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超完美褓姆

在韓國2013就開播了!!

在台灣2014 04 01 已完結

接下來要做《繼承者們》

補充(中國翻譯成:奇怪的褓姆 .)

 

超級保母4.jpg  

 

 

劇情簡述:

超完美褓姆》(韓語수상한 가정부)為韓國SBS自2013年9月23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翻拍自2011年曾創下單集收視率40%、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日本電視劇家政婦女王》。韓國版由《Sign》、《幽靈金亨植導演與《最強七迂白雲哲作家合作打造,並由崔智友主演。講述身份不明的冷血超完美褓姆朴福女進入一個父親獨自養育四姊弟的家庭而展開的故事,隨著奇怪超完美褓姆的存在,曾面臨支離破碎的單親家庭逐漸產生變化,並且重新找回家族之愛。

 

主要人物

朴福女.朴恩秀 / 崔智友 飾

徐志勛.張道亨 / 金鐘鎬 飾

洪所長 / 金海淑 飾

禹金致 / 朴根瀅 飾

禹娜英 / 沈宜英 飾

殷尚哲 / 李成宰 飾

尹松花 / 王智慧 飾

吳語鎮 / 李承亨 飾

崔修赫 / 徐姜俊 飾

殷涵潔 / 金所炫 飾

殷斗潔 / 蔡相宇 飾

殷世潔 / 南多凜 飾

殷慧潔 / 姜智友 飾

 

 

衛視中文台預告

 

我就是看了上面那個預告才想追這部戲的

就連我那個不看韓劇的爸爸 都跟著我看到最終回

有時我太忙沒空看 還跑去問我爸劇情 哈

可能是因為這種劇情他喜歡吧

因為我說要不要看繼承者們 我爸說不要~"~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部戲有點詭異...

我姊還說她以為是間鬼屋= 3 ="

根本什麼事都難不倒福女小姐(萬能褓姆)

 

我一開始以為褓姆是要害他們一家

沒想到我爸那麼快就猜到劇情了-3-

他還說我笨 這種劇情的韓劇 都差不多這樣的內容

( 哼哼 我爸神氣的很咧-//- )

然後一開始我真的很討厭殷尚哲跟尹松花

但最後卻是他們兩個救了福女(劇情大轉變!)

後來徐志勛的出現害我有點不想看了 哈

崔修赫竟然這樣玩弄涵潔 但涵潔居然還繼續喜歡他 (傻女孩啊##)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修赫很帥(花癡再犯#.

每齣戲劇都有深情男子 這部戲的深情男子非咱們語鎮莫屬啊xD

斗潔 這哥哥根本沒哥哥樣嘛-3-  世潔 是個聰明膽小的屁孩(喂

慧潔呢 這部戲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真的很可愛欸<3

然後跌倒戲碼都她在演 哎呀 辛苦了喔:P

最後的結局不透露,我感動到流眼淚了~

 

  

 

 

 

 

最後送上幾張劇照&幕後照

 

 

超級保母3.jpg  

這張私心啊 超可愛的笑容

 

 

超級保母5.jpg  

喔齁 帥哥欸 ( 花癡出沒 

超級保母6.jpg  

送上深情男子語鎮照一張

超級保母1.jpg  

姊妹啊~姊妹!! 美好的姊妹 ♥

超級保母2.jpg  

大家可愛的笑容<3

斗潔這張就有哥哥的樣子了xD

超溫馨 ♥ ♥

 

 

 

這是 姜智友 / 慧潔 唱的 閃閃發亮的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