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08 17 MBLAQ 第三期會員 Fam meeting ~~

PS . 會員是每個月繳錢吧 然後可參加會員 Fam meeting

非會員的A+也是可以參加 不過要匯款!!

 

MBLAQ 第三期會員 Fam meeting 上班圖<飯拍>

上班圖1  

上班圖2  

cr:Twinklejoon 

上班圖3  

Cr:THAT'S RIGHT

大家側身都很帥ww 喜歡天動這張♥

G.O目前沒有上班圖,李準的太模糊了所以沒放!

 

 

MBLAQ 第三期會員 Fam meeting < 粉絲會後記 >

G.O真的很好笑,看著2樓沒坐滿的紅色椅子說:2樓的飯們還未了今天特別說好一起穿紅色的衣服 咪還配合他(當時沒辦法看到2樓還以為他說的是真的) 結果後來大合照畫面照到2樓 整個哭笑不得

CR:@LvSeungHo

哈哈哈 G.O的幽默(?

 

切蛋糕說是難得五週年出道,所以大家都可以拍照,拍的時候准說覺得fm這種時候被收相機太傷感情了,所以等下還是收起來吧,然後A+就開始討價還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和自己家idol討價還價的飯

以上&圖轉自Joonholic

 

五周年粉絲會 這種值得紀念的日子 公司居然管那麼嚴...

還是李準懂粉絲的心啊QAQ.

是因為喜歡MBLAQ很久了才會討價還價吧XDD A+真厲害 哈哈

 

哥哥給大家做黑暗料理,准說為了大家還是不加工了,所以就餐盒裝好了,真是業界良心,其他哥哥都做了黑暗料理,走哥說別人家idol請飯上來拿獎都是啊啊啊大叫激動得,就我們家因為是黑暗料理所以上來得人心情都不怎麼樣

以上&圖轉自Joonholic
轉載註明
後記圖01  

李準啊~~ 真是有良心的老闆 ♥ ♥ ♥ 穿圍裙的準兒也好有魅力

其他人你們是存心想整A+嗎XDDDD

被叫上舞台吃黑暗料理這根本是懲罰誰會高興啊G.O >_>.

 

 
[2014.08.17 MBLAQ 3期FANMEETING後記]

怕記性不好,趕快來打幾個後記。

1) 開場之後準很認真的問我們都五周年了,為什麼現在才三期會員呢?然後成員之間就一直亂說,然後大家都心知肚明嘛,準就好像感覺到自已講錯了什麼,就說[我問錯了不應該問的(驚慌樣)]
⋯⋯
(傻瓜你沒問錯你應該幫我們去問腳踏車才對XDDDD)

2) 走哥說有很多穿紅衣服來看的粉絲,說她們很有SENSE會穿紅衣服來跟他們慶祝五周年。可是那群走哥口中的紅衣服粉絲其實是二樓的空位置…………

(哥,可以不要把傷心的事說得這麼歡樂嗎)

3)MEMO環節的時候走哥選了兩張貼在一起的,一張寫的是,喜歡走哥的毛,另一張是不喜歡走哥的毛,然後哥就問寫這個的人在那,然後跟那個飯說你給我出去!! 出去!!我叫你出去阿!!!

(哥你冷靜點別這樣我快要笑死了好嗎XDDD)

4) 忘記是誰選了張是叫楊昇昊別再剪蛋頭髮型,這先生就一直在解釋說什麼很熱阿之類的,然後這時候有另一個成員又選了張,又是寫叫楊先生別再變蛋頭。先生就很生氣說我蛋頭也很帥阿!!而且我頭髮也長很快不是嗎? 然後走哥問覺得他蛋頭也很帥的人??(覺得帥的粉絲就舉手)覺得他蛋頭很醜的人???然後走哥說[今天這裡說討厭他蛋頭的粉絲中有人要被殺死了]楊昇昊就繼續說我之前不是說過嗎?剪個蛋頭然後再留長髮,以我這生髮速度冬天時應該能長到胸的位置了喔。

(哥你試試看阿…………)

好今天就先這樣吧TTT
Cr:mrdarkcircle

轉自:다크서클씨 Mrdarkcircle - 楊昇昊香港

李準說不定自己也疑惑才會問為什麼只有3期粉絲會吧

詳細情形請JTC出來說明吧XDDDD

其實來的粉絲多或少都沒關係 至少粉絲會A+跟MBLAQ都很開心啊♥

其實我最喜歡愛開A+玩笑的丙熙 喜歡G.O久了就知道其實G.O對粉絲超好 ♥

楊昇昊蛋頭很帥♥ 我可不想被昇昊殺死 ( !!?

 

【後記節錄 By jaomir】140817 3rd Fan Meeting

1.
開場唱了dress up和pretty girl..再來就5人輪流當mc...
首先是天動  天動主持的是fan喜歡的照片 
再來是昌宣  他的好像是出現在4月還是5月的雜誌他在花裡面的那個
第三張是基歐  他的是3/24 show case的
第四張是楊昇昊  他的是去年在台灣演唱會唱smoky girl 的背影照 ⋯⋯
那個飯留言說那個亮點是屁股
然後基歐很壞他說"喔~這張是昇昊…不是咪魯嗎…我以為這麼沒有腰的是咪魯"  團員就叫楊昇昊重現那個姿勢
再來是咪魯(咪的照片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等其他飯放照上來吧)
最後是天動  他的是他們第一場演唱會是天動拿著飯的手機要自拍時出現了一個像被檸檬酸到的表情

2.
他們說秋天的時候會回歸然後說這次的專輯是大專輯有10多首歌

3.
最後還開放給飯點歌..有人說要聽you
他們就說這首歌很久沒唱也都沒練習
然後音樂下的時候沒人會唱也沒人會跳 只有到副歌的時候大家跳了一下下
因為5個人沒人記得所以咪就把麥克風對著飯..
可是台下也是沒人會唱..然後咪魯就抱怨說你們也是沒人會唱阿..
這首歌就這樣結束了

4.
他們前2首唱完開始閒聊的時候楊昇昊說這是我們3期A+的fm
然後問第一期誰有加入 第二期和第三期也問了..
就在這時一直都沒講話的準就說為什麼MBLAQ5年了會員才第三期..他講完其他4個完全接不上話

5.
今天那5隻一直在說咪去學dj的事..
說他晚上都不睡覺跑去學dj早上有時候精神很不好之類的..
然後咪就說對阿..我剛剛來的時候還以為是要來參加beast的fm....

6.
他們今天還在台上取笑準在電影裡古裝的造型
飯就說很可愛之類的準就很驚訝的說你們都看過了嗎…飯們都點頭

7.
楊昇昊今晚想做飯卷他在海苔上先放起司然後想放玉米..
可是他卻連玉米水都放了..結果就被準嫌棄說好噁心
之後昇昊和準的圍裙都送給台下的A+了....

秋天要回歸嗎????? 好久沒有出正規專輯了 好期待噢噢www (如果有進一步消息會提供給大家的♥) 

you這首歌是2011的時候

你們不常跳粉絲當然也沒在應援啊 所以咪嚕不能跟A+抱怨((指!! XD

咪嚕你是練DJ練到暈囉 還BEAST的粉絲會哩(驚!!) 總之DJ咪嚕超帥的AUA 辛苦了ˊˇˋ 

MBLAQ好像取笑成員勝過稱讚成員啊XDDD 我也想看穿古裝的李準>3<

哈哈哈被自己的成員嫌棄 哪位A+還敢吃啊 XDDD

我..我..我 也想要他們穿過的圍裙啊QAQ

 

MBLAQ 第三期會員 Fam meeting < 影片飯拍 >

  

CR:bakkong

楊昇昊跳得很認真啊~~

後面的準咪笑得好誇張噢xDDD

  

CR:WOORISEUNGHO

昇昊好會扭超SEXY的XDDDD

 

CR:YouareMyplus

這是傳說中MBLAQ也忘了舞步怎麼跳的YOU這首歌XDD

李準還偷瞄小咪勒(被我抓包了XDD)

CR:kuangkuang520bibi

跟蛋糕合照的MBLAQ

李昌宣給人家坐在音響上面XD

小咪喊 one two three~~的時候那音調好可愛

 

CR:kuangkuang520bibi

天動的 " 恐龍舞" 也太可愛了吧

李昌宣最後的笑容(幹嘛突然害羞XD)

 

MBLAQ 第三期會員 Fam meeting < 預覽飯拍 >

02  

CR:SpecialSSONG  ·

圍裙很可愛 哈哈

03  

CR:CheriSH

大家搶蛋糕搶成這樣 根本小孩子XDDD

楊昇昊灌酒錯誤示範請千萬不要學(X

李準你的吃相啊!!!!! MIR請克制!!!!!!!!!!!!!!

04  

CR:CheriSH

上一秒呆滯狀態 下一秒見到蛋糕立馬眼睛睜大XDD

05  

CR:M_edicine 

這張超帥啦AUA (已被電暈...

06  

CR:YouareMy+

深情主唱G.O ♥

07  

CR:@nainai16  ·

每次看到楊昇昊扛大砲(單眼相機)拍照都覺得好專業好帥氣AuA

08  

CR:SPECIAL HAPPINESS

笑容真的無敵好看啊wwww

09  

CR:블랙스완

mir小朋友請去領取湯匙好嗎xD

10  

CR:That's Right

長腿!!!!長腿!!! 真的很好看的長腿XDDD

11  

CR:BLAQSTICK

(無限個愛心到處飛♥♥♥♥♥♥♥♥)

12  

CR: last-carnival

來個李準特寫吧♥

13  

CR:leechangsun_net  ·

李準:來來來~~ 快來品嘗噢 錯過沒機會囉XDDD

14  

CR:MIRMI

MIR 也很帥氣~~~ :D

15  

CR:조준사격

李準:哥 我把麥克風抬高收音比較好 你快點唱xDDD

昌宣每次都很愛鬧在唱歌的丙熙欸 哈哈

但G.O每次都不受干擾繼續唱歌XDD

01  

CR:625j

每個都想搶著切蛋糕XDDDD

李準是在當MC主持哈哈哈

 

MBLAQ 第三期會員 Fam meeting < 粉絲會結束MBLAQ推特感謝A+ >

[翻譯] Mir @BangMir :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的到來~!!這2小時30分的時間非常的有趣 ㅠㅠ請平安的回家還有我們在待機室也吃的很飽唷!!我愛你們!!!

CR:JUST BLAQ_tw

 

[翻譯]G.O @MBLAQGO  : 非常感謝前來Fan Meeting的粉絲們!!!我渡過了一個愉快又幸福的時間呢!!!謝謝大家!!!應援的食物都美味的吃掉囉^^ 回家的路上請要小心唷~!謝謝大家♡

CR:JUST BLAQ_tw

 

[翻譯] 昇昊:未來會經常準備這樣的場合的 下雨大家辛苦了 各位A+我愛你們 呼

CR:BLACK CHOCO

 

[翻譯] 天動:隨著一邊製作專輯雖然也會帶著期待感但是卻感受到了更多的負擔感和疲勞 但是今天見了各位歌迷後比起負擔跟壓力我更有信心了 要帶著好的專輯趕快活動才可以啊 呵呵 和各位見面我很幸福 請小心回家好好休息!!

CR:BLACK CHOCO

 

每次都很暖的MBLAQ啊!!!!! (大愛♥

 

MBLAQ 辛苦了ˊˇˋ 謝謝你們為A+帶來美好的一天

A+們 也辛苦了ˊˇˋ 謝謝你們為海外飯捕捉MBLAQ的每個瞬間;很有趣的後記

然後本來公司是不准拍照的 可是MBLAQ覺得太傷感情了 所以可以拍照♥

謝謝這五個大暖男♥ 才能讓不能去的粉絲看飯拍、影片過過癮 ♥

MBLAQ 我期待你們的新作品噢 但千萬別太累囉!!!

 

CR:PIKA PIKA

感謝各位觀看本文,MBLAQ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