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重要 消息 ※

1.jpg

翻譯:Mirism

轉自:MIRism-미르슴

-

看到的時候整個  說不出話來啊! ㅠㅠㅠ

楊昇昊 你也順便一起公布好了

昇昊表示:我還有音樂劇欸!!!

雖然昇昊現在還有事要忙 但總覺得我過不久又要發入伍文了QQQQ

- 這篇重點是我們可愛的老么 以下盡量不離題 -

會覺得突然的點是因為

才剛放完假、錄完節目才回來沒多久 結果就要當入伍了....

也許是好事 這樣就不會覺得等了好久

但是 我還是 有點難過啊啊啊ㅠㅠ

難過以後沒有人在跟我們分享美景

難過以後沒有人PO自拍照還跟粉絲說有擦護唇膏

難過以後沒有人在跟我們說要照顧身體

難過以後沒有人在我們想念的時候跳出來說他也想我們

難過以後沒有人在叮嚀我們要好好認真讀書努力工作

難過以後沒有人在節慶的時候要我們別吃太多

會這麼說是因為 楊昇昊! 連自拍都很少PO了 何況是跟A+哈拉...

總是把我們放在心上的MIR  我們最可愛的老么啊~~~~~~

我會盡量不去擔心、不去傷心

也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更帥氣的男人回到我們身邊!

知道我們很支持你、愛護你就夠了

一定要把我們對你的愛收好哦

不管怎樣我們依舊會一邊努力生活、每天笑著  開心的 等你回來

謝謝你總是這麼這麼的愛護我們、掛念著我們

雖然不能時常見面、時常聊天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更加珍惜彼此

到現在還是覺得不真實啊ㅠㅠㅠ​​​​​​​

即使往後的日子更加孤單寂寞更加想念

也千萬要記得MIR這些日子是多麼愛護A+們

這樣或許就有動力繼續等下去了

因為想讓MIR知道我們也一樣很愛他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言亂語什麼了​​​​​​

5.JPG

要開心  要努力  要認真的生活

就像當初送丙熙進去的時候一樣

不要太難過 太擔心   一起耐心等待MIR回來吧。

 

MIR將於2018  / 7  /  13  正式退伍

期間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