輕拍她

李準:「看到她哭或不開心 我就很心痛 因為我以前也是很怕生,不懂表達」

 

「達英很懂事,懂得安慰身旁的人」

: MIR阿爸 下次你一定要第一個找到我哦

  她知道雖然要離別,但一定會再相見

 

  18.gif

 

達英這孩子雖然慢熟、內向、不擅長表達

但很善良、很懂事、心思細膩 。

謝謝達英願意為了阿爸們敞開心房❤

達英的媽媽 好像希望達英快樂的成長

所以之前說的粉專是越南粉絲創的

雖然看不到達英的日常生活

但我知道達英一定很快樂吧

已經到了上小學的年紀

希望你可以記得G.O爸爸所說的

「 多交點好朋友,快樂的長大」

 

2.png

 

5.jpg

 Dayoung Happy Birthday    

 可愛的女孩,一定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