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部靈異.愛情韓劇

主要演員:

朱中元(主君) / 蘇志燮飾

少年時的主君是由infinite的L(金明洙)飾演

太恭實(大太陽) / 孔曉振飾

姜宇    / 徐仁國飾

太伊玲(小太陽) / 金釉利飾 

 

個人認為:

我並沒有從第一集開始看

聽人說第一集有些荒唐.

其實我在想我現在介紹這部好像太晚了

大家都追完這部了嗎?

大家現在再看哪一部呢?

(離題ing....)

其實呢我對於鬼這種東西心裡還是會覺得毛毛的~

看了之後晚上根本睡不著覺(這是惡夢啊!!)

所以我都看下午從播=ㄦ="

主君被刺的那集好驚悚O3O

主君以為他自己死了..

向太陽告白時好浪漫♥

但之後發現越到後面越不可怕欸!

最有印象應該是垃圾桶大叔

還有那個小男孩!!!

說真的很佩服太陽那麼善良得幫助他們

雖然劇情一開始太陽是瘋掉了!?

是因為遇到主君這個"防空洞"

主君的固定台詞【滾開】

其實我一直在想該不會

主君親她、抱她、碰她

都是為了讓那些"鬼"消失

根本沒有愛情可言

沒想到卻因此喜歡上對方!

太陽因為不想造成主君負擔

騙他說她不在需要這個"防空洞"了

看到這裡內心好糾結...

主君說:你跟我是吃一次飯 簽一次手 的關係

覺得這句話很酷...

太陽最後的態度好瀟灑我好喜歡:D

 

我很喜歡姜宇O////O.

默默守護在太陽身邊的姜糖果

好溫柔好喜歡 完全我的菜啊(欸欸欸!別太超過

但沒想到溫柔男子配倔強的小太陽

整個大失望啊~

其實姜宇跟太陽滿配的

每次我都覺得

男配角比男主角更配女主角

但每次劇情早已設定好啦。。

 

 

 

特別介紹

主君的太陽插曲:

尹美莱【Touch Love】

如果我的指尖

劃過了你

曾經冰冷的心

會變得溫暖吧

悄悄的靠近你

雖然想依靠你

和你的距離

卻沒有變近

不能擁抱你也沒關係

不能觸碰你也沒關係

就像命運一樣

我可以感覺到你....

歌詞超適合這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