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看房小咪官咖都跟大家聊甚麼

請點以下連結噢(紅字粗體)

咩兒有試著存圖片 但太小字了ㄒㄒ...

0819 官咖聊天 (1)

0819 官咖聊天 (2)  

0819 官咖聊天 (3)

0819 官咖聊天 (4)

翻譯by LvSeungHo

以下是我看了聊天內容的心得:

因為飯們說有的人用手機所以請別打字打太快

而且跟飯們竟然也能聊線上遊戲(LOL ,楓之谷)

楓之谷是小咪叫飯們去玩的 這樣才有人跟他聊遊戲XDDDD

還講到了專輯會議!!!! 看來秋天回歸的可能性頗高:)

MIR在講話的同時有飯跳出聊天室了~~

MIR還說看來這位飯再砸手機了(其實我覺得有些飯跟咪嚕很熟AUA)

之後就繼續說專輯的事情

某首歌的副歌是:這種秋天到來的話~ (XDDD)

小咪說他的RAP還特地配合秋天想出歌詞 (真心期待啊!)

秋天回歸可能性很大(個人認為)

因為MIR說冬天回歸他就完了 (哈哈XD)

之後飯們就一致認為用手機的如果沒打字就容易跳出去

然後A+們就狂打"......." XD

有位飯說他眼睛快脫窗了

MIR說對嘛他都快脫窗了

MIR說 噓! 這裡就由老大管秩序 而老大就是我 大家安靜 (笑死XDDD)

有飯說其實不用打... 觸碰畫面的話也不會跳掉

然後mir就說怎麼不早說 害他那麼丟臉(xDD)

小咪說他睏死了 但因為剛剛喝了雞腳湯所以胃是熱的睡不著!

有個飯打了一大串英文 .. MIR 以為是海外飯還去查翻譯 結果這位飯是韓國人XD

有位飯說請大家發揮同理心 他快瘋了

MIR說 大家安靜 等等那位飯血壓上升傳送進醫院的照片 (XDD)

然後就有飯問說接受比你大幾歲?

MIR 說 年上好像沒差 年下只要不要未成年就好

然後飯說這裡年上滿多的噢(MIR就突然說敬語XD)

MIR 說 他把飯給的 應援版 信 照片 都收集起來 給以後孩子看

MIR還說 以後A+結婚他想當司儀 然後跟新郎說比起你他更喜歡我XDDD

PS 說到這讓咩我想到G.O以前說叫A+全部都分手由他來安慰飯們XDDDDD

然後有位飯就說請大家安靜光(安靜)我就不知道說幾次了ㄒㄒ...

MIR說很好下次找一人管秩序 那今天風紀就由那位飯當(說安靜的那位)

MIR說給他照片的A+他至少臉跟名字聯想得起來 海外飯也是!!!!!!!!!!!

MIR說下次聊點有趣的聊久一點 快去刷牙 睡覺啦!!

 

說到證件照 目前正在製作A+的相簿(打算送給MBLAQ) 活動到 8 / 31

詳情請去: 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查看注意事項

咩我本來也想參加這個活動的說..

但我家電腦不能掃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討厭ˊˋ..)

被MBLAQ記起來真的很榮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