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 大家好

上次的中國訪問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就是問到一半突然結束使咩兒崩潰的那個專訪啊

有下集欸!!! 無意間youtube搜尋李準看到的:)

不過youtube沒有上集所以就分享騰訊視頻的影片囉♥

李準韓娛速递專訪>> 上集<<

 

CR:@星明网韩娱速递

因為這篇文又重新看了一遍 反正只要是李準看幾遍都不會膩沒關係xD

說自己在休息中結果過沒多久又接了鬼神在幹什麼和電影Key of Life 嘖嘖~

【忍者刺客】說真的我沒有認真看過欸# 只記得看到李準的小平頭keke

謝謝雨爸 謝謝導演給李準機會 謝謝李準努力克服英文 我們才能看到現在的準演員

感覺主持人再說收收收的時候 李準有點快笑場惹####

不管怎樣健康最重要 你健康 我們就放心

昌宣啊~ 不要把結婚想的那麼難啊哈哈哈,然後自己都無法照顧好是哪招25.gif  

講到喜歡的類型是有那麼害羞嗎 純樸善良的女生啊 好! 我知道      

想要當李家媳婦(?) 的 必須要有兩個條件 第一「善良」第二「內在美」

我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符合這個條件啦 ˊwˋ

但想當李家媳婦的必須先過我這關(妳誰)

李昌宣拋棄了前妻還說一句咪安內XDDD 

看來李準真的很喜歡金妍兒選手啊 話說蜜拉庫妮絲呢XDDDD?

主持人:中國粉絲有很多在等你 你知道嗎?

李準:我不太清楚 (未免太誠實了吧2.gif)

我知道中國市場很大,但我也在等你來台的一天啊006   

謝謝昌宣有想到其他國的粉絲51.png 其實一日SNS活動我就很滿足1.gif

李昌宣已經想到辦法跟粉絲互動了,那就是官咖啊

李昌宣 官咖傳送門 請點星星20.gif    

(期待哪天李準能用官咖跟粉絲們聊聊天51.jpeg  )

當你累積了很多想法 野心便會越來越大 會想好再更好

有時別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享受在演戲的時光 想著當時想當演員的決心

便會更有動力,就會發現其實初心一直沒有改變:D 李昌宣 FIGHTING♥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得到李準的視頻問候 當然能看到真人更好囉

每次回答問題都會先笑一下52.jpeg 

不管是哪部戲跟哪個人合作 我相信李準都覺得是很好的經驗跟回憶吧^_<

有遺憾下次再把這些遺憾都補回來吧 沒關係的:) 

齁~ 不要突然結束嘛 好歹也說個下集待續之類的吧.. 還好之後自己有找到下集

 

李準韓娛速递專訪>> 下集<<

 

CR:@星明网韩娱速递

第一部古裝劇啊(鼓掌) 

PS之前MBLAQ成員一直取笑準穿古裝的樣子,但粉絲說很可愛 害我好想看哈哈

其實數字1~10那裏我聽不太懂欸 有時昌宣的邏輯還蠻奇特(妳自己也沒多正常還敢說)

期待你跟禹熙歐膩能有再次合作的機會哦:)

無業遊名(?)  哈哈哈哈哈 ~~~ 那我該恭喜你找到事做了嗎keke

"在中國我大概知道有多少人喜歡我" (明明上一集還說不太清楚XDDD)

中文 日文 英文 是最基本的!!! 李昌宣棒棒♥

李準說中文 你吃飯了嗎 我愛你 謝謝 再見(之後腦袋就一片空白哈哈)

「我也想你」 聽到這句話我都融化47  

這段重複聽了好幾遍

我是在昨天半夜聽這句「我也想你」 我一直笑啊 因為太可愛了

然後腦中就一直浮現李準講中文的畫面 之後就幸福的去見周公

哈哈哈哈 李昌宣進步了 永遠的死穴4X7也答的出來(拍手)

記得以前李準常猶豫到底是23還是24 結果是28 那懊惱的表情還是忘不掉  

恭喜李準漸漸脫離肌肉傻瓜這個稱號惹(飯們:怎麼可能哪麼容易((#

期待李準的新角色啦 最好是又帥又暖的角色(這人#

去了香港!!!!!!!!!!!!!!!! 什麼 !!!!!!!!!!!!!!!!!!!(驚

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難免會害羞嗎///3/// 

有機會來台灣的話我一定衝過去合照要簽名哈哈

好好哦親筆簽名欸 台灣也來個專訪嗎嗚嗚

會聽李昌宣的話「好好學習 也會照顧身體健康的」

李昌宣也要保重身體 快樂演戲 期待你帶來更多作品

看完這個專訪更加想念李昌宣了呢

希望有一天也能親眼看李昌宣本人

快來台灣吧,我們都在等你唷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 韓娛速递專訪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