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12 / 28 MBLAQ 採訪照 & 表演飯拍

 北京-MBLAQ.jpg

說好的不看鏡頭(?)

 

北京-MBLAQ1.jpg    

天動你的表情怎麼了XDD

 

北京-動咪.jpg  

我們可愛的忙內Line♥

 

北京-G.O.jpg 

 

北京-G.O1.jpg

 

 北京-G.O2.jpg

 

 北京-G.O3.jpg 

一下深情 一下搞笑 一下仰望天空 然後又繼續深情唱歌XD

 

 

北京-87line.jpg

 

 北京-MBLAQ.jpg  

 

真的是有夠帥氣的!!!

 

北京-Mir.jpg

我們Rap房小咪登場!!!!!!

 

北京-昇準.jpg

昇準:嘿!  各位好~~

G.O:請當我不存在(誤###

 

北京-咪.jpg  

我們最最最最可愛的忙內♥

 

 

北京-動.jpg

真是迷死人的微笑啊///^///

 

北京-動3.jpg  

天動SOLO中(?

 

北京-動.jpg  

為什麼要再人家走路的時候拍照啊 都會變得很拙欸XDD

 

北京-準1.jpg

 

北京-準.jpg  

 

北京-準.jpg

   

魅力滿分啊我們昌宣:">

 

北京-準.jpg  

這就是後記說的最後一擊 兔耳朵吧 哈哈哈

 

北京-MBLAQ.jpg

難得看到弟弟們在欺負隊長

回去準備挨罵吧 (###

 

北京-昇準.jpg

昇昊:準啊~ 你剛剛在旁邊笑我是吧

準兒:我我我...沒....沒有呀(心虛

昇昊:受死吧你!!

準兒:別..別..別...過來 我會功夫哦

小咪:不干我的事(在旁邊看哥哥們打架XD)

 

北京-昇準.G.O.jpg  

這三位哥哥們在搞笑嗎XDD?

 

北京-準1.jpg  

中槍部份慢動作分析!! 好貼心(欸!不是XD)

 

 

這張笑容好可愛 已被融化 ♥

 

2013/ 12 / 28 MBLAQ 抵達韓國

北京-準3.jpg  

帥氣的準兒 ♥

 

北京-咪珍雲.jpg

我們的91Line 2AM-珍雲&小咪♥ 

 

北京-昇動.G.O.jpg  

天動不愧是機場時尚啊

帥氣滿分啊~ ♥

當然我們昇昊也很帥(舌頭又搶戲了XDD)

有大叔亂入 欸不是! 那是我們G.O哥

真希望有一天機場造型

也可以讓A+們看到更帥氣的G.O跟小咪(真心期盼著ww

 

2AM任瑟雍Instagram更新:MBLAQ G.O 準 天動 出發去中國

北京-2AM  

我們丙熙哥的好友2AM瑟雍!

果然是好親辜,機場服裝也是鴨舌帽&口罩XD?

剛看到這則消息得時候,還以為只有 準.G.O 動 去中國~ OAO


CR:MBLAQ資訊台

 

MBLAQ抵達北京
Mir在大吧上看到外面有飯就把臉貼著玻璃看…
把大毛領子圈住臉做鬼臉讓飯拍…特別特別可愛
但是………曝光了==

CR:@Homie小红帽覀3覀

 

我想看照片啊 小咪ㄒㄒㄒ

 

抵達北京機場 昇昊幫飯簽名:
把T簽錯改成H的機制的哥哥
谢谢哥哥和小伙伴!!!

CR:Homie小红帽覀3覀

北京-昇昊簽名  

 

抵達北京機場飯拍 
CR:_疯权_走不了_王子Style了
 

北京-準1  

中國A+說 準兒心情看起來不錯~

一直傻笑的傻準..是嗎XD

 

北京-準2.jpg

 心情很好的李準❤

 

炫動韓風2013北京韓流演唱會

CR:阿飘_everyday好开心
 

北京-G.O 準  

又來這招了嗎 我們丙熙很愛對我們準兒開槍

準兒已習以為常了嗎

至少不再是爆菊花了.. 哈哈._.

 

 

影片 - MIR講中文~~~

http://vdisk.weibo.com/s/anlRI9SkjwOmS/1388158014

CR:@Skull费事儿
 

 
 
 
我腦中都能想像他著急塞衣角的樣子...XDDDD
131227 炫動韓風2013北京韓流演唱會 現場-

李準偶吧襯衫從褲子裡面跑出來一角各種暗戳戳得塞啊塞的也塞不進去好著急ヽ(;▽;)ノ
天動看到了就衝著他笑倆人對著笑其實天動襯衫也出來了就很淡定哈哈超可愛><
旁邊坐的幾個妹紙舉了應援手燈準看到了就飛了個wink ><瞬間中槍倒地不起

CR:不洗澡会死的喵星人
 
 
如果是我 我也會被準兒的性感魅力電暈吧o3o
 
 
 
 
北京機場:

歐巴蠢呆了過海關忘記給外國出境表,海關問他表呢,他傻眼了,一直問人家是是什麼,
後來海關給他一張表他才反應過來果然一直不來中國。 。 。 。 。所以不知道海關規律是吧! !
歐巴給我們簽了TO就是一邊走一邊寫,字歪了點!給買了星巴克芝士蛋糕讓他飛機上和成員一起吃!

CR:Joonholic

 
北京-準簽名  
 
呆呆傻傻的李準 光用想的就很可愛了<3
 
我也想要李準oppa的簽名啦>"< (泣QAQ"
 
 
 
 
炫動韓風2013北京韓流演唱會後記

圖CR:百度房哲鏞吧 CiCi

 
北京-村傻講中文  
 
MIR害羞了啦XDD
 
李準的1234是怎樣啦 哈哈..!!
 
 
 
 
 
飯對MBLAQ IN 北京的感想整理:
1.A+完全多,很nice 2.黑黑溫暖到了其他家飯想爬過來的地步
3.現場除了動兒的麥出了問題,live實力足夠飯一輩子了
4.和天動走了面對面,帥到我腎都顫抖了,準兒完全和想像中一樣本命勢不可擋,
老楊完全瘦啊是哪個腦殘記者給他拍那麼豐滿啊,小咪幹嘛裹那麼嚴實啊姐姐都看不到了,
毛哥就是男人味槓槓的偉岸的不得了5.現場看來,準兒和小咪關係的確好了,準兒幾次笑倒在咪的懷裡,王道飯圓滿了
6.黑黑們沒有因為上座率底而情緒低落,老楊還很喜慶的笑了場
7.採訪凸顯默契,所謂的sexy都是一句新疆味十足的"我愛你",除了動兒帥到銀河系的舞蹈
8.場內最閃耀的就是JOON吧的led橫幅了,燈一關完全耀眼,導致偶吧不停的衝那邊揮手耍賤賣萌
9.一旦做了A+,別家就根本不看了,我和2AM就生生的錯過了

CR:@我是chic李昌宣是怕波

 
 
我們村傻們的確是親民到不行啊!!!!
 
第3點 "飯一輩子" 村傻看到一定覺得很暖ㄒㄒ
 
(村傻們對A+很好很好所以我們這些A+才不會捨的離開村傻們♥)
 
哈哈 好像講的太肉麻 
 
第5點 準咪感情一直都很好喔:) 笑倒在懷裡(好有愛♥)
 
第8點 我是準飯啊!!! A+很愛村傻們 而村傻也很愛我們啊♥
 
揮手賣萌是準兒跟A+們到謝的方式(?) !!!
 
 
MBLAQ IN 北京的感想整理-2
MBLAQ錯誤的認知:
看到真人才發現
1.老楊絕對不胖而且還偏瘦
(我是不知道這孩子為啥上鏡那麼顯胖~)
2.小咪和GO沒有那麼矮……
3.動動的臉已經不是小可以形容的了……
4.李準……李準就是李準……

CR:@oO金疯癫依偎准傻子Oo

 
 
 
李準就是李準XDDDDDDDD
找不到形容詞是哪招啦哈哈哈
 
 
 
 
炫動韓風2013北京韓流演唱會 飯的演唱會部份後記:

mc讓表現sexy~歐吧低著頭說了1234(中文)~
真心讓人黑線好麼!說完自己就不好意思的蹲下笑!之後還把動拉出來跳舞~
一直跟咪說啥好笑的事兒~搭著咪的肩膀笑~
talk環節結束,唱這是戰爭 真的帥爆了! ! !我嗓子當時都喊劈了!從這首歌就開始不好好跳了~老是扭來扭去的!可愛爆了!
中槍的時候毛哥重重的拍了準的肩膀,李準就又超開心的笑了!真的超級好看啊!
oh yeah真的全場大合唱!超級high!準哥得找機會就不好好跳扭來扭去!我坐在內場~
準哥看到掛在旁邊的百度吧的燈牌就老衝那邊揮手!好暖的~最後ending的時候~還比了兔耳朵!給了我最後一擊~真的是萌死了~

CR:@sunnymonica_王晴
 
 
哈哈~ 李準說完"1234"還不好意思的蹲下來笑XD(?)
 
村傻們有講中文 中國跟台灣A+們就很高興了啦 =)
 
看的出來準兒心情真的不錯 一直扭來扭去+一直大笑 ♥
 
 
除了 紅字 綠字 是複製的
 
 
 
ps: 北京演唱會大順利之看了後記覺得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啊XD
 
一天來回的村傻們 辛苦了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