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學了 但還是抽空來發文  

第一集有中字囉 咩兒平常時間沒空看韓劇ㄒ3ㄒ...

要看的話可去【楓林網】查詢就有囉

 

其實我來發文目的只想分享李準的推特內容keke

1

2

3

4

5

CR: 百度李准joon吧

除了看帥照之外(?!) 我也很喜歡看五傻跟粉絲的聊天內容 

 

推特內容的重點... 大概有以下幾點

(1) 李準跟仁尚都是好孩子kkkk

(2) 李準最近吃的不錯所以長肉了哈哈

(3) 談到初戀裝傻的李準!!!!!!!!!>__<

(4) 李準很羨慕仁尚很有$$ xD

(5) 李準很喜歡校服,喜歡到不想拖掉>_>

(6) 墨西哥粉絲跟李準說:跟我們打招呼吧! 李準卻說:墨西哥飯真的很好吃(這什麼回覆啊﹟﹟

(7) 粉絲:仁尚請和我交往吧 李準:抱歉... (哈哈哈哈~仁尚心有所屬啦XDD)

(8) 粉絲:我錄取了首爾大!!!! 李準:好羨慕你.. (仁尚也是首爾大優等生啊 KEKE~)

(9) 粉絲:也回覆我一個留言吧 李準:就一次哦 嘻嘻 (可愛什麼啦齁♥♥♥)

(10) 李準真的很喜歡喝啤酒欸!!!! (下次應援乾脆都送啤酒吧?xDDDD)

(11) 粉絲:歐巴至少打個.吧.... 李準:. (也太乖巧了吧哈哈哈哈)

(12) 粉絲:歐巴用推特撒個嬌吧 李準:<_> (誰可以解讀這個"<_>"符號的意思!)

(13) 粉絲:仁尚很帥!!! 李準:是很帥 看著也很可愛對吧>_< (這是賣萌吧哈哈XD)

(14) 粉絲:泰國飯很想你ㄒㄒ 李準:是因為沒法見面嗎ㄒㄒ? (台灣A+也想你呀Q_Q)

(15) 粉絲:喜歡跟飯們聊天嘛? 以後會有自己的推特嗎?

李準:很喜歡,但我以後應該不會玩推特嗚嗚嗚 李準果然是執著男啊

以上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對話(?!) 李準也是四次元啊 對話感覺好可愛♥

 

第二集 預告 圖+影

第二集預告  

第一張給人的感覺是仁尚要生了哈哈

好爸爸仁尚♥ 我想當那個小BABY啊>_<

 

CR: SBSNOW

 

150224 PrainTPC更新李準留言+自拍 1P
翻譯(by LvSeungHo):
''仁尚對初戀徐春的怦然心動 和初放一起原封不動的保存下來了.讓我遇見這麼好作品的導演、作家、跟著一起辛苦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真的非常的感激
對於我還很不足的演技,能有趣的觀看 真的很謝謝
最近終於明白,做為演員 遇到好的作品 能好好集中於作品上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聽見傳聞''以後將努力帶給各位 輕鬆又有趣的故事 讓各位的壓力都可以拋掉

 

演員 李準的電視劇''聽見傳聞'' 第二集
今天晚上 10點

#‎率直的_初放感想‬
‪#‎自拍是_男友照‬

1  

男友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無法看第一時間看,但每天也會死守消息的XD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