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韓國男團MBLAQ去年底發生團員李準與天動因為合約到期,改以演員為演藝目標而出走。

天動近期以自己的本名朴相鉉參演戲劇《使女人哭泣》,為戲瘦身9公斤,展現敬業精神。

現在以本名朴相鉉活躍於戲劇圈的天動,日前所演出的戲劇《使女人哭泣》剛殺青,

而且收視率幾近突破25%,儘管天動飾演的是配角,但演技備受肯定。

而天動在接受TVDAILY的專訪時表示,因為自己的角色在劇情最後罹患了白血病,

所以為戲努力瘦了9公斤,以前所練的肌肉也都消失了,希望能夠完美演出癌症病患的模樣。

天動還笑著表示,為了瘦身忍住不吃自己最愛吃的漢堡,

直到終於播出自己最後的戲份才立刻衝去買漢堡吃,當咬下漢堡的那一刻感覺人生超級幸福的呢!

轉自:YAHOO奇摩名人娛樂

 

上圖是帥帥的劇本任證照(硬要#     

是第一集的劇本嗎(?)

我發現演員好像很喜歡拍劇本認證照

李昌宣也是XDDD(別給我離題

恭喜天動完成他的第二部戲劇

雖然都只是配角,但我相信天動總有一天能幹掉主角的

持續加油吧~ 演員朴相鉉

一開始看到新聞還以為是天動有白血病(嚇屎人#

當咬下漢堡的那一刻感覺人生超級幸福的呢 ” 果然很可愛的動ㄦ❤

為戲暴瘦九公斤,真是辛苦你,之後好好補回來吧

我等著看你壯碩的身材(變態AUA

 

2  

這個粉專(쾅쾅ㅇ비비) Mblaq A+ 천둥天動 

總是很認真的Follow天動,喜歡著天動 

粉專的努力總算讓天動知道了

天動本人還說了好幾次「一定要在台灣見」

這句話一聽根本融化啊 我等著你啊暖男動❤

管管把我們台灣飯對天動的想念親自告訴本人

也很感謝(쾅쾅ㅇ비비) Mblaq A+ 천둥天動 這個專頁

讓我們能知道天動的第一手消息,每天勤勞的更新 。

 

2015-09-01 天動IG更新 

讓女人哭泣末放紀念照

這期間對於電視劇這樣的愛戴 真心感謝

希望能成為好的演員的朴相鉉  

1  

❤ 可愛❤  白皮膚+紅唇(?) 神羨慕啊啊啊啊啊######

不過那眼睛好像沒張好哦XDDDDDDDDDDDDD

每次看著他們五人 朝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時,也給了我很多力量跟動力

天動為了演戲暴瘦連最愛的漢堡都忍下不吃!! 這種敬業的精神真的很令人佩服~

這時就覺得自己的煩惱好像沒那麼困難了?

這時就覺得不管什麼是都能很輕易的解決(是嘛

有時會厭倦、疲憊 但是看到努力生活的村傻們 就覺得自己沒資格喊累

有時會害怕、畏縮 但是看到勇於挑戰的村傻們 就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挑戰了

是人都會煩、會倦、會膩、會受傷 只要把眼淚擦一擦 傷口包紮好,就能繼續往前走

不知道是上高三的緣故 給了自己壓力  

喜歡的學長姐們畢業了 感覺就像自己在孤軍奮戰(妳屁#

最近腦海裡一直浮現高一的那些日子 很美好 很快樂 充滿憧憬。

雖然回不去了 但我會帶著這份難得可貴的回憶 繼續努力 

我很慶幸的是憂鬱過後很快就能樂觀看待:)

欸 明明就是殺青文啊 又扯東扯西的orz

新的旅程已經啟程 大家繼續努力吧 不管是為自己、家人、愛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動 讓女人哭泣 殺青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