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不是介紹文(X) 是懷念文+搞笑 (O)

對於喜愛MBLAQ的粉絲 等待是我們最擅長的

不是每天都有行程 不是每天都有飯拍 / 影片可看 不是每天都會推特更新

一神隱就會有段時間 尤其被昇昊說神祕主義的【鄭丙熙】

偶像也有 “ 隱私 ”  我們也只能默默等待他們的出現。

但有時會很想念他們怎麼辦? 

音樂就是我們最好的解藥啦XD

這首《No Love》有一種看著看著心情就會變好的魔力

因為他們的笑容好像就在說: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

看著他們五人圍在一起有說有笑,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第五張迷你Repackage專輯《Love Beat(2013/08/12)

16.jpg  

 

1.jpg  

雖然影片是繁中,但還是附上翻譯:)

================================

咩兒內心話(?):

我的音樂裡也有這首歌,

這樣介紹是不是很沒意思(?

如果這樣覺得現在案xx離開還來的及

因為我要開始劈哩啪啦的抒發心情了。

輕快的節奏 悲傷的歌詞

隨著當時的心情而有所改變

有人看著看著就哭了

有人看著看著就笑了

這就是音樂的魔法吧?

當李昌宣離開了MBLAQ

我姊說:你應該不會在關注MBLAQ了吧

雖然小私心是李準沒錯,但在喜歡MBLAQ的這段時間裡也成了團飯

看著楊昇昊賣萌 每次的想法都是"明明很可愛 是在害羞什麼 XD "

聽著鄭丙熙唱歌 總會不知不覺地被吸引 看著他認真的神情

看著李昌宣的瘋子行為我都很佩服MBLAQ能那麼配合他

雖然朴相鉉的存在感有點低 但是每次都會有驚人的表現

聽著房哲鏞的RAP真心覺得超帥 唱的時候偶爾還會偷笑:)

或許我對其他四人沒有了解得很徹底,

但是他們每個人都很吸引我。

像是楊昇昊明明也會做作詞作曲,

但其實最常創作的是丙熙、哲鏞

我自私的覺得是楊昇昊想給弟弟機會

看似一副兇狠的感覺但卻比誰還會顧慮成員們

「每個人都有機會表現 才是個團體」

 

雖然現在說這個或許晚了點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有人離開就代表不合。

看著他們玩樂的模樣、開心的笑容

看著他們的團綜,時不時惡整團員 玩遊戲處罰不手軟

(2013 簽名會飯拍 - 信任遊戲)

信任  

( 2012 瘋狂遊戲 EP8 - 可憐的李準&狼狽的頭髮XD )

17

 

18  

瘋狂遊戲裡還有好多李準被罰的畫面

但最慘的應該是偶像軍團紅了他EP5的時候

李準被整到哭 天動還一直抱(安慰)準❤(愧疚感吧XD?)  

天動這孩子看似安靜乖巧,但只要鬼點子一來完全變了樣啊

準動  

出賣一下天動 那個邪惡的笑容XDDD

至於那個禮物準(?)就送來我家好了///3///   

準咪

準咪  

準咪

來個反差對比(?) 至於我們MBLAQ忙內是怎麼跟準哥相處的呢

時而偷親 時而擁抱 時而黏在身上 對就是那麼甜蜜(咦)

李準就這樣一邊被天動欺負一邊跟咪嚕談戀愛的可憐老三XD(我是準咪飯wwww)

19

至於跟昇昊一起的時候可說是瘋子二人組(?)

欸不是拉 是「很容易亢奮二人組」

在車上高歌後 發現開到目地的卻沒看到想念許久的刀削麵XD

20

結果就去昇昊家吃飯XDD 李準成了第一位去昇昊房間的成員❤

21  

還自拍是哪招哈哈~

當初就聽基歐的話去便利商店就好啦

不過李準也太好慫恿了吧XDDDDDD

竟然就這樣大膽地跟昇昊去吃宵夜

(剛出道,晚上好像有禁消夜吧)

詳情請去看【誘惑的藝術】EP4

 

毛準的互動莫過於「這是戰爭」的中槍部分

也成為這首歌的重頭戲 哈哈 每次都很期待李準如何中槍XD

有次是李準被基歐爆菊花但我找不到 反而找到李準復仇的照片

22  

這篇好像越走越歪了本來只是想介紹No Love.....

那就繼續崩壞下去吧xDDDD (喂

MBLAQ鼻屎歌(偶像經紀人EP8) 送上 神煩哥G.O 跟動咪的完美搭配XDHonami_デコメ_m (11).gif  

  

唱鼻屎歌已經夠好笑了,還一臉正經 哈哈哈哈哈 看幾次笑幾次

MBLAQ02    

MBLAQ魔術師:希望今天的文章能讓你們看得很開心 Magic~  

好啦 打這篇文找太多以前的照片 / 影片 眼睛痠了>0<

其實有些照片以前就分享過了XDDD 咩兒有時間會繼續出賣MBLAQ的(欸#

MBLAQ很搞笑也很惹人愛❤

雖然他們是形象崩壞最快的團體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村傻五人

繼續的瘋狂下去吧  A+也不會輸的(#)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