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各位好久不見了啊(有嗎?

我真是太高興拿到我的第一張證照

感動到快哭了(你屁!!

我知道大家不想聽我說廢話(知道就好

 

 

那就開始來講村傻們的消息好了

首先快到聖誕節了

各位有沒有玩交換禮物啊?

好吧我知道沒人想理我Q3Q..

所以繼續講消息吧~~~

 

MM  

 

這次村傻們的聖誕驚喜

就是MIR的SOLO歌曲啦

大家有沒有高興啊~~~?

我是..有聖誕驚喜就好的態度啦XD

-------------------------------

G.O媒人.jpg

【新聞】MBLAQ成員G.O推特喊冤無奈'世界'不分青紅皂白
演員蘇志燮和After School成員珠妍否認戀愛傳聞後,被傳介紹倆人做媒人的MBLAQ成員G.O通過推特發表心境。

今天(23日)下午,韓媒《Women Sense》爆料蘇志燮和珠妍的熱戀緋聞,並稱G.O在中間做了媒人。
對此,G.O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不知道是蠢還是無聊,真的覺得很不像話。只要報導一出不管是否屬實,這世界都會把它看成是事實。說我被嚇壞了?不知所措?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因為不是事實所以才說不是而已。那位記者憑空捏造我沒曾說過的話,希望你也能看到此推文^^”

G.O被媒體爆料是倆人的媒人後,網友們批評他給頂級演員介紹了女偶像。 G.O通過公司澄清並沒有做媒人,部分網友又笑稱G.O是膽小鬼不敢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因此G.O親自用推特公開自己的立場。

早前,報導指出蘇志燮和珠妍已交往一年零四個月,但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51K否認報導純屬造謠。⋯⋯
http://mwave.interest.me/enewsworld/cn/article/54222

CR:mwave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很無言欸-.-

我們丙熙自己都還沒交女朋友咧

哪會去管別人的愛情

更不會去當別人的媒人好嗎?

請記者朋友 網友

別散播不實消息好嗎?

沒做就是沒做啊

請當事人趕快澄清好嗎?

 

 

 

G.O媒人1.jpg  

 

131223 G.O更推一則:不管是愚蠢還是無聊,這件事都無比地令人寒心。現在的世界已經變成了“新聞出來,無論真假就當作是事實”的世界。覺得我會害怕嗎?給我丟大便?ㅋㅋㅋㅋㅋㅋㅋ不是說怕這些,而是這本該是我沒有說過的話,各位記者們請好好看這段話吧^_^
(翻譯by:MG)

CR:百度鄭丙熙吧

 

我們的丙熙哥真的好無辜QQ..

丙熙哥別生氣我知道整件事都令你無奈

一定能證明這件事跟我們丙熙無關的^^

 
 
 
 
SeulOng回覆 G.O @2AMONG → @MBLAQGO : G.O呀 我愛你(給玫瑰)
翻譯CR:JUST BLAQ_tw


 CR:百度鄭丙熙吧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啊

謝謝瑟雍給我們丙熙哥安慰

這種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安慰啊..

真的是瑟雍跟丙熙ㄒ..ㄒ

令人感到溫馨的友情(你太誇張囉..

 

 

 

*報導&雜誌圖  

 

雜誌照-昇昊.jpg  

頹廢風的昇昊~

也是一樣非常帥氣

那侧臉真的是有夠...帥氣的啦!!!!

 

雜誌照-G.O.jpg  

 成熟魅力-鄭丙熙♥

 不過眼神好殺ㄛ●3●

 

雜誌照-准.jpg  

  我好喜歡這樣(風格)的李準喔

  有種神秘又成熟的魅力

  這張真的是太迷人了啦⊙0⊙

 

雜誌照-動.jpg  

  一直以來都很帥氣的天動啊

  美男子非我們動動莫屬了

 

雜誌照-小咪.jpg  

  小咪你這樣太犯規了啦>__<

  超級無敵性感的舌頭啊!!!!

  我們小咪長大了(拭淚~

 

雜誌照-昇准.jpg  

這張說實在的有些詭異欸..

有點吸血鬼的感覺@^@

 

雜誌照-3人.jpg  

帥氣的人站在一起又更帥氣了((什麼鬼!!

反正村傻們的雜誌照都超帥♥

真的好喜歡這次的雜誌照喔QQ

 

 

 Play偶像娛樂情報誌2013年♥冬季號掃圖-3

 CR:@Holingsh


報紙2.jpg

 當然啊 拜託

 我們村傻跟A+是一家人

 任何人都不能少

 A+們我這樣說沒錯吧?(ㄎㄎ~~

 

報紙3.jpg

看到報紙莫名開心 是為蝦咪呢?

反正有看到MBLAQ的報紙報導

就會抓下來啦!!

    

報紙4

最後一張MBLAQ雜誌圖

這次主題是打架(?)

哈哈哈~好有趣唷!!

只覺得那位被昇昊小咪

拉頭髮的很可憐

只能說天動好淡定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MBLAQ雜七雜八消息之聖誕快樂

到此結束啦 康撒咪搭*^___^*

 

 

村傻們的消息 轉至: 援。楊昇昊台灣個人應援站。Seung Ho Taiwan。 

 

 

 

Ps:我有新增相片相簿喔

歡迎去我的相簿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