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親愛的恩東啊 - 維基百科

事隔好久的韓劇介紹,不會已以往的形式介紹

所以這篇文有「 不想踩到請儘快離開哦:)

演員什麼的就不多做介紹,讓我們趕緊進入劇情裡吧

 

那年 男孩17歲 女孩13歲 因為一場雨,進入了彼此的心中 

平常翹課;抽菸;打架的男孩 因為遇到了小女孩而漸漸改善

平常擔起照顧奶奶責任的女孩 因為遇到了歐巴從此有了依靠 

就這樣,在這懵懵懂懂的年紀裡,成為彼此的「初戀」。

 

恩東啊~ 不是說好要再一起嗎 怎麼消失了呢

不管怎樣,我會找到你的 所以你一定要過得好好的哦

賢秀哥~ 謝謝你 ! 我不會忘的....

明明有很多想說的話;想感謝的事,擦了再寫,擦了再寫 就這樣重複著...

最後僅寫出短短的一段話 感覺有點遺憾呢

前段真的真的真的很虐心,每看一次眼淚就像瀑布一樣湧出來

我曾經也想要一個哥哥,就像賢秀對女孩溫柔體貼守護著那樣

但現實是殘酷的啊!我只有一個姊姊一個弟弟

我能體會小女孩的心情。

我那時還是個青澀的小高一,

有個學長看到腳不方便的我,過來跟我聊天,就這樣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了。

我喜歡他唱歌給我聽,扶著我的手,配合我的腳步走

交代班上同學要對我好好照顧,每次都笑著跟我說再見

雖然他在他們班裡是個瘋子,但在我心中卻是個很溫柔的哥哥。

但是時間卻使我們愈來愈陌生,現在他畢業了。

而我依然清楚的記得跟他在一起的每件事,真的真的很快樂~

所以當賢秀哥跟恩東分離時,我哭得超級慘的...

相遇是「命運」我期待著他們倆再次相遇的那天

女孩曾經說 我還會持續長大 所以以後我先認出哥哥吧

男孩也說 就算相隔多久 我相信,我一眼也能認出你來

他們約定著 就算分開 也能找到對方。

男孩:小不點 你的夢想是甚麼?

女孩:上節目,找媽媽

男孩:那藝名呢

女孩:「恩浩」

女孩之後因為被領養而離開了,而男孩因為住院而來不及見到女孩

那一晚男孩 奔跑、怒吼、狂哭 不管怎樣女孩已經離開他身邊了

賢秀一家人離開春川來到首爾

賢秀心想 她會不會也在首爾呢?

賢秀看著電視裡的節目,想起了女孩的演員夢

從此之後他很努力的學習各種才藝、到處試鏡,卻沒有一次成功...

--- 2005 首爾 ---

不得不承認一下 當白成鉉出場時 我把他認成我們家的李昌宣了XDDD

大學了,男孩換了名字「朴恩浩」依然不放棄繼續的試鏡

後來賢秀申請了軍隊,在區里工作

偏偏旁邊坐一位有人氣的演員。

 

那年 男孩、女孩 已變成 男人跟女人

因為一場雨,讓他們再次相遇了,

就像10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即便小不點已經變成漂亮的女人,依然讓我心動不已

" 天上最閃亮的星星就是...「最晚升起的星星 "

不管歐巴有沒有當上演員,在恩東眼中早已是顆閃亮的星星

 

恩東去教老人們韓語 下課後 騎著自行車 不小心摔跤了

賢秀一看到立馬衝出去 恩東則是驚訝的問:你怎麼在這

"我一直在你身邊"  

歐巴的背,依舊好溫暖 就像當年一樣....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不想只當歐巴啊

當我看到恩東去應援賢秀時真的好痛快呀 終於出口氣了(?)

" 我並不想你只當我的妹妹,可是你卻只想我當哥哥 " 賢秀別哭啊ㅠ_ㅠ

" 她是我女朋友,已經10年了 不要輕易碰 " 而且我比你大,臭小子  賢秀神帥氣啊♥

" 我會管好我的心,你可要好好觀察你的心,對你來說我到底是哥哥還是男人 "

" 穿漂亮點啊 這可是我們的約會 " 說完就帥氣的轉身離開(?)真相是緊張個半死AUA

最喜歡的片段就是他們倆去看電影 那種似成相見害羞又悸動的感覺:)

" 自從知道你有男友後,想要牽個手變得好難 "

"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我會配合你的速度 直到你說 哥哥可以再加速 "

對,身為一位真男人,絕對不可以輕易放棄 賢秀加油啊啊啊啊(這位太太請冷靜#)

KISS時播的歌 是 金東律「可以再說我愛你嗎」 恩東賢秀的初吻歌♥

甜蜜的部分就此展開 讓我們好好談場戀愛吧XD (?)

「春、夏、秋,長的真帥」 嗯... 女孩們可以用這句話告白看看(不要亂教#)

賢秀終於有機會演出人生中第一部戲雖然是男配 但現在是配角把主角幹掉的時代(代表的話好鼓舞人心)

半夜坐公車我還以為是要去私奔欸(#)結果是去約會啦ヾ(●´▽`●)ノ

賢秀忘了他們之間的初吻歌,原因竟然是... 被迷昏頭XDDD

喔摸~~ 整個狂親是要閃屎誰啊♡ヽ(●´ε`●)ノ♡

" 一定要回來哦 " 結果卻沒有回來過!!!!!!!!!!!!!! 嗚嗚嗚嗚

編劇啊~ 我想要再多看他們甜蜜的時光 為什麼又要開始虐心呢ヽ(*。>Д<)o

恩東... 出車禍喪失記憶惹... 賢秀因為「怎樣的微笑」順利成為演員【池恩浩】

成為演員後賢秀.. 啊.. 不對是恩浩啊 並沒有放棄找恩東 而是藉此向大眾宣布他正在找未婚妻【池恩東】

人家池恩浩找未婚妻 干妳甚麼事啊 趙室長別來攪局啊 

恩東出場惹 是位漂亮的作家啊ˊwˋ 有沒有發現女主角就算長大了也都會有點像:)

反觀賢秀 就.. 越來越不像了(#) 白成鉉真的跟昌宣神像欸!! 尤其特寫(?)左臉的時候

老天捉弄他們啊... 為什偏偏是恩浩的代筆作家(看到這真的很嘔)

當一個女的主動出擊,而男的不理會 是不是有點可憐(?) 絕對不會!!!! 看到後來就知道她有多自私

讓我來說明一下 那個代表跟恩浩是多年的朋友 雖然一開始想湊合恩浩跟趙室長

但到後來他卻是個很講義氣的好朋友!

雖然女主角是恩東沒錯,但因為出車禍喪失記憶 所以已【徐靜恩」開始生活。

當靜恩心裡os「臭ㄚ頭」時,真的很搞笑 是在說以前的自己嗎 哈哈XD

「恩東有男友嗎?那賢秀該怎麼辦」靜恩心裡os  (靜恩完全投入到這個故事裡惹)

劇情回到過去...(因為在打自傳,所以會回顧以前的賢秀跟恩東)

恩東消失後,賢秀依然不放棄繼續地找 但因為兵役結束了 必須離開這裡

把一封給恩東的信 轉交給曾經被恩東教過韓語的老奶奶

咻一下....幾個月後 賢秀再次去找老奶奶但是恩東依舊沒回來 奶奶也把信丟了。

咻一下....時間來到幾周後 賢秀去參加了「怎樣微笑」的試鏡

我愛你有成千上萬個理由,但我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啊」....

雖然只是個老套台詞卻很動聽 如果有人這樣對我說 我就嫁了(也太隨便了吧#)

哪天,我從男配變成男主 決定我人生的每個瞬間都一直有恩東 (失去恩東剛好跟這劇本雷同)

 

靜恩除了幫恩浩代筆自傳外,也會去童裝店工作 。

 

之後恩浩又錄音說他跟恩東有個約定但卻不知道是什麼,我祈求恩東的約定是讓我們再次重逢

「為什麼我們見面如此短暫,分離卻如此長久呢」 對啊 編劇你為什麼要這樣!!!!!!!!!!!!!!!

「恩東啊~ 恩東 我們一定要再見面.. 不是.. 是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我會找你找到見面為止」

這世界上不可能有這麼癡情的男人了吧... 真是神編劇啊哈哈哈XD

靜恩有個半身不遂的老公【崔在浩】 跟10大的兒子【拉日】(但字幕翻成(羅一))

看似甜蜜的家庭之後會因為恩東的養父跟崔在浩而破碎 他是個看似可憐卻又卑鄙的男人ˋ3ˊ

他們再次相遇了.... 但兩人都沒有認出彼此 編劇啊~~你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 ^ =?

東奎(恩浩的經紀人)說作家眼睛很善良長的很漂亮身材也很棒XDDD

恩浩:呀!你是這樣才選她的嗎 (你家的恩東當然漂亮,編劇趕快讓他們見面吧 切拜ㅠ_ㅠ )

在第3集末段 恩東終於喚起了一些以前的記憶了!!!(灑花+轉圈)

不過邊打自傳邊哭太虐心了吧 恩東啊~ 快去找賢秀哥吧

金東律這首「可以說我愛你嗎」超悲傷der 這部戲也有太多戳中我淚點的地方啊 嗚嗚~

那個老奶奶算是幫助恩東喚起記憶的關鍵人物,老奶奶莎朗黑唷啊>____o

公司的代表去見了作家也是一臉就認出恩東 只可惜靜恩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第四集中段恩浩開始懷疑那個漂亮作家就是恩東啊(終於認出來啦再拖下去我就要瘋了)

討人厭!!! 代表啊你幹嘛什麼事情都跟趙室長講啊!!!!!!!!!!!!!!!!!!!!

恩浩猜測 恩東疑惑 快快快~~ 見個面 事情就會真相大白的>3<

本來可以見面的卻因為崔在浩復建時昏過去了 真的煩死了!!!!!!!!!!!!!

現在所有人都在阻止他們兩個見面 趙室長 恩東的養父母 公司代表

本來有機會讓恩浩看到恩東的照片,卻被代表給刪除了 真是的啊啊啊啊(怒吼)

靜恩到了行政辦公室的韓語教室回想起之前在那裏授課,也看到了以前自己的照片

出書後,恩浩看了書裡的內容才發覺那個人確確實實是恩東啊(腦袋不太靈光哦恩浩#)

恩浩請靜恩出來一下下 看到靜恩確定是恩東 兩人卻沒有見面 編劇搞什麼啦齁

多麼想叫她不要走 多麼想抱抱她 恩東啊... 我就是賢秀哥啊...

每次崔在浩都很喜歡掌握靜恩的行蹤..根本就是恐怖情人+控制狂嘛

靜恩啊... 不對是恩東從小就不會說謊 所以都老老實實地說 原來不會說謊也挺不好的(你又再亂教#)

又要持續下去這部戲根本就是虐到底吧 編劇出來面對!!!

恩浩這次合作的竟然是以前服兵役的人氣演員 噗噗 恩浩終於雪恥了(鼓掌)

恩浩為了恩東買下童裝店;還跟公司代表打了一架 東奎也知道作家就是恩東

從始至終一直幫助他們倆的,也就只有東奎了 是位好經紀人啊(拭淚)

這部戲的劇情我只著重於恩東跟恩浩 至於其他人你們就自己看吧(完全不負責任###)

謝謝東奎讓他們有機會見面ㅠ_ㅠ 果然只有經紀人最了解恩浩哥了♥

聊得正起勁服務人員卻說要關店了 真的煞風景啊 

璧咚是每部韓劇的固定動作嗎XD不過男帥女美那畫面真的絕配

 

看著靜恩每次都因為照顧老公而心力交瘁很心疼

看著恩浩恩東明明在彼此面前卻無法相認 女主好命苦QQ 男主好可憐ㄒㄒ

「稍等 在稍等一下吧」已經等了20幾年 恩東啊~ 快點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吧!

恩東因為想找回過去的自己,而去找養母 但養母始終不說......

這部戲最感人的地方莫過於「賢雅(恩浩的親妹妹) 跟家人的世紀大和解」

兩人第二次的晚餐約會(算這個尬麻##)是由靜恩請客der

每次恩浩對靜恩說「一定要找到恩東」我都把他解讀成「拜託你快恢復記憶」XD

一起吃飯那段好有梗啊啊XDDD 養母的口風很緊哦!!!!! 恩浩恩東又壁咚了..這次是在更衣室 噗

一起到之前的電影院 牽手時依然砰然心跳 可惜初吻的電話亭已經被拆掉了

Ps:其實我最最喜歡長大成為男人跟女人2005的時候但戲超少ˊ_ˋ

去完電影院後,去吃宵夜 我怎麼覺得跟恩浩再一起的時候恩東的笑容比較多

看來丈夫完全是靜恩的負擔啊.. 如果沒結婚、沒小孩 我肯定叫恩東投到恩浩的懷抱啊啊啊~

明明愛著是賢秀哥..卻因為有了丈夫小孩不得不割愛 齁.. 編劇真的很...厲害(咬牙切齒)

恩浩跟代表、東奎一起喝酒解悶,最後卻喝到爛醉 靜恩的養母終於願意說出真相了

但是賢雅卻阻止他們再一起 因為靜恩的丈夫正是賢雅的患者 啊..煩人的緣分

討人厭的趙室長跟卑鄙的崔在浩兩人要聯手把恩浩恩東分開 所以室長要贊助在浩的棒球隊

還開記者會請來了池恩浩 正當靜恩受不了這氣氛要離場 

恩浩突然大喊一聲 恩 東 啊 ~~~~~

結果經紀人很機靈地大喊出捐出100雙運動鞋 (恩東跟捐出的音挺像的XD)

那封從奶奶那裏拿到賢秀當年寫給恩東的信 靜恩終於有勇氣看了

親愛的恩東啊 我是在這世界上最沒恐懼的傢伙,10年前的我是這樣的,但在丟了妳後我變成了膽小鬼

我在世界最害怕的事,就是丟了你,恩東啊 像10年前那樣,我再次變成膽小鬼,怕再次失去你

恩東啊,不管你在哪,發生什麼事,不管你想了什麼,我都會理解等著你的,所以求你回來吧

就算給我宇宙我也不會和你換的 我會等 你回來為止 不管是1年2年3年

看完這一段我早就已經哭屎惹ㅠ_ㅠ 

終於恩東想起所有的事情那聲「賢秀哥哥」我聽了好感動啊ㅠ_ㅠ ㅠ_ㅠ ㅠ_ㅠ ㅠ_ㅠ ㅠ_ㅠ 

「等很久了吧」「真正等很久的人是OPPA」 賢秀跟恩東終於相認了啊 都已經11集,再不相認會被砲轟吧XD

恩愛部份我們就不多談了(羞//////) 依依不捨的分開後 ..... 

當然給完糖吃,後來又會一直虐虐虐下去,唉

各位觀眾們準備好沒(?) 接下來的劇情就不一一打了,直接跳吧(欸)

自從他們相認後,崔在浩就一直想要靜恩留下 一直拿拉日當藉口

在這種快要失去妻子的情況下 病情竟然開始好轉了 .. 身體幾乎都能使力(但靜恩卻不知道)

賢雅本來一開始也很反對他哥跟靜恩再一起 覺得恩浩不該破壞他們一家人

但自從知道拉日是他的姪子(也就是拉日是恩浩恩東的孩子)後就覺得不該拆散他們

而趙室長因為得不到池恩浩 竟然想讓他一無所有 

雖然試著威脅恩東 但是他們兩20年的感情是不可能那麼容易動搖的

我原本也以為能幸福快樂的,但到了最後一集依舊還是虐心

恩浩為了恩東、拉日而隱退演藝圈

但是大眾還是認為恩浩是小三,而靜恩是拋棄丈夫的可惡女子

恩浩最後放棄了恩東 因為不想再讓她受傷

恩浩最後放棄了拉日 因為拉日愛的爸爸是崔在浩

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惡,但是拉日是他養大的事實還是無法改變

最後趙室長本來要將DM公司給用倒,但是恩浩救回來了

之前我說代表是個很有義氣的好親辜 ,為什麼呢?

因為趙室長本來要挖腳他,但代表卻說他是不會出賣朋友的

 

恩浩後來到了國外

恩東搬出了原本的家,用恩浩給的錢租一個新家

拉日呢依舊跟他最愛的爸爸玩投球練棒球

但是後來在浩也變的沒那麼自私了  他跟拉日說:

你要記住你有兩個爸爸,下次看到另一個爸爸 也叫他聲爸爸吧

... 一年後 ...

恩浩從國外回來了,東奎、代表三個依然是好朋友

而恩東跟恩浩呢 也在小時候的地方再次約定

約定什麼呢:一輩子做飯給他吃 (結尾真不如預期....)

 

: : 本人看完的感想 : :

並沒有很強力推薦一定要看,因為結局讓我有點小失望(?)

反而想讓你們推薦幾部好看的韓劇給我,轉換一下心情XD

記住不管什麼戲千萬不要抱持著太大的希望。

尤其遇到那種重頭虐到尾的戲 恩,,例如這一部戲

前面劇情鋪的還滿不錯的,但到後來根本就是男女主角受難期嘛

我姊看到我在打文還說這不是部好戲 介紹什麼啊....

哈哈我姊啊明明已經看到15集了,最後卻棄戲XDD

我覺得OST曲還不錯聽啦 歌單裡也有(17~20)

除了這首「也許愛過吧」因為李聖傑的「關於你的歌」就是翻唱這首

我從以前就沒有很喜歡(關於你的歌)所以(也許愛過吧)對我來講一點也不動聽。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過去,我也想跟那個溫柔的學長多相處一點(又在說夢話#)

總之比較理性的人可能會覺得一個男人等一個女的20多年,都沒有變心 有點瞎

但我真的覺得很浪漫啊 像命運般的愛情啊 相遇就是「緣分」

 

親愛的,恩東啊 好看指數:★★★☆☆☆

 

雖然介紹的有點爛、有點流水帳的感覺,但是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久違的韓劇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ლ(❛◡❛✿)ლ

歡迎有追這部戲的韓劇迷們 一起來討論(●′ω`●)

廢話夠久,也該下台了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