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想重溫or 想看岬童夷的話 >點此< ※

幕後照** cr: Naver @JTune_official

岬童夷新聞圖01

邊死邊背劇本啊 真敬業xDDD

岬童夷新聞圖02

岬童夷最高~~~~~~~~~

岬童夷新聞圖03

岬童夷新聞圖04

岬童夷新聞圖05

李演員的表情三段式 --

(1) 先讓我閉眼整理情緒XD

(2)我就是可怕的精神病

(3)好拉不嚇你們了

岬童夷新聞圖06

岬童夷新聞圖07

可愛的智媛跟帥氣的昌宣 ♥ ♥ ♥

第二張嬌羞準又出現了:DD

岬童夷新聞圖08

岬童夷新聞圖09

岬童夷新聞圖10

岬童夷新聞圖11

岬童夷新聞圖12

昌宣:小朋友 好玩嗎

小朋友:很有趣 你想玩嗎 我教你

小朋友:叔叔,你學得很快欸~

昌宣:嗚嗚嗚 好可怕!!

昌宣:嘿嘿 我厲害吧 !! 撞到不負責xDD

(純屬自編,請勿當真XDDD)

岬童夷新聞圖13

岬童夷新聞圖14

辛苦的李演員,只能趁空檔瞇一下 >^<

岬童夷新聞圖15  

喔摸 是黑眼圈重還是眼袋重啊!!!!

就算這樣我也會接受你的 ( 啥?

因為我也是個眼袋重的孩紙啊啊QAQ!

常常被誤會成黑眼圈 它是眼袋它是眼袋它是眼袋它是眼袋啦 ( 激動啥啊﹟

 

殺青照 **

岬童夷殺青照

岬童夷殺青照01

岬童夷殺青照02

岬童夷殺青圖06  

岬童夷殺青照03

岬童夷殺青照04

準兒笑得好燦爛但又有點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這笑容真好看:D

準兒跟大家都處的很好啊xDDD

大家看起來都好有喜感啊 哈哈哈( 欸!

岬童夷殺青照05  

明明現在相機的畫質都很好

為什麼有些幕後照給人的感覺很久遠XDDD

 

恭喜我們李演員順利殺青了!!! ***(灑花~~~~~~~

岬童夷的製作單位&所有演員們 大家辛苦了!!

雖然最後咩還是沒有勇氣去看李準演的【岬童夷】啦  !! (嗚嗚)

不過李準真的受到很多好評 李演員最高 ♥

順帶一提 李準2015還要拍電影《客人》真的漸漸忙碌的李準啊!

(PS:以後如果有更多《客人》的資訊會提供給大家的!)

歡迎看完岬童夷的各位跟我分享觀看完的心得ㄛ:D

請跟咩兒一樣繼續期待李演員的下個作品吧 ㅋㅋㅋ

之後如果有花絮再補給大家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