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9 聽見傳聞 訪談照

1  

2

3  

CR:BLAQLady99

李昌宣~~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每次你的消息都是聽到傳聞的花絮&官方照而已  

 

2015-04-09 Sportschosun News 李準的新聞提及到天動♡

另一方面,李準對於 '有和成員們聯繫問候的是?'的問題,

提到了天動,果然天動從MBLAQ退出後也如預期的成為了演員。

李準說'天動現在也在進行電視劇,有來問了我,說現在還沒拍攝,感覺很不錯。

收視應該也會不錯,戲份也滿重的,我很期待哦'會幫你加油的。

4  

 消息轉自:(쾅쾅ㅇ비비) Mblaq A+ 천둥天動

01

02

03

04

05

  

什麼 什麼 李準跟天動還有聯絡!!!!!!!!!!!!!!!!!!!!

有圖有真相詳情請見第四張訪問圖片

之前說MBLAQ是因為感情不好而解散的媒體給我出來   (哼)

好哥哥啊 始終都有再教天動演戲的技巧 身為A+我好感動啊  

我們A+都跟李昌宣一樣很期待 演員朴相鉉 也會持續支持你的

訪談圖片轉自:昇援。楊昇昊台灣個人應援站。Seung Ho Taiwan。

 

新聞重點大致整理如下,
1. 目前並沒有以歌手活動的計畫
2. 聽見傳聞拍攝結束後會去旅行
3. 雖然現在沒有唱歌的計畫,但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會參加
4. 關於是否跟成員有聯繫的問題,準提到了天動也開始拍攝新戲

消息轉自: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韓星網:李準「目前暫無以歌手身份活動的計畫」

唉~ 目前沒有歌手身分活動(!)

好想念認真唱歌的李準

好想念帥氣領舞的昌宣

 準動    

最後送上2013首爾演場會的準動 

希望你們在事業上都能有很好的發展

持續努力吧 FUGHTING 

雖然他們不在是MBLAQ李準、天動

但是準動CP永遠在我們心中啊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