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初戀夫婦

是由SHINee泰民和A Pink娜恩組成

 

我結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夫婦

 

也因為泰民粉絲太多太多

粉絲說泰民還不到談戀愛的年紀

有的甚至用言語攻擊娜恩

但泰民有說過他會保護娜恩

也請粉絲別想太多

其實呢 粉絲這些行為我都能理解

就是因為太愛了才捨不得自己的偶像

跟別人卿卿我我. 

 

剛開始泰民(21歲)娜恩(20歲)

EP36娜恩有說到他的21歲生日快到了

原以為會有一集是娜恩成年禮

而且泰民也說會幫娜恩準備禮物的

卻沒想到哪麼快就有下車消息...

那時真的不敢相信...

直到我結製作單位出來證明是真的

我的心都碎.....

以後我禮拜日是要怎麼過QQ

 

 

初戀夫婦- EP01~EP37

相處了8個月快9個了

但怎麼感覺好快...

至少第4季裡 初戀夫婦好像是集數最多(?)

 

 

fb:我結_初戀夫婦-泰民&孫娜恩(粉絲專業)  這裡面就有EP1~EP37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8%91%E7%B5%90_%E5%88%9D%E6%88%80%E5%A4%AB%E5%A9%A6-%E6%B3%B0%E6%B0%91%E5%AD%AB%E5%A8%9C%E6%81%A9/472036119535165?fref=ts 

 

 

初戀夫婦圖片

我結初戀EP01.jpg

我結初戀10  

我結初戀.jpg  

我結初戀3.jpg  

我結初戀12  

我結初戀4.jpg 我結初戀5.jpg  

我結初戀2.jpg  

我結初戀8.jpg  

我結初戀6.jpg  

我結初戀9  

我結初戀7.jpg

只有小新郎露出幸福的表情 呵

其他人是不屑嗎?

鐘鉉還故意不看鏡頭

哈哈 好可愛這4人<3 

       

 

 

 

 

 

 

 

一開始閃光夫婦下車是由初戀夫婦代替..

那時候多麼希望閃光繼續下去...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初戀就要下車了!

初次見面的兩人害羞尷尬的表情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呢!

也多虧了泰民讓娜恩不在那麼內向坦白的表達愛意

而泰民始終都給娜恩滿滿滿滿的愛!

看這對夫婦真的會讓人知道

初戀的感覺是最難忘的!

看了最後一集

回憶一一呈現在眼前

 

雖然想忍住悲傷

但眼淚卻一直落下

雖然想開心離別

卻想起很多遺憾的事

雖然說以後會在見到面

卻還是捨不得離開彼此。

那種離別的場面

最讓人感到心酸了...

真的好喜歡初戀夫婦

真的好喜歡那種純純的愛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

泰民說得很對:【我結這節目真的很怪】

是很怪沒錯

綜藝不是要給人歡笑嗎?

但每當要離別卻讓觀眾哭的稀哩嘩啦的!

然後每當一對夫婦做完時

我都會說:我絕不看下對夫婦

結果咧..我還是照看了!!!

(這就是忠實的我結迷啊!!)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把每季的夫婦都找回來

那種感覺一定很奇妙吧.. 呵....

總之感謝初戀夫婦帶給我們歡笑.溫馨.甜蜜

你們也辛苦噢ˊˇˋ

期待下車之後的發展喔~

如果你們真的再一起那就太好了♥...

因為你們真的好匹配.. 男帥女美

你們的真心真的打動好多人...

好吧..我激動了.. 咪阿捏

(我這樣打會不會被泰民娜恩的粉絲揍啊...)

初戀夫婦卡基麻!!(不要走)

 

 

每當一對夫婦做完時

支持他們粉絲

為了不要讓這段美好的回憶被遺忘

為了他們做了影片

只要你真心喜歡這對夫婦

你也會默默的被這段影片感動...

我真的不會忘記這麼美好的初戀

希望泰民娜恩也別把這段回憶忘了

真心感謝這位飯的製作

讓我們一一的去懷念吧~

  

 

 

初戀夫婦 《世界第一初戀》 飯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