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6※ 新增李準視頻一則

 

首先在昨天 我們李昌宣有官咖惹(灑花)

官咖傳送門請點星星20.gif 

剛剛試辦DAUM帳號原本很順利的,結果卡在最後的韓文認證

所以韓文無能的我,放棄了!!!!! 原本想說可以跟李準更親近.. 嗚嗚(不過我也看不懂韓文) 

2015之前好像都是數字 之後來才改韓文 我怎麼那麼賽orz

算了,如果李昌宣有跟粉絲互動的話再看A+翻譯吧 ...

總之恭喜我們家昌宣有官咖 然後照片好帥Honami_デコメ_m (2).gif  (心花怒放##)

 

一日IG 【夏天要做甚麼?】《夏季限定》

 

轉自:百度李准joon(土豆網)

如果影片跑不動請點>>

在看昌宣的一日生活前,先來看看視頻吧OUO

李準:很高興能用SNS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有必要強調是假的嘛 我就是想當真嘛哈哈哈XDDDD

PS:《鬼神在做什麼》我有另外PO在別篇文唷!

不管李準吃甚麼 那吃相都會讓我覺得好美味哦

拍攝電影懷挺演員準!!!!!!! 

""""想我也要忍住哦"""" 忍不住怎麼辦啊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李準講這句話的時候,我腦中浮現這個畫面...Honami_デコメ_m (21).gif  

1

2

4

5  

喔摸 鼻子酸酸der147.png  (是在感性幾點的?)  

李昌宣你要是想飯們可以上官咖聊聊天啊 所以千萬不要給我忍嘿!!!!

 

感謝Dispatch每次都幫飯們捕捉到(?)李準私底下的樣子♥

有粉絲說Dispatch根本就是親媽站啊 哈哈XDDD

Dispatch 我愛你啊 請繼續追蹤李昌宣吧ˊwˋ

感謝STARCAST讓李準參加SNS體驗之夏日限定XDDD

STARCAST 我愛你啊 希望之後能有秋日。冬日。春日限定哦XDD

1.jpg

是我們家昌宣欸 真的太感動了

2.jpg

準:我是鋼鐵人パンチ_m.gif  

3.jpg

好認真的在吃飯 哈哈哈哈~~

4.jpg

嗯.. 每次Dispatch都是拍到李準吃泡菜的時候啊XD

李準是泡菜愛好者顔気持ち-゜_m (4).gif  

5.jpg

就算穿圍裙 也是帥氣40.gif   

6.jpg

吃牛排也笑一下吧 李昌宣先森XD

7.jpg

好喜歡這張 幼齒的感覺 男孩風

8.jpg

李準:電影《客人》結束後買一箱啤酒給自己

看起來好享受 別自己喝嘿ㄒUㄒ

9.jpg

李準也去看《客人》了 

這段時間辛苦你啦♥ 你最棒惹

10.jpg

11.jpg

昌宣小朋友也盪太高了吧(驚

12.jpg

跟親辜2PM合影留念゜-かわいい-゜_m (5).gif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跟鴨子玩耍中 So Cute ~~~

17.jpg

默背一下(?

18.jpg

認真背台詞的李演員 棒棒

19.jpg

20.jpg

只要有時間就背劇本

聽說這部鬼神在做什麼台詞還滿多的,辛苦囉

21.jpg

趴在地上的是李準哦 可憐的阿兵哥###

22.jpg

旁邊的是李準的經紀人哦!!! 之前有跟李準合照

但... 經紀人把李準拍得太胖了XD 所以就不PO囉##

23.jpg

24.jpg  

認真拍攝"鬼神在做什麼"的李演員:)

1  

CR:@韩流音悦Tai

最後在宣傳一下《鬼神在做什麼》

能看到千東可愛的一面

也可以看到白皙的肌肉(這叫宣傳嗎#)

最重要的是男女主角的逗趣互動啦(?)

期待李準再次用SNS跟粉絲互動

期待李準有天上官咖跟粉絲聊天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