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 天動推特更新
大家請度過愉快的春節 新年快樂哦!
跟爸爸拍照覺得煩的達動&很開心的爸爸! ^^

2  

2015 - 02 - 19 MIR 推特更新

新年快樂!

1  

 

我們暖男動咪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天動的溫暖笑容♥ & 不耐煩的達動 

小咪的圓滾滾的大眼     

 

天動的官咖留言『五年間的紀錄

3  

翻譯大圖請點這裡

簡單來說 天動是想給粉絲一些交代 

嗯 .. 有點鼻酸但也覺得欣慰

我喜歡的偶像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路, 勇敢大步的往前走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永久

有見面的時候就有離別的時刻

有離別的時刻就有再次見面的時候

 

我也一直相信著天動所說的

我也希望你們有天可以相聚

就算跑道已不再相同了

但我相信你們會在頂端相遇

在那之前請你們繼續加油努力吧!

-

大年初一

走春的日子

雖然我都宅在家

睡覺看電視用電腦

然後臉書一直被洗版

如果一句新年快樂可以賺錢的話,大家的荷包早就滿了﹟﹟﹟﹟

明天初二回娘家然後過沒多久就開學了嗚嗚嗚嗚嗚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希望MBLAQ繼續完成他們的夢想。

希望我能好好通過檢定考。

 

雖然我覺得今年沒有過年氣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魔女DOREMI  好看  ######.

 

繼承者們恩尚金潭  懷念  金宇彬好壞可是好有魅力 

發完神經後(?) 是該說再見<哪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一 動咪 新年祝賀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