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圖39.jpg

丙咪:還不給我大力的鼓掌 恭喜我們平安歸來

動兒:是的(拍拍拍拍拍)

- 好,這是我自編的 -

 

07.jpg

鄭丙熙(軍中照)

入五日期:2016 / 02 / 18

退伍日期:2018 / 02 / 17

-

2.jpg

房哲鏞(韓綜 真正的男人)

入五日期:2016 / 07 / 14

退伍日期:2018 / 07 / 13

 

-

當初感到不捨覺得很漫長

但其實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丙熙跟哲鏞回到我們身邊

現在就是等待著,楊昇昊

(出個聲讓我知道不只我在等好嗎QQ)

果然等待是粉絲最擅長的一件事XDDD

其實我以為在等待的這段時間

我可能就會漸漸的不再喜歡(關注)MBLAQ

但是誰知道我反而是越來越喜歡  MBLAQ

(快說!你們到底下了什麼毒XDD)

動圖92.jpg

MIR表示:關我們什麼事

 

發這篇文除了佩服自己等到現在(?

最主要是想告訴大家,兩人的近況

大家也知道我們丙熙退伍後當了直播主也開了YT頻道

想跟大家說的是丙熙有兩個YT頻道哦!!!!

覺得丙熙翻唱好厲害整個很有質感啊❤

有興趣的人粗體字就有連結,點下去訂閱吧:)

我發現每則回覆都會被案愛心(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丙熙親自案的XD)

一個是跟藝瑟的情侶頻道「오예커플 스토리 O.Y Couple Story

另一個是放翻唱作品的頻道「G.O

而我們哲鏞在退伍這天上官咖留言了!!!!(灑花)

他說他在當兵時學到很多,覺得有成長(我們忙內真的長大了啊ㄒㄒ)

之後有未來規劃再來告訴大家,要粉絲們好好照顧自己。

果然是我們暖心的咪嚕啊❤ 期待你之後更常出現在大家面前:)

之前丙熙有在直播的時候打給咪嚕 要咪嚕有空跟他一起直播,說粉絲都在等他XD

咪嚕有答應大家有空一定會去的,退伍後他好像會先待在老家幫忙的樣子

不過我們哲鏞退伍後,就馬上去看了丙熙的直播 暱稱是「可愛哲鏞」XDDDDDD

其實這篇文也沒什麼重點啦,真的很高興丙熙跟哲鏞都平安回來了❤

而五人的近況我都還有持續的更新,請去看置頂文 「MBLAQ成員│官咖│推特│IG││」

除了可關注他們的推特、IG等,也可以點文章內的連結文字(咖啡色字體) 那是我整理的個人近況文

 

 

想當初兵丙熙還寄了信給在當兵的MIR(軍中電子信箱)

G.O:為什麼你不回覆我的信

Mir:你寫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應該要回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一轉眼兩人都退伍了,再次恭喜我做到了!!(丙咪:為什麼不是說你們辛苦了>_>)

動圖09.jpg

總之兩人退伍以後也要繼續玩鬧下去~

祝福兩位白頭偕老(欸 不是) 是 未來順利才對:P

A+們 我們一起等待MBLAQ三人合體的那一天吧❤

現在是暑假,如果覺得無聊也可以學韓語哦!

畢竟我們MBLAQ的英文好像不太好XDDDD

丙熙也說了盡量用韓語跟他聊天哈哈哈哈

然後我剛好發現一個不錯用的APP 「Lingo Deer」

對於我這種不愛讀書,坐在電腦桌前看教學影片會度估的人

真的覺得真得滿好用,它不是死板板的,是有點互動的教學

PS:ios系統好像沒有這款APP的樣子哦~~(然後這並不是業配XD)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週年的時候會再出現

除非這之中有什麼新消息 , 那麼我們之後見了!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