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首先 先用昇昊的自拍照來跟大家打招呼(這照片大概2月的XD)

 

 

----- 以下是新聞內容-----

 

MBLAQ 隊長昇昊與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簽約,未來將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

Will Ent. 相關人員今天 (25日) 透露:

「與金載沅、朱相昱、金素恩等擁有紮實演技且活躍於多方面的演員們成為一家人的昇昊,

預定將以演員身分正式展開活動。為了在昇昊以新人的心情、踏出做為演員的步伐時給予有力的應援,

並成為可靠的夥伴,我方會毫無保留地給予支援。昇昊本來就夢想成為演員,對於演戲的態度相當單純而真摯,

為了讓他可以持續累積紮實的作品經歷,請多多給予關心及喜愛。」

另外,昇昊於2009年做為 MBLAQ 成員出道,並透過2012年在日本演出的音樂劇《光化門戀歌》初次挑戰演技

與 Will Ent. 簽約、將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的昇昊,也預定進行專輯活動,往不同領域多元化地發展。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老實說看到這個消息半開心半難過

開心的是昇昊找到新的公司可以往喜歡的路發展

不管是要當楊演員楊歌手甚至是楊食神(#) 我都會繼續當個小粉絲

難過的點是那MBLAQ該怎麼辦? (其實應該算是擔憂.. 以下會說原因)

首先我並不知道昇昊是簽個人約還是怎樣

之前丙熙說JTC這個公司已經不存在了 雖然後來公司出來聲明沒這回事

但是!我相信鄭丙熙所說的

因為丙熙在怎麼難過生氣心痛失望也不可能亂說話的 

OK! 我也不想繼續討論那間公司了12

再來沒有報導說MBLAQ解散 所以還在對吧 對吧!!!!

好的 其實我覺得MBLAQ也只剩下這個名字了 可以說算是個空殼了20

但是身為個A+還是很希望看到他們三人再一起出專輯啊....

如果之前有看到丙熙在官咖說的話就知道

本來在第8張迷你專輯後還有計畫在出一張專輯 但後來不了了之了...

說真的我很希望他們都快快樂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同時又很自私的希望可以看到他們三人繼續在一起

但是如果這樣你們臉上的笑容都消失

那你們還是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路

難過無奈心疼真的是各種感觸一次擁有

 

雖然這篇文章最主要是在說昇昊加入新公司

但是我想還是把現在的狀況告訴給大家吧,

鄭丙熙說他以後不會加入新公司了 而未來怎麼走並沒說明白

房哲鏞則是還沒有新的規劃 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

目前我們G.O跟Mir都在服兵役中

我們能做的依舊只能默默地等待

而我希望之後昇昊可以出面說明一下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已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他們了

感覺就只剩下MBLA+Q在互相支持陪伴著對方

然後沒有任何依靠

偶爾會有「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的想法

然後我只是一名粉絲 就覺得很難受很怨嘆了

他們當事人承受的一定比我們想的還要多很多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對他們不離不棄吧。

或許MBLAQ這個團體會被漸漸的遺忘了

但是對於我來說他們真的真的是最美好的

我想沒有看過追過甚至喜歡過他們的人

是很難懂我現在的心情

這不只是單單的喜歡他們

而是希望我的存在能給他們力量

 

就算你們不是最好的沒關係

只因為是你們所以喜歡

因為是我唯一的歌手

所以喜歡

轉自:2014 奧林匹克公演 粉絲製作的影片 內容文字

-------------------------------------------------------------

 

Fighting

雖然我堅信著一定會有五人重聚的一天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即使沒有也沒這麼重要了

因為這份初心,那份感動 早已牢牢的放在心底

 

 

 

1.jpg

不論是已進入新公司的昇昊還是正在服兵役的毛咪

請不要擔心,我們一直都在這等著你們

不管外界說了什麼 唯有你們說的話才會相信

約定過了不管是粉絲還是MBLAQ都不要輕易的說對不起

那就改說我愛你們,我真的真的很愛MBLAQ愛你們每一個人。

 

即便我現在上大學

你們始終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即使現在越來越少人來到痞客邦

我依舊會在這裡記錄著屬於你們的任何大小事

不為了什麼只希望以後能有個地方好好的回味

那個曾經很喜歡MBLAQ很喜歡五村傻的我(タイトルなし)_m (5).gif

 

如果真的有人好好地把這篇文看完的話

希望你們不要感到悲傷

我還在你們還在MBLAQ也還在

說好要一起幸福的 要遵守哦(タイトルなし)_m (12).gif

 

最後 送上一很容易惹哭人但又覺得心暖暖的一首歌

我相信即便是現在我們依舊是MBLAQ完成夢想的一個動力。

所以他們才受那麼多苦,都沒有拋下我們 對吧。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