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努力的思考後(屁)

決定先來介紹一部不錯的韓劇

至於村傻們的消息就等六日一並整理發文吧:)

 

 

《Dram high夢想起飛》在韓國2011年就撥出了

 所以不少人應該已經有看過了吧?

 但我覺得這部是個不錯看的韓劇

 所以就來介紹介紹囉(如果介紹的不好不要打我)

 

 

 

 

Dram high  

《夢想起飛Dream High》故事圍繞一所演藝藝術高中——麒麟藝校,講述一群因為有夢想而幸福的年輕人,在這裡追逐明星夢的學生們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出生背景各不相同的孩子們在進入藝術高校後為了站在世界舞臺而在矛盾衝撞中成長,汗水與淚水,在遇到挫折時相互依靠,打起勇氣重新開始。

主要演員;

高惠美 / miss A 裴秀智飾

宋森動 / 金秀贒 飾 

玄振國 /  2PN    玉澤演 飾

尹白熙 / T-ara   恩靜 飾 

金碧淑 / IU 飾

Jason / 2PM 張祐榮 飾

 

我看的時候森動是翻成三東欸= ="

這部戲吸引我看的原因就是演員我都認識

而且都滿喜歡他們幾個的… :)

還有金秀贒竟然跟我同天生日欸!!!!!!!!!!!!!!!!(這不是重點好嗎?

 

高惠美跟玄振國從小就認識!

宋三動是個鄉下來的人! 一開始的頭髮真的是....好鳥....((遭歐

白熙之前都被說是惠美的跟班!!

金碧淑 以前超胖的!!! 也從以前就喜歡Jason

Jason 是從美國來的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廢話)

白熙.振國.Jason 先出道

惠美.森動.碧淑 還繼續留在姜老師那班

我覺得姜老師真的對他們很好!!

那個債主也是 最後變成他們的社長

而且惠美.白熙的誤會終於慢慢化解..變成朋友((灑花

Jason真的是死鴨子嘴硬明明就很在乎碧淑 

每次看到他們那一對心裡就在想(你們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啊!)

森動 默默的守護惠美 雖然有跟惠美告白

但她身邊已經有振國了>_<

最後耳朵失聰 整個崩潰 看了也跟著鼻酸了(看到入迷啦~~

然後在舞台上森動耳鳴聽不到 整個沒對到拍子

是惠美幫他救回來(看到這裡我快都要哭了)

中間還有一段是

振國為了替白熙討一個公道?

出手打了社長!!

結果振國他爸竟然為了振國放棄選舉

白熙因為覺得過意不去而去了警局!!

然後回到學校都被同學異樣眼光看待

結果惠美就把他的耳機給他一個

白熙說;根本沒音樂!!!

惠美;對阿 你就當作你什麼都沒聽到吧

這種根本就是情人之間的橋段吧!!!!!!!

反正呢 他們6人很努力的練舞

但最後卻因為振國.白熙 無法出道

而且惠美爸爸回來想帶他們回美國

(惠美一開始的夢想是聲樂)

卻因為爸爸的債務無法實現這夢想

最後就達成協議

我站在舞台上你就不能逼我去美國

其實那也不是舞台.是廣場....

但因為看到惠美高興的笑容就放棄了留在韓國

之後呢...就很順利的出道啦

碧淑之後跟Jason過的很幸福在幼兒園彈吉他 還有他又變胖了....

惠美有一場演唱會大家都有到場

森動去美國發展了沒回來....

END

簡略草率的介紹完了(欠人打的臉= =...

個人覺得這不是最美好結局

而是令人感到心暖暖還有點不捨的感覺

 

PS:Dram high2 但之前的演員在第2季都只是客串><

還有秀智客串《來自星星的你》第17集 以高惠美這個名子客串!!

 

 

 

這部戲給我的啟發就是

雖然我不算是有夢想的人

但是我會努力去完成我該做的事

讓別人刮目相看也讓自己更有信心

 

 

送上美麗的圖ㄛ

 

Dram high3  

Dram high4Dram high5  

公車之吻啊

 

 

Dram high1 Dram high2  

俊男美女

 

 

推薦好聽的歌

夢想起飛Dream High(드림하이)

 

是首大合唱ㄛ!! 大發啊!!~

 

 

秀智-冬天的孩子(겨울아이

 

 

 

目前拒看韓劇

看了就會著迷啊

等3月過了就能看了(3.29考證照)

到時候2014/4/2會播繼承者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