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又要啟動瘋狂迷妹模式啦(17.gif 不喜勿入17.gif )

2015 / 11 / 28 是 第4屆APAN Star Awards 頒獎典禮

而我們家昌宣憑藉著「聽到傳聞」獲得了 "長篇電視劇 男子優秀演技獎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激動到手指不聽使喚的狂按截圖鍵#####

好險在激動過後有好好截圖 所以還有幾張能看的(汗...) 

不過在看我的直播截圖前,先來看帥氣的新聞圖吧(タイトルなし)_m (5).gif 

新聞圖&頒獎典禮照CR:Baidu李准joon吧

10.jpg 

14.jpg 

9.jpg 

那次第八屆韓國電視節走的是 捲毛呆萌風 這次是順毛男神風❤

看來韓國也開始冷了,西裝外套毛絨絨der 好溫暖XDDD


超帥氣的有沒有ㄒ____________ㄒ

4.jpg 

哇哇哇~~~ 這笑容殺死多少迷妹啊///3///(只有妳會那麼容易被電到吧>_>)

5.jpg 

我也好想近距離接觸李昌宣啊啊啊啊!

6.jpg 

小表情好可愛❤❤

7.jpg 

好幸運的粉絲跟李昌宣擊到掌了

8.jpg 

粉絲福利真的做得好周到

9.jpg 

一個任你摸的概念嗎XDDD

我.也.好.想.摸  ゜-かわいい-゜_m.gif 

11.jpg 

12.jpg 

我家昌宣就是帥(驕傲樣

13.jpg 

雖然是高個子 但走起路來還滿可愛的XD

15.jpg 

昌宣這次很乖,早早就到場了XDDDD

坐中間第一位超明顯,真的太開


一整個自得其樂的概念XDDDDDDD

16.jpg 

可愛的四連拍(拋愛心#

17.jpg 

笑的也太可愛了吧XDDD

18.jpg 

最上面那張整個萌啊Honami_デコメ_m (4).gif 

很認真的在看頒獎典禮

19.jpg 

李昌宣小朋友 別睡了(咦)

20.jpg 

1.jpg 

好帥呀~~~~~~~~~~~~

2.jpg 

3.jpg 

7.jpg

跟卞耀漢前輩聊得很開心XD

也恭喜卞耀漢前輩獲得男子新人獎哦^_^

希望哪天能看到你們一起演戲~ :D

Ps 李準說過想跟卞耀漢前輩 一起合作

5.jpg 

閃閃發亮

6.jpg 

笑得好開心好可愛

8.jpg 

殺死人的側臉啊啊啊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看到李準開心地跑上舞台,很滿足很幸福かわいい_m (15).GIF 

還跟頒獎人卞耀漢握手XDD 或許他們在這場頒獎典禮已經變成了親辜(?

而我也是從那刻開始手指不聽使喚的####

誰叫那個笑容太美好太可愛了 不激動都不行XD

: 其實我也覺得很親切 我是李勛 你是李準 (另類的祝賀詞嗎 謝謝幽默的主持人XD)

其實我雖然沒有扮演很大的角色,但是通過聽到傳聞獲得了這項獎,真的很高興

特別感謝導演和編劇 前輩們 還有劉俊相前輩、柳妤貞前輩和雅星,

還要感謝一位去洗手間的前輩 (連離坐的前輩都沒忘記XDDD)

今天真的特別高興看到了好多前輩,我會更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謝謝大家」

Ps 鏡頭特寫的那位是吉海娟前輩 在聽到傳聞裡飾演秘書

吉海娟前輩一臉很欣慰的樣子,看來我們準真的認識很多好前輩^^ 

對了,那個字幕偷偷洩漏了誰得獎,

所以我比現場觀眾早了0.1 秒 知道 哈哈(這有什麼好炫耀啊=_=)

10.jpg 

跟林智妍和吉海娟前輩一起合照:)

恭喜吉海娟前輩獲得「女子演技獎」

恭喜林智妍獲得了    「女子新人獎」

聽到傳聞這部作品及演員們都很棒很優秀

之前在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 高雅星獲得了女子新人賞

而林智妍跟李準是一起拍電影《Key of Life》認識的,

希望《Key of Life》票房大賣^^ 同時也祝賀三位演員

1.png 

2.png 

3.png

這三張是我努力壓抑著激動的內心截的圖(有沒有那麼誇張#)

聽到名字的那一刻好踏實,我們昌宣又獲得了一項肯定

越來越有演員的感覺,越來越成熟穩重

我們李準在【岬童夷】是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精神病患」

我們李準在【白先生】是個「看起來痞痞的富二代公子」

我們李準在【聽到傳聞】是個「勇敢承擔的年輕小爸爸」

不管他今天飾演怎樣的角色

李準他很努力的想成了一位好演員

李準他用一件件作品來證明自己對演戲的熱愛與執著

看著他從歌手轉型成演員這些過程中

有人不認同,也有帶著懷疑看著李準演戲

但今天我看著一條條祝賀你的評論

我只想說恭喜你 李昌宣,你撐過來了 你的努力 被大家看到了

不敢說得這個獎 「實至名歸」,因為頒獎這種東西(?)本來就無法滿足大眾的心願

我也因為李準好幾次的落選而失落甚至氣憤 覺得評審不公。

但是我還是想謝謝這次的頒獎典禮我相信李準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你可以帶著這些祝福 繼續下去你的夢想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在香港簽唱會上 唱了這首 Eric Benet 的 Still With You 

聽了很感動,也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知道我對你的愛

我想告訴你:

“ Even though you can't see me

I'm not far away ”

“ Rolling down your face
Just know my love watches over you
Always, always ”


01.jpg 

希望你在韓國的FM上能看到我給你的應援

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在,不會離開。


工作人員跟粉絲們為了想給你驚喜所以把你降到準會員

一天到晚去留言板 亂留言,串門子 真的很好笑欸XD

我都能想像你那鬱悶的表情了 好險你是3C傻瓜 我們的驚喜才能繼續進行 哈哈 XD


最後送上我私藏已久的影片/照片吧❤

2015  11 14 朴京林talk concert - 李準


許久沒出現的肌肉君就獻給朴京林媽媽了❤

只給看三秒真的是照顧兒子的好媽媽 超有愛(?) XDDD

6.jpg 

之前還說並不會運動 結果呢XDDDDD

不是有句歌詞 "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我想應該改成 " 我哭著對你說為什麼你要欺騙我呢" (喂

哈哈哈哈~~~~

因為talk concert 並沒有什麼爆點

除了李準露肌肉以外XDDD

好啦,其實有  那就是 李準單膝下跪給粉絲送花ㄒ_ㄒ

但是懶得PO(一整個很任性有沒有)


總之恭喜李昌宣,之後也會陸續補圖的

其實有想過乾脆把整場頒獎典禮看完再來發文

不過我只聽懂幾個音,然後也是看大螢幕才知道換我們準的ㄒ_ㄒ

所以就只有李準的部分,一開始就有提醒這是"瘋狂迷妹模式"

但如果你還是很有耐心地看完,我很感謝(タイトルなし)_m (2).gif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