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時而溫和、時而深情,偶爾有點高亢的嗓音,總能撫慰我的心

他是我們MBLAQ的蜜嗓音主唱「G.O」

也是我們MBLAQ最早入伍的,當初還想著肯定會很漫長吧

不過看到穿上軍服的你,真的好驕傲啊!也是昇昊口中的" 可愛軍人 "

「一想到比起其他歌手的粉絲,更辛苦又更心勞的你們,就覺得很心痛」

「一個人可以喜歡一個人很久的人,那個人也可以被愛很久,各位就是如此」

這是鄭暖男入伍前說過的話,雖然當時擔心你不想當藝人了,但你仍不忘溫暖的對待大家

退伍沒多久,辦了一場可以說是最最最暖心的粉絲見面會了

因為這場粉絲見面會,是丙熙在入伍前就跟大家說過的,他說想實現對大家的承諾

從那時候起,做回最真實的鄭丙熙,不用唱著不喜歡的歌、更不用被逼迫做不喜歡的事

我們的關係,是偶像跟粉絲,也是朋友般的存在,可以跟他傾訴,成為大家互相的支持

以前做為一位A+,總是覺得每首歌都是MBLAQ對粉絲的告白

可是 ,當我看到丙熙婚禮 當天MBLAQ三人一起唱著《愛情來了》

丙熙看著藝瑟的神情,真的是「愛」「情」「來」「了」

沒有吃味,反而覺得很欣慰。

-

也有一首歌是屬於MBLA+Q的,大家還記得嗎?

在演唱會上,總是使大家玩得最開心的一首歌

「無法忘記的1015,珍貴的那天還記得嗎

只屬於我的 you're my plus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也因為有你,我的笑容不會停止,笑著看著你的每一封信

當傷心的時候眼淚也會停止,想起了我就每晚向上帝祈禱

 你和我 走到世界的盡頭。」

謝謝你們成為MBLAQ的一員

帶給大家帥氣的舞、耐聽的歌,還有不顧一切的搞笑

謝謝你們努力想要記得每一位A+的臉龐

即便沒辦法一起走到世界盡頭,也沒關係的

就算不在同個道路上,我們也曾經一起走過好大一段路了,不是嗎

-

其實會發這篇的原因

是因為(1/7)那天我打開YouTube 滑著 滑著

看到了一個韓文標題,裡面有個熟悉的名字「MBLAQ」

於是我就這樣把一小時多的影片看完

從《Oh Yeah》到《MIRROR》的舞台,都回味了一次,越看到後面越感嘆

時間軸拉回到《這是戰爭》的舞台,錄了一小段、發限時,並標註MBLAQ三人

限時中打了「양승호 정병희  방철용 엠블랙 사랑해!」

過沒多久,觀看人數八,而其中一人是我們G.O   鄭丙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內心尖叫完後)

邊手抖邊截圖,來回確認好幾次, 沒錯!真的是我們鄭暖男啊!!

這是我第一次標註MBLAQ,沒想到丙熙真的來看了 本來只是想試一下(?)

而且,丙熙就真的只看了被標註的那一則限時動態XDDD

分享完我的小幸運後,如果有人想回味MBLAQ舞台 請按-->

有看到這篇文的大家,也可以試著標註他們,但我不保證會被看到

打些簡單的韓文也可以,如果真的被看了,就會知道還是有粉絲再支持他們:)

(小囉嗦一下:盡量不要標註太多次,不然他們膩了、煩了(?) 不來看  就只能QQ)

-

謝謝丙熙

不管是認真看過也好,不小心點到也罷

會打的韓文不多,最熟悉的就是엠블랙  和你們的名字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所以只要像楊昇昊一樣活在當下就好

往後也一定要,愛自己、愛家人,享受生活,幸福下去!

至於我們,你知道的 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一樣認真讀書、努力生活,身體也很健康,也日常想念MBLAQ。

5.jpg

願你們被溫柔以待

74609557_449248632689133_958701785332918617_n.jpg

幸福的丙熙、幸福的藝瑟,願你們生活都能被幸福包圍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