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公告 ----------------

再來,

我可能都在忙考證照的事,或許不常用ㄛ

學校活動都安排在11-12月 真的頗煩的~

但是痞客邦並不會關閉頂多不常更而已:))

所以想勾搭我的,還是很歡迎~~

如果你想我快速回覆你的話,直接+我的fb或Line 會比較快唷:)

------------------------------------------------------------------

一週年 賀文 *

365  

原以為這裡很快就會荒廢了﹟

但是上痞客邦看文打文已成了例行公事了﹟

就這樣過了365天 

原先痞客邦的宗旨是『一定要讓更多人認識MBLAQ』

雖然現在也是如此啦(漸漸心虛...

但是好像記錄我雜七雜八的日常廢文比較多齁(遭毆﹟)

我還是有認真記錄MBLAQ啦 ,雖然每次都文比圖多 然後一點也不專業>_>  

不管是路過還是親辜真的很感謝你們看我的文章,有任何不滿歡迎說出喔ㄛ!:o

我會更加努力,讓更多人喜歡MBLAQ 喜歡我的(咦?)

我會持續的陪伴MBLAQ,直到他們走向世界巔峰﹟哈哈哈

我會抽空來跟你們喇D賽的,請各位不要嫌棄我>___<"

感謝你們這一年來的支持,我愛你們 

 

特 別 感 謝

橙羽歐膩 雖然說我們不常聊天,但感謝歐膩都會幫我推文♥

玄風燄歐膩 雖然你因為高三生活而忙碌不常用,但有空還是會來看我的文,謝謝歐膩噢♥

泰迪妹妹 可愛的讀者 謝謝妳常常來捧場推文噢♥

茜茜歐膩 我們常常互相留言聊天 能認識歐膩我很開心噢 高三生活FIGHTING♥

莎亞歐膩 謝謝歐膩的鼓勵。不管MBLAQ以後如何我都會加油的♥

NiNa歐膩 當初鼓起勇氣去留言,看到同樣是A+很感動啊♥

太多人要感謝了,沒在上面的不代表我不喜歡你噢!!

不管是路過也好親辜也好, 總之我很喜歡你們每個人:)

歡迎各位留言祝賀嘿(<--不要臉﹟

 

最後送上一張 2013 11 16 MBLAQ 來台灣的飯繪 超Q的♥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