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04 14 「讓女人哭泣」製作發表會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jpg  

@That's Right

2.jpg

 

3.jpg  

@yokoblaq

 

2015-04-14 天動推特IG更新
電視劇讓女人哭泣的製作發表會..

真的令人感動..真的很感謝!

Thank your support and love!

4.jpg  

 

5.jpg   

6.jpg  

最最閃耀的演員'朴相鉉'大發!!!"讓女人哭泣"無條件的大發!!!

7.jpg  

有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MBC周末劇 "讓女人哭泣"官網裡登場人物,

我們朴相鉉所飾演江賢瑞的中字翻譯介紹
4/18 晚上8:45 (台灣是7:45)首播!!!!!
原文cr:imbc

9.jpg  

 

14.jpg  

@BLAQ_MR

今天可是我們帥氣的動兒,以演員的身分開始活動的重要日子

我這個當A+的當然也不可以懶惰不發文啊####

不習慣天動地身邊不是站著成員們...... 有點新奇又有點不捨 

動啊你是不是瘦了ˊ___ˋ 要好好吃飯睡覺!

看著你的笑容跟著一起開心

看著你揮揮手打招呼,果然還是那個溫暖暖男天動~

新生代男神,我們大家的驕傲 朴相鉉 希望你能一切順利

雖然我們的距離有點遠,但心一直跟你同在。

 

4/18 「讓女人哭泣」首播 朴相鉉演員的全新開始

昨天,天動的IG已經開通瞜  shpthunder < --- 快去追蹤吧

雖然我沒玩唉居#############

但是我姊有辦唉居 ,所以我都用他的手機看^u<

發表會的照片我之後再陸續補齊

天動  莎郎黑唷 FIGHTING ♥(愛心發射機##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