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聊就把文改成""今天"" 了


我也有製作一張賀卡給你們唷!! 不是說很好看,請多包涵

如果要收藏也是可以哦啊哈哈(會有人想要嗎#)

1222     

 

MBLAQ聖誕

好啦為了表現出我的誠意(?) 我翻出好久以前飯作的圖(X

比我做的好看多了吧 也比較精緻XDDDD


再加碼送上MBLAQ唱的聖誕歌www (缺天動ㄒAㄒ。)

請搭配(?)下面的中文翻譯哦哦♥

 

準「YO」
基歐「大家好,我們是MBLAQ」
MIR「大家好我們是MBLAQ阿,請多多支持我們吧~」
準「請多多支持我們啊喔。」
準「不要哭啊~~」
昇昊、基歐「(歌詞)不能哭的」(準「不能哭喔~」)
昇昊、基歐「(歌詞)不能哭的」(準「別哭阿~」)
昇昊、基歐「(歌詞)說聖誕老人不會給禮物哭的小孩阿」(準「說不會給的阿阿阿阿哈」)
昇昊、基歐「(歌詞)說聖誕老人都知道的」) (準「我知道!」)
昇昊、基歐「(歌詞)誰是乖小孩,誰是壞小孩」)(準「準很乖的^^」)
昇昊、基歐「(歌詞)說今晚就會來阿」)(準「雖然也有可能不來但今晚是去定了」)
基歐「哎阿,是高音位是高音位」
昇昊、基歐「(歌詞)不管是睡著時、醒來時」(準「起來吧,wake up!」)
昇昊、基歐「(歌詞)煩躁時又或是開玩笑時」(mir「不是開玩笑,是忙內阿!!」)
基歐「(歌詞)說聖誕老人都知道的」(準「哎呀you are everything」)
昇昊、基歐「(歌詞)不能哭的,不能哭的」(準「不要哭!」)
昇昊、基歐「(歌詞)說聖誕老人不會給禮物哭的小孩阿」

(準「嗚嗚嗚嗚嗚嗚,喂你不給禮物嗎阿? 不給你禮物了啦所以不要哭阿阿阿阿阿!」)
Mir「merry Christmas~」
李準「2010,咦不是,是2009年12月25日」
Mir「喔喔,我在聽著엠아씨,唱著歌yeah~」
基歐「(歌詞)不管是睡著時、醒來時」(準「wake up!」)
昇昊、基歐「(歌詞)煩躁時又或是開玩笑時」(mir「不是開玩笑,是忙內阿!!」)
昇昊、基歐「(歌詞)說聖誕老人所有都知道的」
昇昊、基歐「(歌詞)不能哭的」(準「不要哭阿~」)
昇昊、基歐「(歌詞)不能哭的」(準「罵你的阿~」)
昇昊、基歐「(歌詞)說聖誕老人不會給禮物哭的小孩阿」(準「說不給你禮物阿~~~」)

翻譯: mrdarkcircle

 

文字翻譯&影片分享來源:다크서클씨 Mrdarkcircle - 楊昇昊香港

李準 好像特別High齁(?) 連小咪都沒哪麼吵了XD

天動缺席真的很可惜啊啊啊>< 

我也很乖我也要禮物www(是在跟誰要?

 

<插播插播(?)>

如果想聽leo唱聖誕歌可以去  Recipon Leo找一下影片唷!!!! 超可愛der 可惜不能存檔>3<

 

最後送上可愛的Leo聖誕小孩&達英小鹿角&Enzo小麋鹿^___<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Leo 聖誕

 

leo弟弟  

達英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