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了

在這裡要先跟李準還有演員導演及工作人員道歉(?

因為線上看好像是不太好行為,但我還是看完了ㄒㄒ

 

6.png

先附上一張電影海報

 

好的,在介紹前先給各位看個

電影試映會的文章「LUCK-KEY Day」

1.jpg

秘密探員 J 李準登場

讓我們歡迎帥氣的祕密探員 - 李準 (歡呼

2.jpg

一下車

 

3.jpg

警.戒.模.式.

 

4.jpg

觀察四周後

 

5.gif

直.搗.本.營.

 

6.jpg

遮.遮.掩.掩.

 

7.jpg

 

8.jpg

「你在幹嘛?」(柳海真, 趙胤熙)

 

9.jpg

「爆~笑」(林智妍)

 

10.jpg

「好.害.羞.準.」(李準)

這張好可愛啊啊啊❤

11.jpg

秘密探員 J,成攻入侵待機室。

「馬律師」又開始變身了嗎? 今天律師暫時休息

李準參加電影《LUCK-KEY》(導演李桂曦)舞台問候,

與演員柳海真、趙胤熙、林智妍等一同宣傳新作。

 

12.jpg

李準在電影《LUCK-KEY》飾演無名演員,為了角色增重、蓄鬍、甚至四天身體連水都沒碰。

這份熱情,不愧是小準吧? 甚至連舞台問候都不隨便,在「STARCAST」公開現場。

本人爆料 真的沒洗澡 為戲犧牲 真不愧是李準XD

 

13.jpg

這裡等等,為什麼偏偏是「Luck+Key」、是「幸運的鑰匙」嗎?

看過電影《LUCK-KEY》預告片便可知,一把鑰匙可以180度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在誠因自己默默無名而灰心,為了最後準備(?)來到澡堂。

這裡見到他的「LUCK-KEY」、改變人生 今天也能通過一把鑰匙改變人生嗎?

 

14.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李準也是一樣。早到的演員有戲演,這程度根本是「一人玩耍」達人

 

15.jpg

「因為什麼都沒有」

 

16.jpg

「只能一個人玩」

從以前就知道他是個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好 很嗨 的傻瓜(XD?

17.jpg

李準稍微潤嗓,就算只有一下也「執行沉默」、看來是口渴了。

這時候世界上最令人欣喜的人出現了

 

18.jpg

「有好好吃三餐嗎?」(柳海真)

 

19.jpg

終於柳海真降臨。在《LUCK-KEY》中展現搞笑真髓,變身為殺手「亨旭」展現帥氣動作戲。

甚至挑戰浪漫演技,以趙胤熙及全慧彬的男人登場、還有與美女的吻戲….

 

20.jpg

「真~帥」(柳海真)

 

21.jpg

「乾.杯.吧.」(李準)

 

22.jpg

高速公路曲線美的趙胤熙也登場,現在這模樣?

是拍攝電視劇直至清晨的模樣,卻一點也看不出疲態、

待機室處處充滿花樣微笑。 趙胤熙飾演救護隊員「麗娜」,

是幫助失去記憶「亨旭」的天使角色。也代墊亨旭的住院費,這個秘密…!

 

23.jpg

「好奇秘密?」(趙胤熙)

 

24.jpg

「請看電影確認」(趙胤熙)

 

25.jpg

林智妍也準備舞台問候中,在《LUCK-KEY》以神秘女人「銀珠」登場,從外型開始就很神秘吧?

 

26.jpg

「外型神秘」(林智妍)

 

27.jpg

「期待我的秘密」(林智妍)

 

28.jpg

終於主演齊聚一堂,從談論近況看來這些演員們…最近於電視劇中十分忙碌

 

29.jpg

「我是拖行李箱」(李準)

 

30.jpg

「我是月桂樹」(趙胤熙)

 

31.jpg

「我是微風」(林智妍)

 

32.jpg

現在舞台問後馬上開始,在這之前認證照Go。

主要演員們用手比出「L」型、大喊「LUCK-KEY」。

 

33.jpg

「我們要加油吧?」(李準)

 

34.jpg

「姿勢呢?」(柳海真)

 

35.jpg

「柳海真指定」

?

 

36.jpg

終於走向舞台問候,李準是親切的前輩、

給林智妍「水」與「糖果」,此時林智妍的反應是?

 

37.jpg

「哥哥緊張吧?」(林智妍)

 

38.jpg

「我~沒關係」(林智妍)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誤##

39.jpg

終於看到令人欣喜的面孔,是李準所屬公司「Prain」同事,

演員朴智英與吳正世前來加油。

 

40.jpg

「昨天是行李箱,今天是LUCK-KEY」

 

41.jpg

「又見面了! 天動」

準動合體!!!!!(變身((大誤##

42.jpg

 現在到了正式與觀眾見面的時間,演員們一一走上講台。

李準一抓住麥克風便想起火熱呼聲。

 

43.jpg

「都收到《LUCK-KEY》」

 

44.jpg

「謝謝大家撥冗到場,希望等等看完《LUCK-KEY》後變得幸福,請開心觀賞!」(李準)

 

45.jpg

「真心」

 

46.jpg

「感謝」

 

47.jpg

 

「終於上映」

48.jpg

☞ 本週毫不猶豫看《LUCK-KEY》吧?已經13天預售第1名,

期待李準白手演技?想看柳海真殺手本能?正確答案是《LUCK-KEY》。

真的超棒還打破喜劇記錄在最短時間內破600萬觀看人數

感謝你們賣力演出,感謝觀眾們的捧場

 

49.jpg

「今天是LUCK-KEY Day」

 

50.gif

「偷偷摸摸預購吧」

 

加上《LUCK-KEY》是2小時可以讓人笑了又笑、繼續笑的電影,

因此一定需要爆米花吧?最後BONUS是李準的爆米花使用說明書。

 

51.jpg

請先不要吃

 

52.jpg

請先不要動口

 

53.jpg

和朋友一起分享

D社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幫粉絲捕捉到好看的笑容

 

我們祕密探員J這次的任務,圓滿成功❤

以下開始電影介紹(微雷 請小心服用!)

 

【劇情介紹】

11.JPG

是2016年10月13日上映的一部韓國喜劇電影,翻拍自2012年日本電影《落KEY人生》,

講述一名殺手因在澡堂踩到香皂而摔倒失憶,

以及一名決心自殺的無名演員在澡堂調換鑰匙,而讓兩個人的命運大逆轉的故事。

 

【演員介紹】

54.jpg

柳海真 飾演 崔亨旭

是一名非常有錢的(假)殺手

55.jpg

趙胤熙 飾演 姜麗娜

是一位救護人員。也可以說是崔亨旭失意後的恩人

56.jpg

林智妍 飾演 宋恩珠

是一位本來應該被殺死,但因為崔亨旭而從獲生機

57.jpg

李準 飾演 尹在誠

是一個窮光蛋

跟崔亨旭交換身分後發現恩珠會被殺掉,而默默保護她

 

 

【觀後心得】

不得不說我是為了我們(?)李演員而看的

一出場真的非常衝擊 這崩壞大叔不是我的李準啊(淚奔##

好的,劇情內容我就不多透漏了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劇情滿瞎的

嗯.... 就是一部喜劇(?

但是! 請先不要罵我XD

我覺得這部電影也是有激勵人心的地方

以下是電影台詞

 

你的人生

是誰都不會在意的卑微的人生

你對你的人生

絲毫都不付出 就這樣扔在一旁 這樣行嗎?

在努力著的自己身旁,有為我高興支持我的人

是多麼幸福 多麼值得感激的事情

 

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但是當我在做一件我覺得有難度的事情

背後有人支持、鼓勵 ,真的是一大動力

或許我們人有時候會害怕這個擔心那個

覺得自己好像不比別人優秀

 

但請你記得跟自己說

我有一天一定能成功

只要我肯持續下去

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1.jpg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想開心一點可以看這一部哦

偷偷說 我是去千尋看的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