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見面會簡稱(FM)

對祕魯的A+來說0613本來是很幸福的一天

卻讓那天成為了「黑色星期五」

請看完以下內容就會知道整件事情到底怎麼了。

Ps 咖啡色字是複製的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喔!

 

MBLAQ G.O更推一則:miss you...so much

轉載請註明:
MBLAQ粉絲後援團

 

20140614 Mir更推一則:【我真的想見你們....】

翻譯: 阿金, 轉載請註明:房哲鏞吧。

PS:G.O發這條推特的原因是由於秘魯主辦方沒有得到安全許可,

以至於飯們到了演唱會現場才得知演唱會取消!最終也是協商無果,一行人已抵達秘魯機場準備離開。

CR:
百度鄭丙熙GO吧

 

20140614消息 MIR和昇昊仍在秘魯,

明天將代表團體出席原本舉辦的演唱會記者會,

其他三位成員已起程飛去美國轉機回韓國。

轉載請註明:TheKpopisMyLifeLatin及房哲鏞吧

 

20140614G.O更推一則:

什麼辦法都沒有了,太生氣了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誰又能知道這個地方發生的事,沒有徹底準備好的公演就讓我們來是怎麼想的...

是什麼目的?做歌手活動以來最丟臉最悲慘了。
翻譯:
卡卡
CR:MBLAQ粉絲後援團

 

祕魯主辦單位聲明文  

祕魯主辦單位聲明文~

翻譯:Jessica

 


 [翻譯] G.O:看了主辦的道歉文我來寫下幾個字。
從來沒有談論過記者會,最終也沒有新提出的公演日期。

我們無論如何都願意進行公演,但到星期天為止是否能得到許可都是未知數。
來到秘魯的所有人抱歉..

CR:
BLACK CHOCO

 

因為動準熙在機場錯過了往LA的班機 所以現在MBLAQ五隻都在秘魯機場

CR:
@LvSeungHo  ·
 

20140614 MBLAQ秘魯機場返韓

聽說機場裡只有十幾個A+ 李準還和他們一一的握手了...
CR:EsteeFany
 
祕魯  
製圖:@PishuGwiyomi
 
 
 
 
首先我覺得一條一條消息做解釋有點混亂,所以我把消息都整理完才一次做解釋
 
 
 
 
以下是某位祕魯A+ 對這件事的看法
 
轉載請註明: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英文原文: samantha1302)
MBLAQ in Peru‬
以下是從12號開始在秘魯發生的所有事。 
所有事情都好好的,我們作為飯的在機場迎接了MBLAQ並到達飯店。
直到演唱會當天,13號星期五(西方人說每逢13號的星期五就叫「黑色星期五」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就是演唱會舉行的日子。當天會場外只有幾名女孩。這次不需要夜排,
因為所有票上都有號碼。下午五點左右一大群警察來到會場,我們以為他們是為了維持秩序才來的,不過開始有消息傳出說演唱會要取消,
警察是來阻止演唱會開始的。沒有人能進出會場。MBLAQ四點已經到達並在會場內綵排。當時我們正在等待秘魯方主辦的官方消息。
我們聽到他們在爭執,並看到他們很擔心和生氣的樣子。那時候已經是深夜了,韓方主辦出來確認,因為他們沒及時取到應有的安全許可證,演唱會需要取消。
在秘魯,任何活動都需要領取需時十五天批准的許可證,但主辦方卻在星期一才申請,就是演唱會前五天,所以秘魯當局將演唱會取消。
所有A+,包括我在內,都在哭,我們既失望又疲累。一覺醒來發現,
G.O、準和天動在15號星期六凌晨一點已經離開,但昇昊和Mir則為一個永遠不會舉行的記者會留下。
但要離開的三位錯過了班機,所以回到飯店了。我從很早開始在飯店外等待,但他們一直沒有出來。所以我去了機場等候。他們來了,我告訴他們,我們對於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很抱歉。
有傳言說在秘魯的官方Fans Club什麼都沒做,但說實話這也不是他們的錯。我跟他們聊過,他們跟其他所有女孩一樣都在哭。
我們不知道應該怪責誰,但這絕對不是A+或MBLAQ的錯。我們對於從其他地方遠道來到秘魯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這裏現在一片混亂,我們不知道該怪責誰,該做什麼,該期望什麼。
其中一個主辦單位在facebook發貼說他們會退款,但大家可以選擇把票保留到2015年1月的另一場MBLAQ演唱會。
 
 
看了這位粉絲說的話
我不是當時的A+沒資格多做評論
只是光看這些文字就讓我感覺到當時的粉絲是多麼失望...
粉絲們說警察來的時候 MBLAQ在會場進行彩排
而粉絲們則是被阻擋在場外
或許主辦單位想要跟警方協調
但沒在時間內申請許可證,的確是疏失..
那時氣氛充滿了無助悲傷失望所有人都在哭
其實粉絲真的很有心 即使再累再難過還是跟MBLAQ道歉 解釋清楚
粉絲們說主辦單位也無能為力的跟著掉淚
這件事很難說是誰的錯
或許純屬疏失
但A+也不必道歉因為你們沒有錯
丙熙生氣的點應該是沒辦法給粉絲們難忘的公演
現在卻連一句感謝粉絲的支持都來不及說就這樣裡開了祕魯.
MBLAQ和祕魯的A+ 早已精疲力盡了
下次一定會見面的!
 
以上 只是在說出我對這件事的看法。
 
 
140617 J.Tune Camp對於秘魯事件的公告
MBLAQ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