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是要看帥哥啊  這集我重看很多次XD

其實當初播出,就有想過要發這篇文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懶癌發作﹟)

那廢話不多說  開始看帥哥吧

2.jpg

這個組合真的太喜歡了  

以下只有F4花美男們的部分哦!   請見諒010

 

2016 / 03   / 26  Ep473

 

 

 

 

雖然大家點進來文章內

就會知道花美男們的成員有誰

但我還是要隆重介紹一下我們帥氣的成員們23.gif

Highlight 尹斗俊

演員 李準

CNBLUE  鄭容和

ZE:A帝國之子  黃光熙

如果沒有光熙 就不會看到這次的合體啊 ヽ(´∀`●)ノ

然後感謝節目放上歌手李準的片段讓我可以回味一下

 

打招呼後

這兩位好朋友就說以前的光熙看起來比較幸福

現在感覺憂愁又起伏不定XDDD(意思是說參加無挑後光熙比較累)

雖然這樣說但還是有誇獎光熙的表現不錯

先嘴砲再給糖的概念 哈哈

 

 

 

光熙你這樣很不OK哦

天天給你打氣結果你竟然事隔一年才再次跟斗俊聯絡29.png

記得當初 李準在雜誌訪問剛好有說到光熙在準備參加無挑第六人

有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很想要加入《無限挑戰》,但是我能做好嗎?』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光熙最後真的會成為第六人,

但是因為他一直很難過,所以我就用

『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成功了,就代表你贏了時完,所以一定可以』

這樣的方式來激勵他,結果他真的成功了,所以我覺得很滿足。 原文網址: 韓娛最前鋒

是說這鼓勵方式也挺妙的,但也代表兩位跟光熙真的是好朋友 各有不同的鼓勵方式。

 

 

剛開始我一頭霧水(黑人問號.JPG)

後來才知道是光熙自己想像的LINE群組48.gif

 

 

李準:難道我也是光LINE的一員嗎?

光熙:當然啊!你可是原始成員欸

李準: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哭笑不得)

 

 

 

光熙:當初很多人問 我們是真的很熟嗎

李準:你不是跟容和不熟嗎

光熙:你們好像對我有佔有慾 我跟你們都熟

光熙我想你誤會了~~

既然是李準說 "你跟容和不熟 "

那應該是李準對容和有佔有慾吧(///3///)

 

為了證明光熙跟大家不熟(?)

李準就問:那你跟斗俊私底下見過幾次

斗俊:一次也沒有

然後我們李準就笑到趴桌子上了XD

光熙啊~~ 當初斗俊多關心你   鼓勵你

結果你卻一次都沒有約過斗俊 這樣不應該哦

 

然後就開始一直重覆「光熙跟容和熟不熟的話題」

一個一直強調說:沒有 你跟容和 不熟 我問過容和了

一個一直解釋:那有 我跟你們都很熟

於是這兩個幼稚鬼 就一直繞著鄭容和轉 都不想想斗俊的感受嘛46.jpeg

 

出場真的很有事XDDDD

光熙愛著你是事實 但我想李準更喜歡你(我是容準飯)

不過容和啊 你再不出現 不知道他們兩個要吵到何時(扶額

究竟這個三角戀關係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字幕好壞啊 人家光熙也不差啊  XDDDDDDDDD

總之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前面瞎聊太久18

還是守護一下光熙吧 你們就別再害光熙內心受創了吧

容和真的超棒 李準的臉給人的感覺:這弟弟也太強了吧XD

 

 

堵住耳朵真的很好笑欸 尤其又是那麼真摯的表情゜-かわいい-゜_m (1).gif

 李準啊  之前不是說要跟光熙組團(因為光熙在團裡唱歌部分太少)

結果這次笑得最大聲 最誇張的應該是李準18

光LINE四人組一秒變認真欸XD

 

 

 

 

光熙 要唱某首歌

結果李準說:這樣亂叫會後悔的 結婚很神聖的

光熙:那我不搞笑

李準:還是得搞笑 你出演無限挑戰啊~~

光熙一直很熱情 結果也一直被打槍XDDD

尤其是容和模仿光熙打招呼的方式 還有李準說光熙給飛吻是在賺小費

這段真的笑瘋2.gif

 

 容準認為光熙就是負責搞笑開心01.gif

最後決定李素羅的求婚

這首歌的感覺很好耶~ 但是不需要那麼熱情吧XD

光熙從拍手到站起來的時候 大家可以注意容和的表情 從驚慌到無奈最後大笑

斗俊感覺比較少說話欸 一直在默默看著哥哥們搞笑嗎46.jpeg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麼定了

結果傻準這時候出現了(?) XDDD

光熙說:給他六秒的唱歌時間就好

光熙啊 不要那麼沒自信 你們一定能做得很好的

 

三人都覺得求婚那首很不錯

但是光熙好像不太滿意的感覺

所以就光熙繼續選歌

最後工作人員說一起唱一下求婚之後結束~

光熙啊~ 無挑很辛苦吧XDDDD

(只顧著字幕 表情沒注意 就變黑圖了  咪阿捏)

跟朋友一起 就不要那麼沒自信了

大家都希望你可以多唱點歌啊~~

真的好羨慕新人啊啊啊啊 那麼帥氣的婚禮歌手哪裡找ㄒUㄒ

 

看完這集 真的覺得光熙好辛苦啊

而且還一直被朋友們砲轟XDDDDD

不過很感謝光熙找他們一起

才能看到這麼感動的合體❤

 

2016 / 05 / 14 Ep480

果然最關心我們準哥的是容和

請跟著我一起喊「容準一生推」 XDDDDD

嗚嗚 李準缺席好可惜啊~~~~~

斗俊、容和 給光熙獨唱的機會

結果光熙很有負擔XDDDDDDDD

" 我自己聽我的聲音特別恐怖 " 86.gif

好棒啊!自編欸!!!!! 容和真的很有才~

 

歌曲好了 換練習舞蹈

私心截圖 李昌宣的愛心1

 

容和要光熙找時機插話 但光熙都只是默默看著

最後容和看不下去 就說:不好意思 說話的時候可以讓光熙哥一起嗎

擔心光熙哥份量太少的好弟弟XDDDDD

 

容和忍不住就站起來跟哈哈的妻子一起合唱

唱完才趕快道歉XDD

 

 

謝謝光熙把我們準推出去

也謝謝前輩們的起鬨XDD

才能看到久違的舞蹈準啊❤❤❤❤❤

雖然李準一開始很無語 但還是奮力演出XD

當初的舞蹈底子 都沒消失啊XD

很感謝光熙 你真的是好親辜啊

對啊~對啊~ 回歸綜藝吧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

觀眾很想你  前輩也覺得你不上綜藝很可惜

所以去吧!久久一次也好啊ㄒUㄒ

雖然李準說自己可能不會上綜藝了

但是每當一出現還是讓大家哈哈大笑

這就天生的綜藝感  想當初常常在節目上自爆還很得意XD

 

李準說 光熙都在旁邊自言自語 還自己提問 但都沒人聽到

光熙不要難過ㄒAㄒ~~~~

這群朋友一直笑 真的是 " 好親辜 " XD

雖然說李準感覺很像在嘲笑光熙

但其實這是李準照顧光熙的方式(?)

這樣讓光熙有更多鏡頭

大家都互相照顧光熙的鏡頭量 XD

目光自動看向李準那一邊

\ 容準  /    \ 容準  /    \ 容準  /    \   容準  /    \ 容準  /

婚禮男孩Fighting

超帥!!! 之後會附上影片

這一段超級有魅力 我們李準 讓分數瞬間飆升ㄒUㄒ

 

準啊 ... 你一定要這樣嗎XDDDDDDDDDD

總之目前婚禮男孩暫居第一(鼓掌)

 

我不知道重看了幾遍 真的超帥~~~~

重看到我連看韓文字幕都可以知道意思了XDDD

超喜歡那個愛心舞的啊啊啊啊啊啊!!!!!!

很歡樂又幸福的感覺

底下的女生都瘋狂的按下按鈕  哈哈的妻子也說如果有按鈕也很想按XD

好久沒有看到在舞台上的李準了 好感動好開心好喜歡❤

李準獨唱那裡真的超有魅力~~~~  而且分數飆升啊ㄒUㄒㄒㄒㄒ

聽到最後我就一直注意聽李準的歌聲  

"  你可以嫁給我嗎  你可以嫁給我嗎 " 

聽到當然立馬點頭答應

 

2016 / 05 / 21 Ep481

 

 

斗俊因為有別的行程 無法一起參與 真的很可惜ㄒㄒ

婚禮男孩們接到的任務是一群學生為了讓老師有個美好的婚禮

而大家為了讓斗俊知道他們開始任務 決定視訊通話

李準則說做好斗俊斗俊的準備

很歡樂的通話 最後一聲加油 包含斗俊的心意

希望這次圓滿順利

婚禮男孩們~~ 加油吧

 

 

 

除了婚禮男孩們的演出之外 學生們也親自準備可愛的舞蹈

上一秒還陶醉在學生的表演中 下一秒驚覺快到自己 緊張感上升XDD

李準:我現在很緊張

這位先生 不要找機會就肢體接觸好嗎41.png

好帥啊啊啊!!!!!!!!!!! 這眼神簡直要看穿我的心42.jpeg

觀眾瘋狂尖叫啊 XDD 我們婚禮男孩們 真的很棒!!

光熙 很棒啊啊!! 

 

 

大家有沒有發現李準手上沒花

在跳舞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XD

真的是很溫馨又很幸福的婚禮

婚禮男孩們跟學生們大家都很棒

看到新郎跟新娘對看後露出幸福的笑容

看得我也好想結婚啊啊啊~~

而且新郎滿帥的(人家已經結婚了##)

 

2.jpg

看到消息時還不可置信 以為是我看錯了

結果是真的啊啊啊啊~

四個好親辜一起上無限挑戰

好感動的合體畫面

真的是「有些感情不會輸給時間」

只有李準給了愛心 其餘的人是拳頭( XD?

這孩子的拍照姿勢終於不在是剪刀手了 哈哈

看著這張根本一直傻笑啊!! (花癡樣2)

 

3.jpg

有沒有像兩兄弟 斗準 & 容熙 XDDDD

話說李昌宣啊

雖然你很聰明選擇躲後面(?) 但這樣臉上沒光啊XDDD

總之能看到你們四個一起 真的很開心啊

 

4.jpg

光熙微博更新:

우리는!! 🌼꽃미남 웨딩싱어즈🌼

我們是!花美男wedding singer

斗俊整個抱上去

我們容準則是曖昧的搭肩

四個美男!!顏值爆表

 

2.jpg

 

3.jpg

好喜歡 可以打包帶走嘛❤ ❤

快點組團啦XDDDD~~~~

希望你們常常合體!!!!!!!!!!! 

 

3.jpg

 

1.JPG

哇哇哇!! 這樣穿真的很帥欸!!!!!!!!!

 

4.jpg

最喜歡這張了 好像是練習完後拍的❤

 

-

 

太久沒有截圖打字了有點累哈哈

不過婚禮歌手特輯真的會讓人一直想看

如果想看影片的話只要複製日期去搜尋無挑 應該就會有了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