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消息】

楊昇昊 7月推出Solo專輯!!!!!!!!!!!!!!!!

楊昇昊 7月推出Solo專輯!!!!!!!!!!!!!!!!!!!!!!!

楊昇昊 7月推出Solo專輯!!!!!!!!!!!!!!!!!!!!!!!!!!!!!!!!!

 

前幾天更新IG的時候

說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沒想到是Solo專輯啊!!!

真的太驚喜了 好期待

那丙熙之前說會出專輯

是MBLAQ三人回歸還是丙熙自己一人...?

其實有點搞不清楚 

不過 有新作品 就值得高興~~~

我們 楊昇昊 fighting

以下 為了不要讓大家以為是我想楊昇昊想瘋了

所以附上楊昇昊打招呼(?)視頻兩則 請笑納

 

 

9.jpg

轉自:BLAQSSONG

7.jpg

轉自:BLAQSSONG

8.jpg

轉自:BLAQSSONG

 

 

5.jpg

8月14到17日在東京有公演

 

6.jpg

專輯分為5款盤 (A到E)

7.1-7.31可以預定這五版CD

每版都有以下4曲:

(1) but I miss you

(2) will  

(3) but I miss you(instruments)

(4) will(instruments)

A版含DVD內容包括:but I miss you MV 和 MV making

B版含DVD內容包括:will MV和MV making以及昇昊的message

-

 

更 2017/ 07 / 21 專輯封面 (A.B.C版)

轉自:Baidu楊昇昊吧

A.jpg

A版

 

B.jpg

 

B版

 

C.jpg

C版

 

-

我比較喜歡A版的感覺 但昇昊表情好嚴肅>_<

 

廢話(x) 聊天(o) 時間:

我相信看到消息的粉絲們早就已經尖叫+灑花完了吧XD

雖然說我也很高興楊昇昊要發solo專輯

但是這篇文章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那些消息

所以之後再補上 覺得我還有點狀況外(懵...)

只是覺得有點意外 居然是日文專輯

總之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

好久沒有聽到楊昇昊的歌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昇昊 solo 專輯 7月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