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啊李準 還記得你以前好幾年都沒上官咖...

2013心血來潮上了官咖聊了好久 知道我們多開心嗎?

可能是時間久了 找到的聊天翻譯也只剩一點點了 真可惜。

姐姐的房間就變成我的 我有兩個房間(完全小孩心態>0<)

還是很感謝李準有把A+的話傳達給JTC(說不定是台灣飯自己講的XD)

 

[官咖聊天室] 李准3年不上cafe聊天昨晚竟然上去了啊!還聊了超久!

他一開始開了100個人可以進的房間, 聊了一陣子就離開..再開了個50個人的房間..

又過一陣子離開..再開了20個, 然後是10個..然後是5個..然後是3個..最後是一對一TTTTTTTTTTTTTTTT

以下是其中一點點的對話
-
[2準官咖聊記:關於姐姐]
大家要多戀愛幾次,知道好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才行,

我姐姐是和初戀結婚所以我很擔心, 當然男方是非常好的人, 但是也有點擔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concept啦!
假裝是可靠的弟弟!
她現在也該結婚了, 而且姐姐嫁出去的話,

姐姐的房間就變成我的房間, 我就有兩間房了!挺開心的呢~(CR:阿兔sy)
-
剛才跟準兒關於台灣的對話....
首先我問準兒會不會去台灣...
然後我把가나요打成了가가요...
他就糾正我的寫法問我是不是要說가나요..
然後就要我把問題重新問過因為他看不懂TAIWAN...
還把TAIWAN兩個字用韓文拼出來..
後來有其他飯解釋了是台灣的意思,
他就說要讓我們打電話問JTC..- -
好吧問了等於沒問(CR:@Mr楊豬_Lu)

轉自:(k)엠블랙 MBLAQ I'm Your A+*

 

回憶完...

要回到現在了,,,,

李昌宣第一次用個人官咖欸!!!!!(灑花)

1  

這張有點大叔的味道欸(#

不過是個帥大叔啦 哈哈

拜託你學好自拍###(喂

李準官咖1

李準:大家好~~~

以為我都不會用手機登錄的嗎.. 嘗試了... 我這次也會像牛一樣努力的.. 哞 要健康哦

現在結束閱讀 嘿嘿... ING瑟親 也要度過幸福的一天哦 ^^

九月會開始拍攝 Fighting ^^

只是正好從停車場往家走而已˙_˙:: 要幸福哦˙0˙

粉絲:哇 哇 是真的欸

準回:=_=....

 

粉絲:在上班的路上看到李準演員的甜美字句一下就充滿力量了ㅠ ㅠ?  今天也要加油哦!

準回:希望能有個爽快的上班路... 嘿

 

HEART準:歐巴 首先要顧好健康哦ㅠ 

準回:我很健康! HEART親也要健康哦 ^^ HEART HEART HEART ...

 

粉絲:一大清早就開始... 難道是同事... ㅠ ㅠ 完全喜歡像牛一樣的工作態度 ! 這樣的事總之都喜歡kekeke Fighting ... *

準回:可惜不是同事的說 我現在在休假呢 . 大家都加油干吧:)

 

粉絲:加油啊!! 想我們了嗎? 小心感冒!

準回:問我想不想你們嗎? kekekekekekeke  小心感冒哦.. !

 

粉絲:歐巴要把健康放第一 加油哦!!?

準回:@_@ 好的

粉絲:哇嗚 大發 還給回覆了呢!! 一直很感謝並且很愛像牛一樣努力工作的李準演員?

準回:也不至於就是牛... 我會努力的..!

 

李準:bye

 

2

粉絲:哇什麼啊真的是歐巴啊ㅠ ㅠ ㅠ ㅠ ㅠ ㅠ ㅠ ㅠ 要加油啊

準回:好的 敏依xi! ☆_☆

 

粉絲:哥哥也是不要生病 要健康地適度地工作!!!!!!!!! 額噢噢噢噢 今年明年也多想看看你的臉

準回:好的 別擔心

 

粉絲:天吶~~ 謝謝^^ 我也想收到回覆... 給寫一個Bye吧ㅠ 

準回:我就知道會這樣所以又回來了 飯和果汁xi ... !!!

 

粉絲:歐巴就算不這樣也會一直夢到歐巴呢 剛才出去了ㅠ0

準回:我也是睡著睡著做夢了就來了 GOOD Morning

 

粉絲:哇 歐巴我愛你

準回:我愛.. 我喜歡你

 

粉絲:啊啊ㅠ ㅠ ㅠ  我應該要早點起床的 一定要保證健康哦!!! ?

準回:已經起來了啊 你也要好好注意身體

 

粉絲:我對自己的期望也很大呢?_?  亂扯了... 抱歉...

粉絲:現在才看到?? 還給回覆嗎

準回:我也是現在才看到這條留言 加油

 

李準:真的掰掰了

粉絲:歐巴也要加油 高三的我也要加油ㅠ ㅠ ㅠ  ㅠ ㅠ ㅠ 

我也會像牛一樣努力學習爭取早點去首爾見歐巴的

準回:啊...被擋住了沒看清路... 要來首爾的話會很歡迎你的

 

粉絲:辛苦了~~~ !

準回:呢... 我什麼都沒做啊...

 

3  

粉絲:雖然歐巴有一直注意健康也要保持健康啊!! 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準回:我也會為你加油的!

 

粉絲:歐吧也要一直注意健康啊~~ 愛里(←拼字不正確)

準回:這個發音要加上下面那個音才行

o !! 

 

粉絲:歐巴嘿嘿嘿嘿 像牛一樣努力工作的話飯們就超幸福了ㅠ ㅠ 最近超喜歡你ㅠ 

經常傳一點近況上來嘛 嘿嘿今天也要加油 我們也經常見面吧??

準回:我這裡是金湖洞(地址都說給粉絲了)

 

李準:掰掰咯 大家

 

轉自: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

:: 咩兒愛碎念 ::

不知道是因為中國飯翻譯的關係有些字句不太瞭

為了讓那些想看清楚李準跟粉絲是怎麼溝通的(?)

所以特別把聊天內容打了出來

PS 中間空格代表不同位粉絲跟李準的對話哦!!!!

也是因為我太執著於這件事 打完才發現可以開啟影像之後再用放大鏡.. 就會非常清楚了

哈哈~~  覺得我有點白癡(你白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_>)

看完李準跟粉絲的對話 整理出我的想法 以下幾點

1. 李準是個害羞的孩子 不會說想你們 我愛你之類的話 頂多說我喜歡你吧(?)

Ps 或許他哪天心情好就還來句我很想你們也說不定啦kekeke(坐等中)

2. 李準真的很努力 很想像牛一樣勤奮的工作 (當然牛只是比方)

3. 李準真的很健康  當然也希望大家都很健康囉

Ps 不過大家都有聽李準的話 把健康擺第一 好乖啊(我也是((#

4. 最重要的就是 留言不要留太長 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被忽略掉(個人想法XD)

像我就會留:나는 대만 팬입니다 오빠 FIGHTING  

當然因為我沒有申請官咖所以這句話李準不會看到

之前有說過我申請Daum時卡在韓文認證的部分ㅠ 所以就宣告放棄QUQ 

啊... 扯太多啦 咪安內

4  

帥帥的採訪圖送給大家 我知道上面的大叔照(X)自拍照(O)嚇到你們了(*☉౪⊙*)

《聽到傳聞》要在日本撥出囉,還請日本粉絲多多支持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๑・‿・๑)

希望收視率直直高升 然後我們的準演員大發(●´∀`●)ノ。.:*・゜*:.。.

明明李準跟飯也只聊了三張圖 我打這篇文怎麼打好久...(冏)

PS 如果上面韓文有誤麻煩請糾正我一下 Thank you

然後常來逛我痞客邦的讀者們 我在 MBLAQ ♥ I'm A+ 有新增一個(五傻的閒話家常)分類哦

主要是方便以後自己回味啦ლ(❛◡❛✿)ლ 

當然各位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們村傻怎麼跟飯們聊天♡ヽ(●´ε`●)ノ♡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