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2 26  Figure Museum W 紀念活動

8.jpg  

喜歡這笑容 看起來好開心

6.jpg  

7.jpg  

3.jpg  

1.jpg  2.jpg  4.jpg    

昇昊的愛心大放送

笑容宇宙無敵燦爛啊

 

底下的人請昇昊比個愛心

雖然一開始很害羞(我們隊長本來就不常比愛心xDD)

但最後根本就是愛心跟笑容大放送啊啊啊

那笑容真的超燦爛的 牙齒有夠白的

9.jpg  

暫時還沒有MIR的獨照 ,之後如果有會補到相簿裡。

 

150226 Mir推特更新:GN  CR:BLACK CHOCO

1  

 

整個很優閒的感覺哈哈哈哈

GN 為 MIR手上的黃色小恐龍。

 

 Mir:火熱的星期五 CR:BLACK CHOCO

23

大眼+嘟嘴一整個犯規啊啊啊啊啊啊!!!!!!!!!!!!!!!!!!!!!!!!!

4  

圖畫的好可愛 雖然不知道主題是什麼XD。

 

最近小咪常常推特啊 是聽到A+們的心聲嗎♥

昇昊笑到笑容炸開(?) 愛心放送 我姊一整個很開心

每次換桌布 我都會問 這張照好看嗎

我姊幾乎都敷衍的帶過

她說:昇昊比愛心欸 真難得

然後她就很高興地換了桌布還很得意地拿給我看

(因為她的手機很難找到符合桌布的照片)

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有好看的照片 通常我都會換手機桌布

我姊還不是一樣 但她每次都敷衍我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