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奧林匹克演唱會 “後記” 感謝 다크서클씨 Mrdarkcircle - 楊昇昊香港 用心撰寫

11 / 29 後記:http://mrdarkcircle.weebly.com/blog/mblaq-curtain-call-1129

11 / 30 後記:http://mrdarkcircle.weebly.com/blog/mblaq-curtain-call-1130

要看後記請點網址進去觀看唷♥

有去演唱會的粉絲們看完後記一定很有感觸吧:)

沒去的粉絲們看完後記也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XD

這真的是很仔細的後記啊

超佩服楊昇昊香港站管管的記憶力

雖然知道看完會哭得很慘

但就算會哭我還是堅持看完XDDD

  

飯繪   

 

MBLAQ 1

飯繪CR:@nechu

下圖是我自己截下來的XD 飯畫的超像原圖  

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愛很溫馨   

看到五人在一起的照片,總有一種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

-

 

MBLAQ MIR 眼中的哥哥們

MIR「我看到的東西,我每天都看到的東西。每天都會看到一次的東西,要用什麼言語來表達的話,

就是很新鮮很珍貴的。每天都會看到一樣的臉孔,但還是每天都會想看到的模樣」

這裡MIR講了很多,比如說「CHARISMA讚的隊長楊昇昊;站在舞台上就讓人感到性感,

雖然最會開忙內玩笑但唱歌時的真摰模樣是世上最帥氣的基歐哥;

不管在不在都是我們力量的他,準的存在感到現在都是迷;

很喜歡跟他一起的時候,在平時也很努力集中在音樂方面的天動哥

雖然是每天都看到,但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要看到的模樣

昇昊哥、基歐哥、準哥、天動哥,還有我哲鏞

雖然說大家的感受或多或少會有點不一樣,但會互相為大家著想

想要大家在一起的心。然後還有一個,什麼時候都很想念,

即使不說話也會一直在相同的地方等待著,一直都在守護著我們,很感謝你們,還是很感謝你們。」

中譯轉自: 다크서클씨 Mrdarkcircle - 楊昇昊香港

 

-

 

『昇昊哥、基歐哥、準哥、天動哥,還有我哲鏞,

   雖然說大家的感受或多或少會有點不一樣,但會互相為大家著想,想要大家在一起的心。

   即使不說話也會一直在相同的地方等待著,一直都在守護著我們,很感謝你們,還是很感謝你們

 

這段話直接戳中我的淚點啊啊啊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是在說A+們 真的把我惹哭了啦 討厭QQQ

 

-

 

昇咪    

一直以來都知道如何逗隊長開心的我們老么

 

動咪  

很喜歡賴著天動哥 對他撒嬌的小咪

 

 

準咪

 

準咪  

  

很努力想要跟準哥變親近,恭喜小咪成功了

 

準&咪.jpg  

最喜歡的準咪照就是這張了

這也是見證準咪變親近的關鍵照啊! (PS:小咪的手是準哥畫的♥)

 

1419411899948  

 總是很懂基歐哥內心世界的小咪

 

 

曾經,

在瘋狂遊戲裡

昇昊說:如果公司給你個人單飛 你會選擇 MBLAQ 還單飛?

天動回:當然想單飛啊

當時覺得是玩笑 笑笑就過了 

2011年 節目裡問的問題 and 天動的回答 在2014印證了!

 

 昇準  

 

昇昊:你覺得誰是MBLAQ的中心

李準:當然是哥你啊(指昇昊) 而我一定是站在哥旁邊的那個

昇昊:哦 ? 那其他3個人呢?

李準:嗯.. 在後面遠觀 MBLAQ有我們兩個就夠了

昇昊:哈哈哈哈~~~ 

以上對話出自於:瘋狂遊戲的某一集!

曾經說過MBLAQ有你們兩個就夠的李準

卻還是選擇離開MBLAQ、離開昇昊身邊

 

G.O 

在 2013 07 23 的All the k pop MBLAQ 特輯

丙熙曾說過MBLAQ有可能會在 2015 年解散

慶幸的是沒有解散,你們還在,A+也還在

約定好了,我們要一起走過第三幕、第四幕

 

 

7Q3B2496.JPG

即便你們分道揚鑣,那五年的記憶,也將成為MBLA+Q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MBLAQ 楊昇昊 鄭丙熙 李昌宣 朴相鉉 房哲鏞 還有溫暖的A+們。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